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專攻難瘦大腿、厚背圓肩:韓國瑜珈女神姜賢京4招瘦出S曲線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1.37k views

專攻難瘦大腿、厚背圓肩:韓國瑜珈女神姜賢京4招瘦出S曲線

26.10.2023

臨近年尾,相信大家都正在計劃聖誕節和元旦節目。忙着出席派對、大吃大喝的同時,千萬別忘了夏天的美好身段是冬天鍛鍊出來的!即使體脂不高或多努力節食,不少女生的大小腿及厚背圓肩,總是揮之不去。韓國瑜珈及 Pilates 老師 姜賢京 經常透過 IG 分享自己的健身影片,不需要繁瑣昂貴的健身器材,主打以瑜珈及 Pilates 動作,教大家在家雕塑最難瘦的大腿及肩頸位,一起來看看姜賢京的健身及瘦身餐單。

(圖片來源:IG@babebani)

女神姜賢京剪了清爽的短髮後,身形更見S型。

(圖片來源:babebani)

姜賢京的4大瘦身法則

#1 拉筋和運動 

女生們總是埋頭苦幹地運動,卻忘記了拉筋的重要性,只有兩者並存才有效練成S曲線。

(圖片來源:IG@babebani)

姜賢京認為運動重要,但拉筋更能為身型添上修長感,同時能排走運動後的乳酸,才能減脂時同時瘦出凹凸有致的線條。

(圖片來源:IG@babebani)

尤其是練成11字肩,秘訣更重要是拉筋!姜賢京指必須把腫漲繃緊的肌肉拉鬆,不但可以舒緩疲勞,更能有效拉長肌肉線條,肩膊、腿部效果更快見效!

很多人運動、重訓完反而背部越來越厚實,其實都是忽略了背部訓練及伸展,當背部運動做完不但能讓整個人整整小一個SIZE還能同時舒緩上班族肩頸痠痛的問題。

只要每周花小小時間拉筋或運動,便能擁有像姜賢京的身材(圖片來源:IG@babebani)

#2 拉筋瘦腿操

想瘦大腿效果更好,可以試試這套中高難度的拉筋動作,不需半小時的動作,有效在三周內減掉大腿的肥肉,消耗因才運動、坐太多而聚積的脂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LedljteLs&ab_channel=%EB%B0%94%EB%B2%A0%EB%B0%94%EB%8B%88Babebani

這套18分鐘的拉筋瘦腿操看似容易,但做落可不是小兒科,特別推介可配合跑步等有氧運動做,有助舒緩肌肉,避免練成粗壯的肌肉,打造不過於精壯的漂亮線條。

只要配合適當的拉筋動作,要練成纖瘦的下半身並不算太困難。

(圖片來源:IG@babebani)

#3 燕麥及穀類代替白飯

美食是生存的最大原動力,不要盲目以為減肥等於滴水不沾,粒米不進,這樣的減肥方式反彈力更強!姜賢京曾決定改變不良飲食習慣,訂立健身菜單,練出結實線條,拋棄以往的乾瘦體態。

(圖片來源:IG@babebani)

她在IG分享個人飲食計劃,用燕麥及穀類代替白飯。燕麥含有豐富膳食纖維,高度飽足感,是為取代澱粉質的不二之選!

蕃茄是她近期的最愛,熱量低得來更有效養顏護膚(圖片來源:IG@babebani)

減肥生活不等於非人式,姜賢京偶然也會放肆一下,吃上幾口漢堡包、窩夫和炒年糕。適當的美食加持才是長遠的減肥王道!

(圖片來源:IG@babebani)

減肥不一定要節食!(圖片來源:IG@babebani)

#4 運動partner加大動力

一個人運動難免適上沉悶的時候,互相鞭策永遠是最好的動力!像姜賢京經常請來同是健身教練的大隻老公情侶檔上陣,教大家couple版workout,放閃同時健身!如果還沒有男朋友的話,就從今天起努力操fit,等待那個Mr. Right將來陪你一起運動吧!

(圖片來源:IG@babeban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