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大叔的愛》58歲黃德斌熟男西裝LOOK極搶眼|回顧黃德斌的型佬時尚造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4.41k views

《大叔的愛》58歲黃德斌熟男西裝LOOK極搶眼|回顧黃德斌的型佬時尚造型

29.06.2021

昨日首播由黃德斌、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和 Anson Lo(盧瀚霆)共同演出BL劇《大叔的愛》掀起全港熱議,身形一直Fit爆又冷酷不羈的黃德斌放下形象,演活內心少女,外表正經的上司 KK 力追「田田」Edan。當中破格反差萌表情演出和「官仔骨骨」西裝 LOOK 驚豔網民,搶鏡程度和Edan、Anson Lo有得比。

# 58歲黃德斌大叔魅力 極重剛陽味 VS 柔弱少女心

年過半百的黃德斌簡直完美演繹《大叔的愛》中,Man得來又帶點「滋油」的部長角色!佬味極濃的德斌以型爆鬍鬚造型、中產西裝LOOK示人。不過搞笑的是,在陽剛外型下,要時時扮演痴戀「田田」Edan的神情:意外剎車擁抱後的少女滿足表情、不時冧樣贈送飛吻、以濃厚愛意望向「田田」,嬌羞地表白大叫「田田,我愛你」,極有反差感的柔弱少女突破演出,演得入形入格超有喜感,不少網民見到德斌一出場,就不爭氣地笑了出來。

(圖片來源:ViuTV)

(圖片來源:ViuTV)

(圖片來源:ViuTV)

(圖片來源:ViuTV)

# 愈老愈有魅力 《大叔的愛》佬味西裝LOOK極搶眼

人到中年難免有一陣油膩,啤酒肚、禿頭、一副我很累的感覺,但在58歲黃德斌身上連影子都看不見。《大叔的愛》中,德斌每次都執到正現身,穿上一身乾淨感西裝,心口位恤衫亦被胸肌撐爆的樣子,佬味十足。超長外型保質期,被網民大讚「58歲keep得咁好,浸(陣)佬味」、「 德bun幾正,佢個大叔少女mode最正 」、「黃德斌=香港mads mikkelsen 」。

(圖片來源:ViuTV)

(圖片來源:ViuTV)

「中年危機」對德斌來說是什麼,越老越有型,愈老愈有男人味,看來年齡增長似乎無法阻擋他的帥氣。

# 回顧黃德斌過去不同時期造型

裝著帥大叔時尚靈魂的黃德斌,魅力真的不是一下子就出來的。其實黃德斌當演員前,原本是一位雜誌模特兒,身形高大的他入行初時主要拍動作片,一身鬆身素衣打扮,簡單穿搭仍不能掩蓋他結實身形和Man爆氣質。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直至後期加入TVB,2006年拍攝《火舞黃沙》「宋東陽」一角,在健身風氣還未盛行時,於劇中毫不吝嗇地露出六舊腹肌。一身鋼條身形讓他成為全港熱話,極具佬味健美體態,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黃德斌雖然劇中以平頭形象示人,但依然散發正氣男人味。(圖片來源:TVB劇照 )

(圖片來源:TVB劇照 )

後期德斌加入ViuTV,2021年出演《太平紋身店》內的「太平街」話事人「葉蓋天」。走熟男魅力路線,不變的健碩身形,外加留有蒼蒼灰鬚的歐美風格落腮鬚,盡現角色深沉霸氣的形象。在劇中他經常穿上襯衫和時而微露低胸的 V 領,隱約露出霸氣紋身,將退隱幫會大佬的角色完全消化。

(圖片來源:ViuTV劇照 )

(圖片來源:ViuTV )

 

(圖片來源:Instagram @kennywong8384)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