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Vivienne Westwood款式推介|10款5000元以下Jennie Lisa 同款手袋飾品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63k views

Vivienne Westwood款式推介|10款5000元以下Jennie Lisa 同款手袋飾品

20.01.2023

【 Vivienne Westwood款式推介 】你沒有可能沒聽過Vivienne Westwood,Y2K回流,令這顆飾物界「小土星」再次成為復古風的一姐!只要身上有西太后加持,造型立即變得復古、叛逆。現為一眾小資女推介5000元以下,性價比高的10款飾品和手袋。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Westwood的珍珠飾物,甜茶也愛戴,感覺更高貴!(圖片來源:IG@tchalamet)

飾品類

Vivienne Westwood款式推介 1.MINI BAS RELIEF PEARL CHOKER HK$1,680

(圖片來源:Vivienne Westwood)

談到飾物,怎能不提及西太后的珍珠頸鏈呢?就連超模Bella Hadid、韓星宣美也是他們家的粉絲。這款中間飾有銀鑽木星標誌的珍珠choker,比起只有珍珠款,更具玩味性。當選擇一些簡約的服飾時,珍珠頸鏈能發揮它獨有的功效,點亮你的造型!

(圖片來源:Instagram @Bella Hadid)

 

Vivienne Westwood款式推介 2.GRACE BAS RELIEF STUD EARRINGS HK$1,330

(圖片來源:Vivienne Westwood)

Grace Bas Relief 耳環採用永恆的星球體,注入了大量水晶,確保它們成為理想的日常單品。精美小巧的設計,斯文典雅,配戴後可以揉合當日造型,同時亦有瘦面效果。飾品當中,耳環是所有女生最常用到的時尚單品,這款無論日常還是上班,都十分適合!

 

Vivienne Westwood款式推介 3.KATE EARRINGS HK$890

(圖片來源:Vivienne Westwood)

首飾能提升一個人的格調,世上絕對沒有女生不愛飾物。略兼Grace Bas Relief 的水晶有些浮誇,可以看看這款Kate Earrings ,採用銀色鍍層,雕刻成星球狀輪廓。粉紅色加黃色通過定制的蝴蝶背扣整齊地放置在耳垂中,顯得俏皮又可愛。比起一般的水晶款,兩色設計的耳環更讓人感覺特別,仿似在星球上畫龍點睛!穿搭比較休閑或是喜歡Y2K的女生就最適合不過!

 

Vivienne Westwood款式推介 4.RECYCLED SILVER TILLY RING HK$890

(圖片來源:Vivienne Westwood)

除了頸鏈、耳環,帶輕復古風的戒指,也是不少女生值得入手的item。這款 Tilly 戒指經回收銀製成,鍍上銀色調。 它的中央展示了一個雕刻的球體,其設計有沿著內帶標記的“Vivienne Westwood”。低調的設計,有助凸顯女性的溫文氣質。對於無從入手戒指款的朋友,Tilly ring也不妨考慮!

Vivienne Westwood款式推介 5.PETITE ORIGINAL ORB BRACELET HK$1,230

(圖片來源:Vivienne Westwood)

VW的Petite original orb bracelet ,絕不比其他大牌遜色。價格親民又經典,是一款不會後悔的款式!極簡設計,飾有深藍色的寶珠,散發著可愛活潑感。最為特別必定是手繪的土星環及十字頂部有透明水晶,夢幻的外觀搭配永不過時,這款絕對值得投資,還能戴很久!

手袋類

Vivienne Westwood款式推介 1. RECYCLED POLYESTER RE-JACQUARD ORBORAMA PHONE BAG HK$1960

(圖片來源:Vivienne Westwood)

説到手袋,一般女生都想愈輕便愈好。如果你在物色一個實用的小廢包,可以考慮一下西太后的Orborama phone bag。利用可回收物料把品牌標誌性印花壓上,型成土星monogram,達致環保跟時尚並存。長方型設計除了擺放手提電話外,連女生基本日常所需都能夠應付。外型嬌小卻擁有獨特魅力,為造型增添不少復古元素。難怪此袋款也擁有超高人氣!

 

Vivienne Westwood款式推介  2. SAFFIANO NEW HEART CROSSBODY BAG HK$1,890

(圖片來源:Vivienne Westwood)

西太后的經典心心袋一直都是品牌人氣款式之一。早前推出了這款斜垮式心心袋,便受眾多女生關注。可愛的輪廓搭配土星環並放在心型包身正中間,俏皮可愛。不太擅長穿搭的女生,可以從手袋入手。挑選一些特殊設計的袋款,可瞬間提升造型感,而且手袋搶眼吸睛,讓人過目難忘,這個散發著青春韻味的心心袋,哪個少女能不墜入愛河?

 

Vivienne Westwood款式推介 3. VIVIENNE’S CLUTCH HK$3,390

(圖片來源:Vivienne Westwood)

最近全城在搶的不外乎這款VIVIENNE’S CLUTCH,原因是Blackpink Jennie也擁有同款手袋!她輕輕一推,此袋接近售罄,相信現在各個地方都剩下少量存貨。這款餃子口金包,在日本女生穿搭中為最常見,黑色浮雕土星紋路,低調不失優雅。價錢亦不算高,是個不錯的選擇。容量大,而且同款更有動物紋理,適合配襯秋冬穿冬穿搭。

(圖片來源:instagram @jennierubyjane)

 

Vivienne Westwood款式推介 4.YASMINE MEDIUM YASMINE HK$5,490

(圖片來源:Vivienne Westwood)

日常比較多文件需要攜帶的話,必需要就是中型手袋款。VW貼心地推出不同大小的手袋,這款中型的YASMINE採用黑色人造皮革,以餃子袋為藍本加以改良,尺寸21cm x 29cm,內部容量比較大,設有不同的隔層,讓你的物品井井有條。

 

Vivienne Westwood款式推介 5. LINDA CROSSBODY HK$6,290

(圖片來源:Vivienne Westwood)

日常最容易carry的,莫過於crossbody bag。這款全黑色的斜垮式小背包,集合簡約時尚於一身。採用天然牛皮於意大利製成,正面翻蓋上註入黑色小木星球體,營造出立體效果同時,散發著低調質感美。它配有可調節肩帶,方便調節,不少日本時尚女生更把它調節成腋下款,讓袋款發揮到極致。全黑手袋充滿氣質,亦相當百搭,用來出席大小型的場合都十分得體。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