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佐藤健傳出閃婚前曾才發表「不婚宣言」?|由蠢萌少年走到國民男神,到底佐藤健魅力何在?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5.86k views

佐藤健傳出閃婚前曾才發表「不婚宣言」?|由蠢萌少年走到國民男神,到底佐藤健魅力何在?

02.06.2021

日本有著個都市傳説,只要有當代最紅藝人結婚,日經指數將於同日大跌(堀北真希、新垣結衣結婚消息立即震撼股市),如果想知道男神佐藤健與有村架純的閃婚消息孰真敦假,不妨留意日本股壇走勢推測。不過有件事能斬釘截鐵地確認,就是佐藤健的魅力確實不容忽視,因為當他的閃婚消息傳出外,粉碎了廣大日本少女的「白日夢」,更一度傳出針對有村架純的言論。其實佐藤健向來的壞男孩形象深入民心,誰也沒想到他會驚傳閃婚!

佐藤健有村架純日前傳出閃婚消息!Photo Source: 佐藤健、有村架純官網

佐藤健曾經的「不婚宣言」?

長了副壞男孩臉孔的佐藤健,毫無懸念地是個自由主義者。兩星期前,當新垣結衣宣佈婚訊後,佐藤健曾開直播分享個人對於婚姻的看法,更表明現階段沒有仼何結婚的想法,更和粉絲約定不會閃婚。前天,佐藤健在節目《我們的時代》中也大談婚姻取態,當時他多番強調只想專注事業之中。

佐藤健曾指自己暫無結婚念頭 Photo Source: 《我們的時代》截圖

「工作上想挑戰的東西還太多,我覺得現是起跑點而已,還不到結婚的時候。以男人的角度來看,考慮到未來,當然還是想要結婚,說真的我一直有在想說要什麼時候結婚,但一直都沒有答案,所以我最近想說,乾脆聽算命師說好了,他告訴我幾歲要結婚我就會努力嘗試。」

Photo Source: 《我們的時代》截圖
Photo Source: 《我們的時代》截圖

佐藤健曾被爆料,指他在三浦翔平的婚禮中感動落淚,相信他也是個對婚姻帶嚮往的人。只是沒想到才剛發表「暫時不婚宣言」的他,轉過頭就被傳出與有村架純的閃婚消息,莫非是算命師在發功?還是那句,不妨追看日經指數猜測佐藤健的婚姻走勢!

Photo Source: : 《當這地球沒有貓》劇照

由蠢萌少年走到國民男神,佐藤健魅力何在?

上季獨挑大樑,因為「天堂醫生」成為新一代國民男神佐藤健,因為個人的網上直播宣傳會令系統癱瘓的他,其實曾經也是個蠢萌少年,一步步走到霸道總裁的進化史。作為女演員殺手,其實他也曾有過不少的緋聞女友,包括前田敦子,更曾捲入與人妻的不倫之戀中,但外界對他的反應,彷彿是「男孩不壞,我不愛」,到底壞男孩的魅力何在?

佐藤健魅力何在?Photo Source: :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劇照

曾經的蠢萌少年 – 出道成名作《假面騎士電王》

雖説今日「假面騎士」熱潮不再似當初盛行,但佐藤健正是靠這角色成功竄紅。早在2007年,出道不久的佐藤健被選中成為《假面騎士電王》的主人公,而角色設定卻是史上最弱一員。但因為劇情正正描述一個柔弱少年,成為獨立自強的主人公,讓觀眾看見更多屬於佐藤健演技上的細膩表達,以蠢萌少年入屋,更以新人演員姿態,再次捧紅假面騎士,掀起一波屬於佐藤健的假面騎士熱潮。

Photo Source: : 《假面騎士電王》劇照

除了表演出色外,佐藤健認真的工作態度,留下一個深刻印象。從出道開始,他的星道順暢,第一個作品就當上男一,可是他在拍攝動作場面時,從來都不用替身,從「假面騎士」到《浪客劍心》,他都選擇親身上陣,因為對於自己的事業事業,他也有自己的堅持。

Photo Source: : 《假面騎士電王》劇照

「既然特技演員可以做到,我和他們沒有甚麼不一樣,沒有道理做不到。」

「蠢萌」外加認真的工作態度,抱著強大的新人姿態,佐藤健成功以純情男生留下深刻印象。

Photo Source: Instagram @takeliciousindo

《浪客劍心》褪去蠢萌氣息,成為魅力男

因為作品《浪客劍心》,佐藤健遇上了現在的緋聞對像有村架純,但當時被稱為緋聞絕緣體的他,卻被與AKB48前田敦子的緋聞纏身,形象一般。當時日本媒體報導,佐藤健打算抱起喝醉的前田敦子,沒想到卻力氣不夠,拖泥帶水般勉強抬起女方,想像中的公主抱沒有出現,反而被拍下尷尬場面。

Photo Source: : 《浪客劍心》劇照

自此事後,佐藤健開始接拍了作品《浪客劍心》,除了演技外,更下了一番苦工,練了一副好身材,不僅褪去當初年少的蠢萌氣息,更因身形外表和演技,多添了一份輕熟魅力。除了為應付大量動作場面,所以下苦功健身外,相信佐藤健或多或少也是為了「一雪前恥」。

Photo Source: : 《浪客劍心》劇照

從《浪客劍心:京都大火篇》到《浪客劍心:傳說的最終篇》,3年的時間,佐藤健已讓觀眾看見他的魅力所在,加上認真刻苦的形象,讓他更加入門,慢慢塑造成一個沉穩成熟的演技形象,不靠仼何花邊消息博新聞,而靠演技獲得注目。偏冷酷、沉穩、成熟的感覺,讓佐藤健成為不少女生心中的輕熟魅力男!

Photo Source: : 《浪客劍心》劇照

霸道總裁風,讓佐藤健成為新一代國民男神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簡直把佐藤健的人氣帶到最高鋒,劇中他飾演的「天堂醫生」,除了讓他本人成為全日本的理想型男藝人第二,更讓角色成為不少日本女生的心頭肉,再次掀起霸氣、腹黑、只對妳一人好的「復刻」熱潮,畢竟這年頭,連《惡作劇之吻》的愛情童話也稍嫌俗套,可是佐藤健卻正好又撐起了這般充滿 Final Fantasy 的無限想像。

Photo Source: :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劇照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中,帥氣醫生天堂浬愛上專屬小護士七瀨,角色設定為:口硬心軟,霸道、(只對你一人)溫柔、成熟卻依舊孩子氣,看見心愛的甜品,偷偷藏在白袍內,這樣的人設,和佐藤健外形相似不在話下,和他本人話不多的性格也十分相似,彷彿能看見他真實戀愛的情景。

Photo Source: :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劇照

Photo Source: :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劇照

不同年齡層的演員,總能吸引不同年齡層的觀眾,所以你以為佐藤健只能吸引輕熟女生嗎?錯了,因為由各個日本媒體舉行的人氣投票中,由青春少艾到成熟女強人,無一不拜倒於他的白袍之下。果然男人越成熟越有魅力!

Photo Source: :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劇照

對於佐藤健是否真正閃婚一事,我們暫時無從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連未經當事人證實的消息已讓無數女生瘋狂,相信等到主人公確認的一天,日本人繼新垣結衣結婚後,又得再心碎一次……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