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時裝心理學】田田愛穿連帽運動衫全因缺乏安全感?|大叔的愛劇內穿搭隱藏人物個性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9.96k views

【時裝心理學】田田愛穿連帽運動衫全因缺乏安全感?|大叔的愛劇內穿搭隱藏人物個性

13.07.2021

由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Anson Lo與黃德斌港版《大叔的愛》掀起全港女性的「腐女之心」,成為腐女們日日夜夜的話題。但在看田田和阿牧的粉紅泡泡的時候(諗起嘴角又不其然往上),你有發現其實劇集的美指非常用心,他們的服裝都有對應到角色的性格。下次見到身邊的人愛穿這類型的衣服,你就可以大概猜到他是田田還是阿牧type。

《大叔的愛》的美指非常用心,他們的服裝都有對應到角色的性格。(圖片來源:viutv)

大叔的愛Edan田田愛穿運動系服飾

在《大叔的愛》中,田田是個非常優柔寡斷的人,總是說喜歡「巨乳」,但面對兩個大男人的表白,卻沒有表示拒絕,接受他們的好。因此,田田特別很喜歡穿運動系服飾,而且經常穿着純色的連帽衣服。喜歡穿純色的人通常非常在意別人的想法,於是對於出櫃行徑難以啟齒,但又不想讓喜歡自己的人失望,同時喜歡穿連帽衣服的人缺乏安全感,又渴望被愛,大概可以理解田田為什麼如此優柔寡斷。

田田最愛穿帶帽運動衫。(圖片來源:viutv)

喜歡穿連帽衣服的人缺乏安全感,又渴望被愛,大概可以理解田田為什麼如此優柔寡斷。(圖片來源:viutv)

(圖片來源:viutv)

Anson Lo阿牧穿條紋衫嫁得過

阿牧是一個暖男,很貼心很照顧人,對於粗心、神經大條的田田來說,絕對是嫁得過的好男人。而在《大叔的愛》中阿牧幾乎只穿條紋的衣服,愛穿條紋衣服的人通常是務實人,會默默關心別人,默默付出,非常可靠。一家公司在背後默默無言付出的IT部門,你會發現他們也很愛穿條紋衣服。

《大叔的愛》中阿牧幾乎只穿條紋的衣服。(圖片來源:viutv)

愛穿條紋衣服的人通常是務實人。(圖片來源:viutv)

(圖片來源:viutv)

黃德斌KK講求原則成熟稱重

至於大叔KK,在《大叔的愛》中雖然因發現自己喜歡上田田而與太太離婚,但他的做法卻非常成熟,堅持要跟太太離婚,請求太太諒解,整理好上一段感情才跟田田交往。而KK在劇中大多都是穿西裝,這並或許是刻版印象,但愛穿西裝的人通常比較穩重,而且做事偏向講求原則,與KK的形象相當切合。

KK在劇中大多都是穿西裝。(圖片來源:viutv)

(圖片來源:viutv)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