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大叔西裝魅力不只《大叔的愛》黃德斌|盤點35+歲西裝熟男魅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49k views

大叔西裝魅力不只《大叔的愛》黃德斌|盤點35+歲西裝熟男魅力

黃德斌 出演 Viutv《大叔的愛》中的上司 KK 後再度翻紅,人氣彈起入屋,在戲中飾演地產公司分行經理的黃德斌經常一身筆挺西裝出場,身高181 cm、帶有健碩肌肉,完美比例的身材完全是著西裝最「型棍」明星之一。不過大家有所不知的是,除了關注德斌本身的西裝大叔魅力外,原來《大叔的愛》在西裝服飾也有其一套考究,和大家一起解構黃德斌如何完美還原日版《大叔的愛》西裝造型,再盤點年過35+歲著西裝熟男明星。

#港版《大叔的愛》服裝還原度極高

港版《大叔的愛》服飾造型跟足日版,西裝LOOK小心思令人驚喜!日版大叔黑澤武藏經常穿著一身深灰色西裝展示上司莊重一面,但同時愛配戴藏不住少女心的粉色和白紅色領呔,讓人意會到大叔本身可愛的個性。

(圖片來源:IG @viutv)

(圖片來源:《大叔的愛》)

而港版《大叔的愛》同樣跟足原著,雖然黃德斌一身高大「型棍」佬味西裝打扮,但在造型上卻暗藏 KK 反轉萌一面。在劇中德斌作為地產公司分行經理,差不多所有出場時間都會梳上俐落All Back髮型,穿著表現專業的深色系直條花紋西裝,唯獨在領呔上選上搶眼鮮色款,暗示KK冷漠外表下,藏著熱情如火的內心。成熟隱重又極富機心的西裝打扮很有巧思,加上德斌帥氣外表,深得女性歡心,難怪在《大叔的愛》一夕彈起。

黃德斌的熟男魅力不是一朝一夕就出現,越老越有型,愈老愈有男人味,果然好的東西是要慢慢沉出來的。(圖片來源:IG @viutv)

(圖片來源:IG @viutv)

(圖片來源:IG @viutv)

#黃德斌老西穿著不輸小鮮肉

比起小鮮肉,很多人認為大叔更有魅力,尤其是穿起西裝時,那經歷過時間洗練的穩重大叔型味更是獨有。就像黃德斌平日出席活動都會搭配一身西裝,簡潔的黑白配搭,多了一分年輕感,卻還是有一股型味慢慢滲出來,不是一般小鮮肉可以做到的!

(圖片來源:IG @kennywong8384)

(圖片來源:IG @kennywong8384)

#盤點35+歲西裝熟男魅力

不老童顏張智霖不知不覺來到49歲,隨着年齡增長張智霖依然keep得很好,穿著一襲簡單的深藍西裝,沉穩大氣的氣場,那陣「佬味」與童顏的討喜相當吸引。

(圖片來源:IG@cheung_chi_lam)

#成熟男魅力—— 孔劉

41歲的成熟男孔劉高大威猛外型與一身鋼條身形,穿著西裝後當然不會讓大家失望,身上帶有一點憂鬱大叔氣質,穩重冷靜的氛圍,散發恰到好處的魅力,加上保養得宜,讓人看不到歲月在他身上留下痕跡。

(圖片來源:IG@gongyoo_twfanpage)

#李棟旭最佳西裝代言人

將近40歲的李棟旭可以說是最佳的西裝代言人,出色外表與修長四肢,一穿上西裝就有修養氣質男的既視感,穿上西裝後他尤如「優雅」的代名詞。

(圖片來源:leedongwook_official)

(圖片來源:TVN)

#男神木村拓哉時尚到老

作為日本國寶級男神木村拓哉,除了平日潮裝外,西裝也駕馭得恰到好處,年輕期間劇集《長假》一身正經上班LOOK穿搭,散發帶點型格的稚嫩感,到熟男時期《檢察狂人》微微開胸的襯衫西裝穿搭,隨意又相當性感瀟灑,總而言之不同時期的木村拓哉還是很帥氣。

(圖片來源:檢察狂人 劇照)

(圖片來源:《長假》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