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史上最勇的素顏派對 l 小辣椒Gwyneth Paltrow、奇洛李維斯女友公開素顏做自己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46.73k views

史上最勇的素顏派對 l 小辣椒Gwyneth Paltrow、奇洛李維斯女友公開素顏做自己

24.02.2020

大明星如奧斯卡影后Gwyneth Paltrow搞party,座上客當然預了星光熠熠,但如果這場派對要求不准化妝,不准用濾鏡影相,又有多少女明星夠膽出席?

 

Gwyneth Paltrow除了因《Iron Man》系列「小辣椒」廣為人知的Gwyneth Paltrow,其養生帝國Goop不斷製造衝擊性話題,賣過「陰道能量石」、「防心靈吸血鬼噴霧」,早前才出完「下體口味」蠟燭、最近她就廣用明星人脈,為宣傳自創品牌的護膚產品線 Goop Glow 新品,筆者不得不佩服Gwyneth Paltrow的生意頭腦,一場素顏派對又再次造就巨大迴響,因為除了她本人坐鎮,還包括Kate Hudson、Demi Moore、Rachel Zoe等,還有最為人矚目的座上嘉賓—Keanu Reeves的藝術家女友Alexandra Grant!

 

Alexandra Grant一如以往一頭白髮示人,不少網友認為素顏加白髮令她顯老,但她卻堅拒染髮,並曾在社交網站親解拒絕染髮的原因,分享了一篇《Newsweek》報導永久染髮劑及直髮膏會導致乳癌的研究,透露自己 20歲 出頭便長白髮,多年來不斷染髮身體已承受不了染髮劑的有毒物質,後來便放棄染髮。但最重要的是不同年齡的女士,都有選擇自己想要的外貌的權利,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

其實素顏加白髮的Alexandra Grant看來雖不是典型美女,但絕對是順眼舒服,well,至少我們的男神奇洛李維斯就拜倒在她的魅力之下。這場史上少見的素顏派對,有網民笑指「變了認人派對」,亦有不少聲音大讚女星們夠自信以真面目見人。不過這場素顏派對之中,很多網民封Demi Moore狄美摩亞為最強美魔女,平日出名勤力鍛鍊養生的狄美摩亞,素顏樣子跟妝後差別不大,完全看不出是57歲!

無論是真心支持或是marketing手法,這場素顏派對絕對比起 Gwyneth Paltrow早前在Netflix 上架、深受爭議的《The Goop Lab》更有意義,尤其是在social media盛行的今日,素顏示人加不能加美肌filter,相信不少年輕女生都未必有勇氣實行,何況是一眾已過不惑之年的女性,尤其是,她們的素顏真面目都不比筆者驚嚇。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