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YSL手袋推介|5個黑色IT Bag 型格中性不失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6.44k views

YSL手袋推介|5個黑色IT Bag 型格中性不失手

02.12.2022

【 YSL手袋推介 】YSL手袋是不少OL和走型格路線的女生的名牌手袋入門之選,設計隱藏起傳統溫婉的甜美感,反而著重簡約線條多種變化,不一定是最搶眼,但卻是最耐看的,尤其是黑色的Logo包款,詢問度極高。另外,近年時袋界也在流行性別模糊現象,連男生也會搭配女裝的mini bag,作日常穿搭 。Madame Figaro 為大家集齊了5款最熱門的的黑色斜背袋Logo包款,一看YSL手袋如何展現高搭配度。

(圖片來源:Instagram @roses_are_rosie)

YSL手袋推介|1. SOLFERINO系列 HK$ 25,900

YSL推出的「SOLFERINO」款,由「人間YSL」的BlackPink 的Rose代言,在時尚圈和社交平台引起轟動,熱議度十足,至今熱潮還未退,成最紅的YSL手袋!

YSL手袋

SOLFERINO袋身是YSL手袋少有的長方箱型設計,小巧又挺身。而中間以YSL別具標誌性的旋轉鈕扣作為點綴,包身邊緣皮革凸起,手袋輪廓立體,而且用了耐用的小牛皮製成,華實並重。

SOLFERINO SMALL SATCHEL IN BOX SAINT LAURENT LEATHER HK$ HK$ 25,900(圖片來源: SAINT LAURENT)

 

YSL手袋推介|2. KAIA系列 HK$ 14,800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aint Laurent)

充滿復古味的Kaia系列 Mini Bag,散發着70年代氣息。Hailey Bieber和Rosé都紛紛背上,是輕鬆外出是的低調型格單品,將法式女孩的隨心隨性展現,高雅而不羈。

Kaia Bag自推出以來便長期斷貨,馬鞍型半圓的袋型,配上金色YSL Logo的翻蓋面,而且以手製復古植鞣皮革製成半拱的袋身,光滑又有線條美,是懷舊時尚中最最有個性的YSL手袋。

KAIA SMALL SATCHEL IN SMOOTH LEATHER HK$ HK$ 14,800(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YSL手袋推介|3. LOU系列 HK$ 11,900

設計簡約的Lou Mini Bag,雖然沒有什麼名人的加持,但是Lou Mini Bag卻非常適合Casual 街頭穿搭,另外親民的價格也令不少小資女任性地入手了。金屬鏈帶加添了女性魅力,而流蘇設計也是搶眼球的小趣味。內裡間隔簡單,但是放置現金和隨身必需品也是挺充裕的,軟皮的材質讓整個袋很輕巧,CP 值很高。

LOU MINI BAG IN QUILTED GRAIN DE POUDRE EMBOSSED LEATHER HK$ 11,900(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YSL手袋推介|4. LOULOU TOY BAG HK$ 14,800

LOULOU TOY BAG 被不少開箱Youtuber 公認為 CP值最強的YSL手袋,為什麼?澎澎軟軟的小牛皮的設計,像個小枕頭,輕盈迷李的外表,內裡卻是間格齊全,配備暗袋,將把肩帶拿走,還可以當CLUTCH  ,價錢才一萬也不到!

LOULOU TOY STRAP BAG IN QUILTED "Y" LEATHER HK$1,4800(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LOULOU TOY STRAP BAG IN QUILTED "Y" LEATHER HK$1,4800(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YSL手袋推介|5. PUFFER TOY系列HK$ 18,300

PUFFER TOY系列飾有品牌的 MONOGRAM 手袋,裝飾有金屬 YSL 首字母,配有皮革和鏈帶,是實用的方形手袋,簡單直接,高貴大方,是長青型的款式。

PUFFER TOY BAG IN QUILTED LAMBSKIN HK$ 18,300(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PUFFER TOY BAG IN QUILTED LAMBSKIN HK$ 18,300(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