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單身即地獄》製作人親解節目七大內幕 | 全員接受精神專家的面談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2.66k views

《單身即地獄》製作人親解節目七大內幕 | 全員接受精神專家的面談

14.01.2022

Netflix韓國真人Show《單身即地獄》已經全集播完,12位火辣成員最終成功配對4對情侶。節目內外的話題仍一直持續延燒,觀眾十分好奇那些情侶後續如何?12個成員到底是什麼途徑招募?為什麼宋智雅的鏡頭比較多?為什麼男生都愛宋智雅?對話和情節其實有劇本?網友熱議引來《單身即地獄》的製作人現身解答。

(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劇照)

1 | 《單身即地獄》12位成員是在哪裡找到的?

《單身即地獄》中12位火辣成員,每位都有亮眼外表、傲人身材,絕非普通角色。這些成員都是從哪裡找來?兩位節目製作人透露,當時尋找成員很不容易,篩選條件主要以能散發健康正面的能量為基準。所以成員們都是通過人肉搜尋,IG平台、朋友推薦,甚至還到路邊派發招募宣傳單吸引人主動來報名。畢竟為了節目的可看性,還是要考量顏值、人氣、性格等等的問題去甄選,希望找出最合適的人選。

單身即地獄12位成員(圖片來源:ig@__1126.1)

2 | 參加者全都看過精神科才能參加?

參演真人Show 的大部分成員都是素人,素人未必能想像在大眾的目光下,所有的言行舉止都會被放大,需要承受各種批評或輿論,為了避免素人在真人Show後,因被網絡霸凌擊倒。製作人決定在錄影之前,讓全員接受精神專家的面談,確定他們能承受真人Show的壓力才讓他們參加。

宋智雅(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金賢中(圖片來源:ig@__1126.1)

3 | 感情線、對話全有劇本?

《單身即地獄》的感情線錯綜複雜,12位參加者在節目中的互動和對話都十分Drama,讓觀眾不禁懷疑其實背後有劇本,製作人否認:「當然沒有!我們至少有拜託一件事,請真實地表達出心情,還有多用語言表達出來。」感情線也是順其自然,現場沒有刻意指導他們的互動和對話。

(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劇照)

最會用「語言」的這位人氣女神宋智雅在節目中的撩人對話,讓幾位追求者深陷她的魅力。宋智雅與金賢中曖昧牽手,智雅突然撒嬌:「如果能回到過去,第一天就和你在一起就好了!」暗示現在對對方有好感,又不用直接告白。超高招的撩人語錄被網友集結成「宋智雅撩男教科書」,也有網友質疑對話像劇本。宋智雅日前也親身解釋根本沒有劇本:「對話是不要畏縮,就能逐漸習慣這樣大方交流的自己。」出口就能撩的宋智雅根本就是個行動的發電機。

宋智雅(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4 | 節目組也被宋智雅迷倒?

自節目播出之後,性感火辣的宋智雅在網路上迅速走紅,IG從幾十萬飆升至接近三百萬。網友發現節目中她的鏡頭特別多,但製作人否認刻意捧紅宋智雅,在徵選時已經發現到宋智雅擁有自信、熱情的特質,私下也是個很Nice的女生。她舉手投足都散發著非一般的魅力,無論節目內外都很受歡迎,連後製人員都不知不覺被吸引,並且宋智雅在節目中吸引著三位男生的視線,所以節目純屬自然剪接,沒有刻意捧紅。

宋智雅(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5 | 配對成功的情侶真的有交往嗎?

日前節目終於迎來了Happy Ending,12位成員中誕生了四對情侶。有一直穩定發展的安藝媛與金俊植、兜兜轉轉還是選了對方的姜素妍與吳振澤,而人氣王宋智雅在三男當中選了癡情男金賢中,最令人驚訝的是文世勳與申芝燕,在節目中吃了很多次檸檬的文世勳,最終獲得美人歸,真是一個勵志的追求故事,果然女生就是容易被融化的,當然也是要拿出真誠才能打動對方。至於情侶們後續如何,節目組也無法跟進,畢竟節目已經錄完6個月了,私下是否發展要交給他們自己決定。

申芝燕(圖片來源:ig@jiiiyeonie__)

文世勳(圖片來源:ig@moonofsh)

6 | 第二季即將製作?

節目剛播完第一季,短短8集看得不夠過癮,許多觀眾已經開始敲碗期待第二季。製作人表示他也很期待,不過尚未確定計劃。畢竟這個節目雖然只是錄製9天,但有很多要準備的前期工作。

(圖片來源:ig@singlesinferno_official)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