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Emily In Paris》Camille Razat演繹Roger Vivier: 為甚麼男生更喜歡Camille的法式魅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91k views

《Emily In Paris》Camille Razat演繹Roger Vivier: 為甚麼男生更喜歡Camille的法式魅力? 

14.12.2020

《Emily In Paris》播完好一陣子,主角Lily Collins沒有特別爆紅,倒是劇中法國型男Lucas Bravo和法國閨蜜Camille Razat一播成名圈粉無數,最近Roger Vivier 2021春夏珠寶系列更請來了Camille Razat 出鏡演繹,在網上引起了話題,不少網友大讚Camille Razat仙氣十足,更再度重提早前Twitter上發起「Justice for Camille」的運動。

Roger Vivier 2021春夏珠寶系列更請來了Camille Razat 出鏡演繹。Photo via Instagram@rogervivier

有趣的是Camille Razat不只得到女生歡心,不少男生真實回應雖然同是美女,但比起傻白甜現Emily ,現實中一定會揀Camille,原因是感覺Camille特別自然獨特,有一種就不出的something,似乎再次証明了法國女人的魅力,深入一點研究Camille Razat,你會明白為甚麼法國女生的魅力名不虛傳。

Photo via Instagram@rogervivier

#美不需要浮誇

相信很多人都被Camille Razat一出場時的親切笑容圈粉,細看其私底下的妝容,甚至比劇中更淡,臉上沒有太多色彩,或是濃重的修容,取而代之是掃上自然的睫毛膏,偶然重要場合如看fashion show會加上眼線,感覺就是卸了妝你也認得她是誰。

不得不說Camille Razat的肌膚好得吹彈可破,絕大部分法國女生都重視護膚多於化妝,去到巴黎逛一轉藥妝店就知道了。

# 性感,但不露肉

在《Emily In Paris》開播時Camille Razat在劇中的衣著已被視為「法式穿搭」(Emily…就不提也罷),坦白說有種看似法式卻try too hard的感覺,反觀其她私底下的衣著更有味道,真正表現出法國女生那種毫不費力的effortless chic,其私家衣櫥多以黑白灰簡單配色,混搭了法國女人平時最常穿的單品,像是以皮樓、西裝外套、白裇衫等等basic item,卻簡單地以束腰露出側腰看起來若隱若現。

另外,法國女生亦特別在喜歡二手店尋寶,或是將母親或祖母的單品混搭,像是Camille Razat亦會穿上媽媽的長boot,也曾透露最愛到瑪黑區的二手店。在巴黎街頭實在很難看到坦胸露背又穿熱褲的法國女人。像Camille Razat露得剛剛好,反而骨子裡更性感。

#率性去愛、優雅地離場

今年26歲的Camille Razat本身是模特兒出身,本身演戲經驗不多,但《Emily In Paris》卻演得自然,連她自己也曾在訪問中表示演出Camille 這個角色就像做自己,兩者性格有極多相同之處,她表示若愛上了一個人,會全心全意投入享受愛情,但若某天男友像劇中背著自己出軌,她有以下答案:

「我相信Camille一樣會為自己感到驕傲,因為她不會成為一個周圍向別人哭訴、或勉強地委曲求存,她會有尊嚴地面對這個局面。」

其實法國女人的魅力歸根究底就是做自己,你不用100% copy她們的風格,但懂得欣賞別人的魅力不斷進化,有一天你也會成為比法國女人更獨特的自己。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