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法國女人不是真的瘦 ? 時尚博主私藏的顯瘦穿搭術大公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0.16k views

法國女人不是真的瘦 ? 時尚博主私藏的顯瘦穿搭術大公開

26.01.2024

亞洲女生身高偏嬌小,只要稍微有點胖胖,就會很容易呈現啤梨身型。偶爾也會羨慕法國女人那種又高又瘦的身材,但真的是所有法國女人都擁有又高挑又瘦的身材嗎?你有否想過,原來她們的穿搭不但能凸顯個人特質,更能營造高挑纖細的視覺效果?只要跟着 法國女人穿搭 的三個重點,就能瞬間變高變瘦!

(圖片來源:IG @justinesoranzo)

(圖片來源:IG @camillecharriere)

法國女人穿搭技巧|1 : V領

每個法國女人的衣櫃幾乎都會有一堆V領的上衣,因為V領可以露出鎖骨,有延長脖子長度的效果,當脖子長度拉長視覺上就有增高的效果,加上V領可以修飾胸型,視覺上會更顯瘦。而因為V領能露出鎖骨,還可以營造優雅性感的感覺,所以法國女人無論是搭配裙子,或是長褲都會選擇V領的上衣,而且V領上衣比一般T恤更有設計感,即使是簡單搭配,也不會讓造型顯得太普通。

(圖片來源:IG @iliridakrasniqi )

(圖片來源:IG @tamaramory)

(圖片來源:IG @camilleyolaine )

法國女人穿搭技巧|2: 開衩裙

V領加開衩窄裙似乎是最無敵的穿搭,首先V領已經有拉長線條的效果,再加上開衩裙可以修飾大腿線條,讓大腿再有延伸的感覺,法國女人穿搭時,連衣裙一般都會選擇V領再加開衩的設計。但要留意一點,盡量選賣中長度的裙子,太短會顯得過份性感,失去優雅的女人味,太長會顯矮,讓身材比例變差,視覺上就顯胖。

(圖片來源:ig@lenaluudwig)

(圖片來源:IG @justinesoranzo )

(圖片來源:IG @camilleyolaine )

法國女人穿搭技巧|3: 衣服打結

要把身材線條有拉長的感覺,腰線是很重要的,所以法國女人穿搭時不僅會用短版外套或上衣去提高腰線,還會在上衣上打結,製造一個假的腰線,這樣可以讓雙腿看起來更修長,身型更纖瘦。

(圖片來源:ig@justinesoranzo)

(圖片來源:ig@iliridakrasniq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