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前Victoria’s Secret超模分享居家「酒樽健身操」:10分鐘快速消除副乳、瘦手臂、美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3.92k views

前Victoria’s Secret超模分享居家「酒樽健身操」:10分鐘快速消除副乳、瘦手臂、美胸

29.07.2020

疫情再次嚴峻,不少人返工放工放假都在家中梳化度過(其實能WFH已算值得感恩),在家宅太久,有沒有覺得手臂bye bye肉越來越猖狂?尤其是腋下總是擠出的兩坨副乳、手臂鬆弛這回事,其實相當公平,即使天生瘦底的女生,只要多吃少動,大多會出現這個問題。

歐美地區亦StayAtHome抗疫多時,最近網上興起「酒樽健身操」,特別是不少人宅在家難免飲多幾杯,索性把喝完的酒瓶變成健身工具,空酒瓶的重量剛好適合女生作鍛練,前Victoria’s Secret模特兒Georgia Fowle就為《W Magazine》示範了「酒樽健身操」,不過可能人家比教健康,影片中用了有氣水玻璃瓶代替。

來自紐西蘭的Georgia Fowle曾擔任Victoria’s Secret 模特兒,私底下對做運動極有心得,別看這套「酒樽健身操」看似簡單,筆者跟足做完連手臂都在抖!不過Georgia事後有提醒記得以上臂作為施力,切勿以手腕來運動以免受傷。

副乳很多時更長期姿勢不正、穿著不合適內衣造成胸部外擴有關,Georgia Fowle的「酒樽健身操」除了訓練到上臂肌肉,亦加入了擴胸等訓練動作,除了消除副乳,對於雕塑背部曲線與美化胸部線條亦有幫助。

雖然有啞鈴不用要用酒樽作健身工具,擺明是gimmick,不過筆者的瘦身宗旨是「有動總好過不動」,只要緊記飲酒過量一樣會增磅,有時在家中轉換一下這些有趣易做的瘦身操,減肥之唔才走得長!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