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倫敦的時尚聖誕 l 一覽Christian Louboutin設計的聖誕樹 、名廚Daniel Humm開幕的新餐廳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53k views

倫敦的時尚聖誕 l 一覽Christian Louboutin設計的聖誕樹 、名廚Daniel Humm開幕的新餐廳

17.12.2019

臨近聖誕,不少人都選擇到歐遊感受一下更濃厚的聖誕氣氛。聖誕節,當然少不了聖誕樹,要數到全球最有話題性最奢華的聖誕樹,不得不提在倫敦Mayfair的酒店Claridge’s,這間傳奇酒店一向是當地最fancy的地標,擁有200年歷史並長期跟英國皇室有密切關係,至今日英女王仍常來此用餐,除了皇室貴族外,亦是時裝設計師經常出沒的地方,自2009年起Claridge’s開始跟時裝設計師合作聯乘計劃,首度邀請當時Dior創意總監John Galliano設計聖誕樹後,其後更請過Alber Elbaz、Kally Ellis,連已過世的老佛爺Karl Lagerfeld都曾在2017年參與設計聖誕樹!

去年由Diane Von Fürstenberg設計聖誕樹。

2017年連Karl Lagerfeld都曾參與設計聖誕樹!

 

繼去年由Diane Von Fürstenberg設計聖誕樹後,今年重任則交由Christian Louboutin,原來Christian Louboutin早已是酒店長期熟客,更表示:「這酒店視為我於倫敦的第二個家。凱萊奇酒店是最夢幻的地方之一,非常樂意把一絲巴黎風情帶到如此經典的倫敦地標。」

其設計於將酒店大廳變成如童話森林般,聖誕樹以傳統的金色和紅色為主,樹上巧妙地裝飾著薑餅高跟鞋,最後頂著金葉冠,在Christian Louboutin設計聖誕樹旁,特別設有一架Loubi Express紅色馬車,以充滿法式風情紅色天鵝絨內飾,可坐下品嘗一杯品嘗由Christian Louboutin特制的獨家雞尾酒。

 

除了名師設計的聖誕樹外,Claridge’s的餐廳亦有新搞作,由瑞士名廚Daniel Humm及其Make It Nice餐飲團隊掌舵的Davies and Brook餐廳剛剛開幕,Daniel Humm以兼容分子料理與傳統法式菜餚的烹調風格著稱,他所主理位於紐約的餐廳Eleven Madison Park,不只榮獲米芝蓮三星評級,更曾於《世界50最佳餐廳》中奪得第一名。今次Davies and Brook餐廳被視為Eleven Madison Park餐廳的姐妹店。

名廚Daniel Humm

餐廳將營造出休閒而優雅的氛圍,帶來令人愉悅的用餐體驗。原來Daniel Humm本身跟Claridge’s甚有淵緣,15歲時曾在酒店擔任初級廚師,故菜單將會融合Daniel於歐洲、紐約的成長經歷,打造成深受倫敦多元美食影響的新派菜式。菜式包括脆米沙津配柑橘汁醃油甘魚伴醃製白蘿蔔、沙葛及香草醬,還有冬日乳鴿佐以苦菜、檸檬草及炸蔥酥等。Eleven Madison Park餐廳著名的烤鴨菜式亦會越洋而來;鴨子會自家被乾式熟成14天,再塗上薰衣草及蜂蜜。若你有計劃來倫敦過個fancy聖誕,不妨到Claridge’s走一趟!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