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姊弟戀在水瓶時代愈來愈多?男神也愛姐姐、全因這兩個原因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8.74k views

姊弟戀在水瓶時代愈來愈多?男神也愛姐姐、全因這兩個原因

28.06.2023

這邊的讀者們大概對水瓶時代一詞都不會覺得太陌生,早前就曾經談過關於水瓶時代的種種。今日,我們就集中談一下關於這個靈性時代的愛情觀—姊弟戀。進入水瓶時代,宇宙行星的排列拼合出來的射線和頻率所造就出來的能量場,令地球人更加關注內心的真正需要以及靈魂力量的傾向。這個世代的人特別有運,因緣際會跨立於雙魚和水瓶兩個時代之間,孕育在雙魚的陽性崇拜和二元對立觀念,卻生活在水瓶的陰性素求和多元共融的世界,修行地看,是一生兩世的intensive course。

蕭敬騰這段年齡差13年的姊弟戀終於修成正果(圖片來源:IG @jam_hsiao0330)

水瓶時代愈來愈多姊弟戀?

愛情嘛,自然是修行的一大途徑。雖然,聽過很多大道理,但一說到情感上的需求,格式化的價值觀,可以作為參考大方向,卻未必能全然撫慰靈魂精微的需求。現在的人,更加重視自己內心的聲音。畢竟,生活上的伴侶,也就是修行路上一個重要的夥伴。靈性得到真正成長,不是滿足旁人,而是滿足關係中的兩個人。於是,有些從前被認為不大恰當的配對觀念,近年都逐一被解放。其中,過往也曾被不少人定性為異數的姐弟戀,亦愈來愈普及為人所接受。也許,有些人還未明白這個組合當中的化學作用。但如果從靈魂需求和靈性頻率作出發點,自然會理解為什麼世界各地愈來愈多年輕男士被年長或成熟女性所吸引。

(圖片來源:IG@chrishemsworth)

姊弟戀原因:年輕人老靈魂

80年代曾經流行過一個詞匯「靛藍兒童Indigo child」, 據說這一個群組都是來自外星的熱心靈魂和地球上帶有修行背境的多次轉世老靈。一般都有非常強大的直覺力和同理心,部份靈魂的腦內記憶,更藏著大量對宇宙萬物的理解來到地球待解鎖。他們有些小時候就很有天才的特質,成長後也有不少在特定的領域發展,會有出彩的表現。又有一部份是帶著某些理念轉世,希望以生命影響生命,用愛去助世人成長。靈能稍弱或記憶未被喚醒的,就會是高敏感族,但當時機一到,在恰當的發展後,又會進階到另一個狀態。因為靈視之下,能看到他們都帶有靛藍色的氣場,所以被稱為indigo child。

(圖片來源:IG @victoriabeckham)

轉眼數十年,兒童都長大成人,基於身心靈組合的複雜性,在尋求伴侶的需求上,多少亦不同於世俗。 對於這些老靈魂來說,種族、外表或肉體帶來的感覺,只是很短暫的事情。兩個人如果能有相同的宇宙觀,就像同鄉一樣有親切感,來自靈魂的頻率更可以使感覺變得親近。一旦發現大家對地球或社會有接近的理念使命感,獲得對方支持或者能夠攜手共行,就會視之為靈魂伴侶,非常珍視。而且,對於尚待發展的高敏感族來說,靈性配對恰當的 伴侶,更是可以使生命能量轉化的雙生火焰。這就是為什麼有好些成功男士或者男神會選擇成熟女性作為伴侶姊弟戀的原因。

(圖片來源:IG @drjocelynemiranda)

水瓶時代|人類靈魂對陰性能量的強烈需求

部份順利進入新時代的靈魂,在水瓶時代的能量影響下,身心靈對陰性能量的需求會特別強烈。這裡的陰性能量,並不單純指女性力量。在「身」肉體的層面,陰性能量是誕生的源頭,即是性能力與生育能力。例如,女性在性行為方面自然而成熟的技巧所能給予對方的滿足感。在日常生活中,從成長完成的女性肉體所散發出來,健康而有活力的氣息等等,對新時代靈魂來說,都是一種非常美好的陰性能量。

(圖片來源:IG @rovvxhyo)

在「心」的部份,陰性能量是真我的連結,像在未出生的嬰兒在母體中與感受二人心跳的既踏實又親密的感覺。例如,有些情況下,有人偶然覺察到專屬於兩人的心靈相通的時刻,存在著流動頻率的眼神接觸,都是心與真我的連結顯化體驗,有些年輕男士或會形容為觸電的感覺帶來姊弟戀。

「靈」的陰性需求是指人類生命的源頭的追尋,生靈與大地之母的關係眷屬感,可說是一種讓不安的靈魂能接地的感覺。很多過來人表示,這大概就是一種莫名其妙的安全感,讓怠倦的靈魂感到釋放,安心休息放鬆之後,又有油充電的感覺。有很多年輕男士就因為跟成熟女性輕鬆交談之後,感覺能夠放下心靈上包袱,甚至在思想上有所進益,而對對方產生興趣。

(圖片來源:IG @rovvxhyo)

以上這些條件雖然不算姐弟戀專利,但如果碰巧某個靈魂的調頻完成得比較早,肉身上仍是年輕狀態,就好容易會因為戀愛對手具備以上特質,而發展出打從心底裏需求的姊弟戀了。

來自經歷的吸引力

對於某些重視靈性成長的靈魂來說,人生經歷都是寶貴的教科書。而且,在修行的層面,人生經歷的最終成敗,並不是以咁個人地位、成就和金錢來作衡量。每一個生命故事,只要用心去感受,在不同的人眼裏,以不同的觀點來看,都有不同的價值。所以,對於重視靈性成長的年輕男士來說,有「過去」的女人,總是非常吸引。就算眼前這位女士因為過去的種種經歷,曾受傷甚至變得體無完膚。

在他們的眼裡,這個女人在生活上走過的挑戰,在心靈上受過的痛苦,都使她的靈魂充滿色彩,充滿吸引力,甚至還會激起他們憐香惜玉之心。能保護一位有過去的女人,某程也帶來成功感。

(圖片來源:《黑暗榮耀》劇照)

若成熟女伴的種種經歷最後是成功的經驗,就更等同智慧和知識。所有過去,透過分享與交流,有心從中反思的靈魂,還是能從中得到養份。而且,在生命路上曾經歷高山低谷仍健挺的女性靈魂,必然是高能量或並充滿活力和熱情所吸引。跟年下男生活,不會有很大的違和感。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