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抽一張塔羅牌揭戀愛運勢|單身人士如何覓得對象、年末能否脱單?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0.47k views

抽一張塔羅牌揭戀愛運勢|單身人士如何覓得對象、年末能否脱單?

13.10.2021

塔羅 牌往往是不少人尋求答案的媒介,剛經歷完六星齊逆的季尾,未知對你的戀愛運有否帶來影響,戀愛中的當然祈求感情穩定,那麼單身人士如何在人海茫茫中尋覓可靠的戀愛對象?如果單身的你正尋找命中注定的一位,又不知從何入手,那不如交給塔羅占卜,看看能否取得指引。圖中有4張牌憑直覺選出一張,來看看下一位對象的個性與特徵吧!(編按)

【Figaro塔羅占卜】抽一張牌揭戀愛運勢(圖片來源:《海岸村恰恰恰》劇照)

挑1張看塔羅對你的戀愛提示

【Figaro塔羅占卜】(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1. King of swords 寶劍皇帝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如果男士們抽到這一張塔羅牌,意味著你正為一段感情作出審視,衡量愛情與生活之間的矛盾與關係。你明白眼前的對象條件很好,但相處起來總是有點格格不合。這一段關係似乎需要一些私人空間,同時又需要坦誠作為平衡,以創造安全感。過了這一關,你就會發現原來和這一個人相處只要找對方法,二人就會過得很美滿。

(圖片來源:《海岸村恰恰恰》劇照)

如果你是一位女性,這一張塔羅牌正提醒你,在感情關係中,常給人一種過度自我中心的感覺,很多時候,你的出發點都好,所作的決定也是建基於對人與事有很深切的了解。可惜就是你的對手之為沒有如你般心思細密,未能理解你的好意。所以,表達方式需要調節一下。他未能收穫最好的建議,也許就是福緣未。你就放鬆一點,跟他吃喝玩樂吧,免吃力不討好。

(圖片來源:《海岸村恰恰恰》劇照)

如果你是單身的話,這一張塔羅牌提示你要開拓新的朋友圈,不要再執著過去的感情瓜葛。你可以選擇加入一個 有意義的團體,又或者參加實用學科課程,需要投資一啲時間,與人建立關係,同時改變自己。

(圖片來源:《海岸村恰恰恰》劇照)

2. No. 6 The Lovers戀人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如果你是一位男士,這一塔羅張牌代表你將會遇上一個能夠展開浪漫關係的機會,最後成功與否,還需很多條件的配合。例如,如果你已經有發展中的人,那麼未來遇上的,就是一個考驗。他顯然比你相處中的人更加有趣吸引,這就要考驗你對承諾的看法,以及你的道德觀念。進與退,對與錯,在不同的人看來有不同的想法,你要 知道的就是,即使你 做一段關係中走出去 是否有能夠維持另一個新的承諾?如果你是單身的話,這一個人對你來說也是一個取捨的考驗,你將會發現假如兩個人要展開關係,你需要作出很多改變。

(圖片來源:《Start-Up》劇照)

如果你是一位女性,這一張塔羅牌代表正是時候好好整理自己,未來將會出現維持大約半年的桃花期。所謂整理好自己,並不是要你去迎合別人,反而希望你能夠忠於自己的真我性情,但把當中美好的一面展示出來。如果你已經有伴侶的話,你會遇上一個更優秀的人,除了道德觀念,你亦要考慮這個更好的自己是否能夠持之以恆。才能與新的對象安安妥妥走下去。如果你是單身的話,就要好好珍惜這半年的機遇了。

(圖片來源:《Start-Up》劇照)

3. Six of cups聖杯六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無論你是男士或者女士,聖杯六的出現就要提醒閣下,一段關係當中如果流露著最單純的愛,其實就沒有男女之分。關心與愛護可以超越性別,這一張牌並不單純在暗示或者支持同性的愛情關係。同時也在提醒天下的人,如果你真正愛上一個人,就不會再存在一個「責任」觀念。因為這份關係當中,一切都隨真心出發,兩個人就像生活在秘密花園,在屬於兩個人的特定氣場當中。

(圖片來源:《無法抗拒的他》劇照)

世界即使充滿了人,就只有你兩個人最親近,互相扶持,兩小無猜。這是兩個真澄純愛的人獨特的相處方式,你們對對方的關愛與欣賞原始自然,根本不需要外界的標準作為界限與提示。所以也沒有必要存在所謂男人的責任或女人應做甚麼之類。只要對方不在,你就自然會感到孤單,只要看到對方喜歡的事情,你就會想起你們的快樂時刻,這一種關係無需要規條與時間表。如果你是單身的話,這一張牌正在提示你 ,放下所有外在條件限制,真愛就自然會出現。

(圖片來源:《無法抗拒的他》劇照)

4. No. 10 Wheel of fortune命運之輪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世界上出現了一個叫做真命天子的說法。彷彿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專屬的對像在世界的某處等待契機與之結合。既然宇宙法則讓這一個契機在人世間產生,人類就似乎不應再花心思去推翻這。逆向地,如果要深入去了解這一種說法,從中得益,應該不是要你只呆坐家裡空等。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如果一個人不願跳出日常的生活圈向世界出發的話,大概就沒有很多機會去遇上那個所謂在世界某處等待著自己的人了。如果你單身,命運之輪的出現就是要提醒未來十個月就是展開冒險旅程的最佳時機。無論你是否相信世界上所謂真命天子的理論,但若果你不打開這扇門,就沒有人能夠走進你的生命。

(圖片來源:《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要是你已經有伴侶,也許就是時候打開心窗,向對方分享更多內心世界的想,讓對方進入你的生命,建立更深厚的連繫。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