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IU李鍾碩成《Dispatch》2023元旦情侶!回顧歷年曝光經典情侶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4.5k views

IU李鍾碩成《Dispatch》2023元旦情侶!回顧歷年曝光經典情侶

28.12.2023

踏入年尾,相信有留意韓國娛樂圈的朋友都非常好奇誰會是《Dispatch》元旦情侶」的主角!有「最強狗仔」之稱的 Dispatch 每年的元旦情侶預測命中率十分高。過去曾經公布過多對情侶名單,都一一成真,像是Rain和金泰熙、玄彬和孫藝珍、金俊秀和哈尼、EXO KAI和BLACKPINK JENNIE等。讓我們一起回顧歷年的神預測最強情侶檔!

(圖片來源:ig@withhyunbin)

Dispatch「元旦情侶」|1. 李鐘碩與IU李知恩

IU李知恩和李鍾碩曾經被傳不和,怎料今年初被Dispatch爆出甜蜜交往四個月。二人隨即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後來IU在個人IG上感謝李鍾碩長久以來的鼓勵,大贊對方很可靠和可愛。這次是男方出道後首次認愛,他指IU雖然是妹妹,但偶爾也像姐姐,非常帥氣,希望自己能成為更好的人,能夠守護她。交往消息一出,二人收到很多祝福,同時也讓很多粉絲心碎,不能再私有化自己心中的國民女神!

(圖片來源:IG @dlwlrma,jongsuk0206 )

Dispatch「元旦情侶」|2. Rain與金泰熙

天王Rain與女神金泰熙是Dispatch神預測的第一對元旦情侶,也是目前最長久的組合。Rain和金泰熙相識因合作拍廣告相識,後來Rain服兵役,一個禮拜只見一次面,期間兩人感情慢慢升溫,從朋友變成戀人,金泰熙生活很低調,打算感情穩定才公開,但很快被爆出戀情,隨即兩人大方認愛,交往四年後步入婚姻,三年抱兩,至今還是很甜蜜。

(圖片來源:ig@rain_oppa)

 

(圖片來源:ig@kimtaehee99)

Dispatch「元旦情侶」|3. 玄彬與孫藝珍

2021年最勁爆的情侶一定要數玄彬同孫藝珍,他們特地選在2021年1月1日拋出震撼彈,曬合照宣布戀情。玄彬同孫藝珍因拍電影《極智對決》相識,後來合作韓劇《愛的迫降》,被韓媒多次拍到他們頻頻約會,雖然雙方迅速否認,但最後還是公布了好消息。二人2022年結婚,同年11月誕下兒子,大家都為這對壁人撒花慶祝!

(圖片來源:韓劇《愛的迫降》劇照)

Dispatch「元旦情侶」|4.李政宰與林世玲

Dispatch於2015年元旦爆出李政宰與「韓國第一名媛」林世玲正在交往,震撼整個韓國。林世玲不只是Samsung集團會長李在鎔的前妻,本身還是大象集團的千金。兩個看似完全沒有交集的人竟然走在一起,各自在不同領域努力工作,但至今仍然十分甜蜜。2022年,李政宰憑《魷魚遊戲》奪第74屆艾美獎「最佳劇情類影集男主角」,當時更高調帶同林世玲一起行紅地氈,毫不忌諱在鏡頭前十指緊扣放閃!

(圖片來源:CFP)

(圖片來源:《the housemaid》劇照)

Dispatch「元旦情侶」|5. JYJ金俊秀與EXID Hani

元祖級偶像JYJ成員金俊宇女團EXID成員在2016傳出戀愛傳聞,被拍到兩人多次一起出入住所,經紀公司隨即代發聲明,表示兩人正在戀愛中。兩人短暫交往了一年,之後回歸朋友關係。世界上最夢幻的愛,莫過於與偶像談戀愛。當時女團EXID成員哈妮被網友稱為「最成功的粉絲」,她曾經在韓國綜藝節目表示自己小時候是金俊秀的粉絲,長大後就真的與偶像戀愛了。

(圖片來源:ig@xiaxiaxia1215)

(圖片來源:ig@ahnanihh)

Dispatch「元旦情侶」|6. BLACKPINK Jennie 與EXO  Kai

2019年元旦爆出重磅消息,EXO KAI與BLACKPINK Jennie,Dispatch拍到兩人在在公園約會攜手漫步,其後經紀公司回應:「兩人是互相有好感的關係」,默認戀情。不時在IG默默曬出放閃照,畢竟是兩個高人氣偶像的偶像,公開戀情肯定備受壓力,認愛後一個月就結束戀情。

(圖片來源:ig@official_jenniekim)

(圖片來源:ig@zkdlin)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