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法國女人身材為甚麼都這麼好?快學會3個必瘦秘笈!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6.08k views

法國女人身材為甚麼都這麼好?快學會3個必瘦秘笈!

22.03.2023

法國女人身材|作為女生想必曾經眼紅過,為甚麼法國女人全都有著完美的身形?看看《Emily In Paris》劇中的女上司Sylvie就是一個好例子,曼妙的身形,穿搭高雅且時尚,散發著一種由頭至腳的霸氣氣場。到底有甚麼秘笈可以集持好身材?想知道如何得到夢寐以求的身段,即睇以下三個必瘦秘笈!

(圖片來源:《Emily In Paris》劇照)

 

  1. 進食時間長

法國人吃飯一般都超過一小時,他們很重視吃飯時間,享受食物的味道,更珍惜與家人和朋友的聚餐時間。這個習慣對身體更是百利而無一害,長時間的咀嚼過程,會減低腸胃負擔,更容易讓身體消化。吃太快會讓人變胖,可能這就是她們纖瘦身材的小秘笈。

(圖片來源:IG@maralafontan)

2. 只選取優質的食材

法國女人大多都不會節食且注重「You are What you eat」,人如其食。你吃下高質,健康的東西,身體便會呈現同等的效果。

(圖片來源:IG@chloelecareux)

法國牛肉屢次獲獎,品質高且出名脂肪低,多吃對身體也不會造成負擔。在疫情下,我們不能親臨法國享受當地美食,但現在適逄法國牛肉節,我們在香港也可以品嚐到超卓的法國牛肉!聖誕節將近,有興趣的讀者可到以下網店搜羅,坐在家中也能享受舌尖上的美味!不想動手的你,便可到以下餐廳與親友共進晚餐。

https://frenchbeef.hk

3. 把運動融入生活

身材不是變出來的,運動亦十分重要。法國女人深明這個道理,她們不會拼命做高強度且劇烈的運動,因為這樣不優雅。相反她們會選擇散步或騎單車回家,不但能保持體態,更可以洗滌心靈。

(圖片來源:IG@maralafontan)

不要再坐著妄想會有別人的好身材,立即坐言起行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