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全港首創夜光口罩|開售3小時賣罄 WM Project X ERROR保錡自家品牌Lost Life聯乘系列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6.38k views

全港首創夜光口罩|開售3小時賣罄 WM Project X ERROR保錡自家品牌Lost Life聯乘系列

30.10.2021

愈來愈多相信,即使疫情消失,口罩已成為設計中的必備配件,口罩也不會從我們的世界中離去,而口罩也不單是單純的防疫用品,就如身上的時裝一樣,口罩的款式、用料至圖案都反映著你的生活態度。最近可重用口罩品牌WM Project及ERROR成員保錡(Poki)自家品牌Lost Life推出合共聯乘系列四款可重用口罩,其中兩款為全港首創夜光可重用口罩,首批四款口罩共5000個,公開發售後3小時內全部售罄。品牌決定再加推最後限量2000個,於明日10時準時開賣!

WM Project及ERROR成員保錡(Poki)自家品牌Lost Life推出合共聯乘系列四款可重用口罩(圖片來源:WM Project授權圖片)

不經不覺戴口罩已成日常,除了即棄性口罩,具保護作用的可重用口罩不僅能為減對環境的傷害,更容易完美將口罩融入日常的時裝穿搭,WM Project x Lost Life 聯乘系列可重用口罩以Lost Life品牌主打的神秘黑及極緻橙併色設計,結合WM Project舒適滅菌口罩布料,利用口罩演繹出另一種新時尚,尤其是破天荒推出的夜光口罩,即使在漆黑之中也能成為街頭最搶眼的一位,帶出忠於自己的訊息。

(圖片來源:WM Project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WM Project授權圖片)

戴口罩需要長時間配戴,最忌戴上後不貼面和焗促,聯乘系列中V-Shape系列以3D 剪裁設計,除了具有修面效果,更能完美貼服不同臉型;Natural 系列採用單層材質及無鐵絲設計,戴上去感覺較透氣,最適合怕焗促的人士。

很多人都會擔心可重用口罩的保護功能WM Project可重用口罩結合歐盟生產的Polygenie ViralOff紡織品抗病毒技術*製成,以嶄新技術達致兩小時內可分解減少99%病毒,同時結合防病毒,高保護性、3D時尚剪裁及環保設計,讓口罩具備六大功效:防菌、防臭、防飛沫、防花粉、完美貼面剪裁及環保可重用,帶來透氣舒適的高防護抗疫體驗。且帶有調節環可自由調整耳掛繩的長短度,每個可重用口罩更可以清洗及重用多達50次,比起即棄型口罩更多環保。

*測試標準:ISO18184:2019,ATCC VR-1679 (H3N2)和ATCC VR-1469 (H1N1)

(圖片來源:WM Project授權圖片)

就如時裝能隨心情場合轉換,口罩也能隨日夜配搭,WM Project聯乘LostLife合共四款可重用口罩正好是最佳選擇,全套官方價格為HK$499 (一套四個口罩),獨立購買每款官方價格HK$169。10月31日於WM Project全線分店、網上商店及Lost Life網上商店有售,加推限量最後2000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