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42歲孔孝真擁「11字腿」與白滑肌膚被封美魔女 保養秘訣大公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93k views

42歲孔孝真擁「11字腿」與白滑肌膚被封美魔女 保養秘訣大公開

19.08.2022

孔孝真將於今年10月結婚 ,與韓裔美籍歌手Kevin Oh交往近2年,現榮升幸福準太太。「收視女王」孔孝真,曾合作的對手都是爆紅的一線男星,如玄彬、蘇志燮、Rain、孔劉等,她雖然不屬於韓國典型美女,但憑清秀臉孔及高佻勻稱身形,簡直是人肉衣架,也讓她被稱為「時尚女王」。到底她是怎樣保持令人羨慕的「11字腿」與剝殻雞蛋般的肌膚?來全面了解美魔女孔孝真的保養秘訣!

孔孝真的外表不似實際年齡,堪稱美魔女。(圖片來源:IG@rovvxhyo)

美魔女孔孝真保養秘訣

男神收割機

憑《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山茶花開時》等韓劇,孔孝真成為收視保證,昔日與孔孝真合作的男神無數,包括趙寅成。

(圖片來源:《沒關係,是愛情啊》劇照)

9頭身比例無敵長腿

孔孝真除了演戲成績有目共睹外,因個人獨特風格,加上擁有172公分高身及9頭身比例,因此也成為各大品牌的寵兒,不時接拍廣告及時裝造型照,據聞她長期保持46公斤體重,真的非常不可思議,來看看她的keep fit之道!

(圖片來源:IG@rovvxhyo)

飯後踏單車減肥

長腿姐姐孔孝真身上沒有半點贅肉,連韓國女生也會拿出她的照片來激勵自己瘦身。孔孝真原來喜歡踏單車來消脂,更有一套獨特的踏法。飯後兩小時進行30分鐘至1小時單車訓練,因運動20分鐘以上,身體才開始消脂,而每次踏單車時,腰部要盡量保持挺直立,手肘微曲,如想加強效果,可同時把肚子收緊,過程中上半身的姿勢盡量維持。

(圖片來源:IG@august_frvn)

保持平衡姿勢

踏單車時,肩膊與雙腿亦要保持「11字」的平衡姿勢,即是指手肘或膝蓋盡量不要向外傾,有助緊實肌肉。踏單車每小時可燃燒約300卡路里,還可鍛鍊心肺功能,如一星期可踏單車三、四天效果更理想。

(圖片來源:IG@august_frvn)

「+2強效微鍛鍊」

孔孝真有專屬私人健身教練,這位韓國巨星御用的著名trainer名叫文智淑,為沒有時間運動的人規劃了一套「+2強效微鍛鍊」來塑型,方法是第一天花2分鐘完成動作,第二天花2分鐘完成昨天的運動之後,再搭配第二天的2分鐘新動作,慢慢增長時間,從2分鐘到4分鐘、6分鐘,令肌肉更加緊實、更有彈性。

(圖片來源:IG@august_frvn)

健身教練文智淑曾出書介紹「+2強效微鍛鍊」,當中講解了不同日數所設定的基本動作,例如Day 1, 上半身運動會做聳肩、舉手打招呼,幫助手臂三頭肌拉長,塑造更美妙的手臂線條; 而鍛鍊下半身的運動,像芭蕾舞者一樣,雙腳膝蓋微微彎曲,把手臂抬起,放下,再換抬起另外一隻手,慢慢重複動作幾次。這30天的健身方案,帶來神奇的效果。

(圖片來源:IG@august_frvn)

瑜伽鍊線條

孔孝真亦喜愛瑜伽,維持體態線條,提升肌耐力、燃燒脂肪。同時在運動前後也塗上瘦身乳液,加強效果。

(圖片來源:IG@rovvxhyo)

拒絕加工食品 選天然食材

健康飲食的配合也相當重要,孔孝真不會採取地獄式節食或斷食,她從食材選擇方面入手,拒絕加工食品,多吃天然食物,如雞蛋、蔬菜、堅果、糙米飯、牛油果、南瓜、番薯、魚肉等。

(圖片來源:IG@rovvxhyo)

小吃多餐 減碳水餐單

孔孝真曾分享自己可以一天吃5、6餐,不過份量都是一小份的,並減少碳水化合物,多蛋白質,這種小吃多餐的模式,可逐漸令胃容量縮小,維持飽腹感。孔孝真也喜歡喝脫脂牛奶及香蕉,都能增加飽肚感覺,不會胡亂吃零食。

(圖片來源:IG@rovvxhyo)

黃瓜檸檬水排毒

每天補充水分大量,也有助排毒去水腫,孔孝真每日喝2公升水,在水中加入小黃瓜或檸檬,不僅能維持皮膚水潤,也能促進新陳代謝、去除水腫。有時或飲用葡萄柚汁,補充體內維他命C,有助皮膚膠原蛋白合成。

(圖片來源:IG@rovvxhyo)

喝乳酪令膚質白滑透亮

42歲的孔孝真仍擁有白滑的BB肌,另一個保養祕訣是愛喝乳酪,乳酪含豐富的維他命B2、B5,能幫助改善暗沉肌膚,提亮面色,也令肌膚更年輕有彈性。

(圖片來源:IG@rovvxhyo)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