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亂世修心系列 l 新年是末世代之始?2020年後的預言論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74k views

亂世修心系列 l 新年是末世代之始?2020年後的預言論

05.01.2020

2020年伊始,還記得2012年時引起過一輪熱潮的末世論嗎?聖經密碼、瑪雅曆法再加上美國太空總署,三大信息來源聯作聯合推手,輕而易舉製造出全球性話題。最後,末日並沒有來臨,不過商業場上的金蝴蝶就著勢頭拍翼而飛,蝴蝶效應引發了連串商機。末世相關的書籍、音樂、電影、課程、甚至乎旅遊活動,都得到一定程度上的追捧。按數據,秘魯、墨西哥的等地的旅遊業,亦因此而受惠不少。至於後來的故事呢?

當然是大家繼續努力做人。

不過,連串末日資訊的出現,卻使有些人的人生不再一樣了。世界雖然還未走到真正的最後,但人類的潛意識中,還是因事件而被植入了某種強烈的、對於某些重要事情即將結束的警醒與暗示。2012之後,越來越多人認真檢視自己的人生,開始關注靈性上的滿足感,身心靈的整合。有好多人在物質上得到一定程度的安全感之後,開始計劃第二人生。今時今日,對於跳出舒適圈的潛台詞,不再是盲目冒險蠢事,而是豐富閱歷、讓人生得到昇華的決定。

過去有些專業,從一而終。匠心獨運,百垂不撓。到了最後,卻抵不過一句經濟效益。現世代跨平台多線發展的新勢力,身份從Dreamer搖身變成Slasher。
放下現有,不再是一種犧牲,而是尋求更大快樂的換碼。其他還有如法律趕不上資訊科技、經驗落後於潮流、經濟效益凌駕於專業細緻等等,都是新時代顯性的顯性證據。

像這種由集體潛意識造成的現象,跳過傳統數據和理論廣泛出現。在新的價值觀中,過去種種關於人生所需的長遠設定,頓時縮短了不少。靈修路上,一次生命,經歷幾種人生,是生命中的Intensive Lessons。幫助靈性快速進步更具效率,進入水瓶時代。

如果某某剛好沒有接觸過末世資訊,傾向理性分析不容易接授催眠暗示或指令的話。此時此刻,這個世界,的確讓人感到好混亂。

正想享受收成,卻有人來告訴你, 幾乎所有都要推倒重來。
曾經的付出、執著與追求,究竟為何?
豐盛莊園換來滄海桑田,何嘗不是某種形式的末日?!

2012後,生還者排除了末世理論。取而代之,是「新紀元」說。 新時代的來臨新的價值觀,新的權力架構,新的核心思想,新的能量來源,新的消費模式, 新的宗教信仰。橫看豎看,其實都是大結局和新約章。曾一度熱枕末日資訊的世末生還者,可能覺得自己經歷了一場鬧劇,回看當時,無論哪一種說法,根本都是笑話。不過,卻沒有察覺那偶然散落在潛意識中的種子,早已生根發芽,在精神上開支散葉。

這個新時代的來臨,並不是跨年或者跨世紀那樣簡單。新時代的構成、進程與發展,是跨維度道的。這不是單單因為某一種強大的權力被取代,又或者某一個國家戰勝了某一個地方。這個新時代 是宇宙回應人類過去對生活的需求,創造出各種生活點子進入人類思想,從而產生出集體潛意識創造出來的,是精神上產生了變化而生出的成就。

地球上,很多人表面依舊以從前方式生活著,但想法已經不一樣了,內心世界早已拋棄了舊有的核心教條,自然就可以走出傳統的規範,使單純的創意變成具有生命力、並且可以持續發展的事情,預視未來,脫殼新獸肯定更多。

900
新時代的未來會是什麼?
5G﹑6G﹑AI?
都說是主導,其實都不過是漆黑之中,較為閃亮的星之碎片。全面狀況將會如何?
天知地知。
人類可以做的,就是 保治靈敏,從宇宙中找提示,為自己做準備。

有人常常不厭其煩地告訴大家,有些能源將盡,有些能源可以轉化。南極和北極即將消失,今年泰國的聖誕夜有點不合常規的冷。如果多一點人來吃素,或許可以改善一些問題,但無論我們多麼努力,巴黎聖母院今年都不會有子夜彌撒,回望記憶中美麗的塔尖,驚覺美麗不恆常。如今亂世之中,仰頭望天,找不到伯利恆之星。據說,初步修復重開要等到2024年。動盪之中,要多大的堅持才能把心堅定?

百多年前,有人曾經以來自古文明的資訊對大家作出過預告,斗轉星移,未來人類很快就要面對大時代的轉化。 從本來的宗教救贖與集權領導的雙魚時代,逐漸換入至自我覺醒與靈性提升的水瓶時代。當時還有很多相關理論乘勢而生,引起過一陣子的熱潮。後來的人,把這個熱鬧的思潮運動稱之為新時代運動。

熱鬧過後,地球經歷了不少戰火和革命,後來是工業興起,再來,就是今日金融霸權下的物質世界。說好的水瓶時代和靈性發展,實在不算明顯。其實新時代運動中所提倡的靈性發展,並沒有排除任何民族,哲學與宗教。但後來的理性發展,卻容不下多少靈性成長。各處的萬丈高樓從地起,卻沒有人記得聖經中巴別塔的教訓,更遑論感恩新時代運動當中的提示和意義。

於是,這些年在沒有足夠強大的靈性和心理準備下,持續經歷舊事舊物的損失和各種不符合舊有慣性理論邏輯的事情時,理性主導者自是難以接受。而對於那些曾經歷「末日演習」人來說,自然明白這是進入水瓶世紀的進程。大都會從天地之間的變化感應得到,新年將會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年份,很多事情都會結束,同時間亦有很多新的開始。大家可能仍然會感嘆生逢亂世,但無忘感恩見證大時代的來臨。畢竟,靈魂論者都明白, 生於此時此刻,這是投胎前的選擇。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