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孔孝真因為Kevin Oh才從不婚主義變成必婚主義|孔孝真「好好經營自己」才得人愛的愛情哲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5.59k views

孔孝真因為Kevin Oh才從不婚主義變成必婚主義|孔孝真「好好經營自己」才得人愛的愛情哲學

08.01.2023

孔孝真(又譯孔曉振)自與小10歲的韓裔美國歌手男朋友 Kevin Oh 結婚後,許久未出現在銀幕之中,最近她亮相劉在錫主持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上,罕有地談及跟老公 Kevin Oh 的婚姻生活,臉上洋溢著幸福喜悅,更透露老公 Kevin Oh 的甜蜜舉動。過去她是個不折不扣的「不婚主義者」,直到老公的出現,才讓她對婚姻有不一樣的看法,大概,她就是那位嫁給「愛情」的幸運兒吧。

(圖片來源:IG@rovvxhyo)

(圖片來源:IG@rovvxhyo)

婚後一年老公服兵役 暖心舉動消除空虛感

孔孝真跟小10歲的韓裔美國歌手 Kevin Oh 結婚一年多,最近老公入伍服兵役,坦言感到不捨,「希望他平安歸來,我怕孤獨」。意想不到老公居然提前寫好數封 Email ,讓她每天早上10點收到信件,老公的暖心舉動令到孔孝真驚喜又感動:「像電影一樣,他原來是這麼擅長做 event 的人嗎?」更表示婚後與談戀愛時的感覺不同,彷彿突然間產生了血緣關係般的連結,彼此之間無法抗拒地相互吸引,猶如被對方「純化」。

(圖片來源:IG@kevinoh_)

(圖片來源:IG@youquizontheblock)

(圖片來源:IG@youquizontheblock)

 遇到老公 Kevin Oh 前,孔孝真一直堅持「不婚主義」

孔孝真在節目談到,自己是個不容易陷入愛情的人,因為她為人謹慎,不愛隨隨便便的速食戀愛,反而更喜歡慢慢了解對方,才深入談感情,所以就算孔孝真出道多年,卻也不會緋聞纏身,就算曾和男演員柳承範、李陣郁交往過的她,當時事後也堅稱自己是「不婚主義」,而孔曉振也坦言,她的不婚想法,某程度也是受到媽媽的影響。

(圖片來源:YouTube @요정재형)

節目中孔孝真指,她的母親自她出道以來,其實就很支持她當個職業女性。

「我媽媽經常對我說,沒有子女有時也是福氣。」

孔媽媽經常對孔孝真説,不必為了生孩子而趕著結婚,即使有孩子也有另一種的幸福,但同時擔憂也會變多,所以孔媽媽希望孔曉振隨心而行,不婚不育也沒關係,只要她幸福的話。加上孔媽媽也説,如果她是孔曉振的話,一定不會結婚,反而會更努力在事業上打拼,因為人生只有一次,她更想活出一次另類人生,而正是媽媽的鼓勵和影響下,更加讓孔曉振認定了自己的「不婚主義」。

(圖片來源:YouTube @요정재형)

節目中,孔孝真除了談到曾是「不婚主義者」,還透露了母親,其實很支持自己當職業女性。「我媽媽經常對我說,『沒有子女有時也是福氣』」,孔孝真向鄭在炯表示,母親經常和自己這樣說。即便生孩子會感到幸福,但擔心的部分卻同時也會增多。孔孝真的母親希望女兒幸福就好,並打從一開始就支持女兒任何的決定,人生中不婚、不生也沒關係。

(圖片來源:IG@rovvxhyo)

因為遇上「對的人」,才讓孔孝真願意步入婚姻

其實在與 Kevin Oh 的交往初期,孔孝真也不相信自己會結婚,甚至和對方交往之時也透露了這樣的想法。不過隨著二人相處越久,孔孝真越覺得他是值得共度一生的人,一向低調不放閃的她,更罕有在節目上放閃,指:

「他就像天使一樣,偶爾一看都會覺得像天使一樣。」

孔孝真與韓裔美籍歌手Kevin Oh已成為正式夫婦。(圖片來源:IG@kevinoh_)

在説這番説時,孔孝真露出了一個多年不曾看過的表情,解釋因為老公 Kevin Oh 如天使般的善良,正是這份善意融化了她的心,更選擇相信婚姻。孔曉振更大方表示,自己把手機裏老公的名字存為 “My Angel”,非常甜蜜,但為了保護這段戀情,在交往初期,她一直抱低調態度,就算 Kevin Oh 在韓國舉行演唱會時,她也會率領一眾姊妹,包括孫淡妃、鄭麗媛、林美秀等人陪伴,用人海戰術默點保護戀情,可見她也十分珍惜這段戀情。

孔孝真曾錯手上載Kevin Oh的照片到IG上(圖片來源:IG@rovvxhyo)

曾為愛情付出一切,學會愛自己所以才遇上真愛

在與 Kevin Oh 認愛前的孔曉振雖然有一段頗長的空窗期,但現實中的她其實並不急於找個人,把自己送在他身邊。前年她曾在綜藝節目《帶輪子的家》時分享自己對單身生活的看法:「我爸媽不怎麼關心我怎樣生活,因為他們知道我會照顧好自己。」

「獨立之後,有其他家人,好好經營自己的小日子,也覺得挺不錯的。」

孔孝真在《帶輪子的家》透露自己的婚姻觀。(圖片來源:《帶輪子的家》截圖)

而孔媽媽也有一套很了不起的觀念: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年輕時的孔孝真也曾為愛情不顧一切,21歲那年跟柳承範合作電視劇《華麗的時節》及電影《No Manners》後,二人便開始了長達十年的糾纏,中間離離合合,最後還是分手收場。他們是小學同學,幾乎相識了一輩子,跟一個人纏繞了這麼久,誰能想像有多心力交瘁。

孔孝真跟柳承範在十年間離離合合,最後還是無法開花結果。(圖片來源:Naver)

回想那段日子,曾認為「愛情就是全部」,到經歷過後才明白,前輩當年提醒「不要被愛情蒙蔽雙眼,要努力工作」才是真理。若是不適合,花上再多心機時間也沒有用。倒不如過好自己的小日子,讓一切順其自然。

(圖片來源:IG@rovvxhyo)

如今她的確做到了前輩的教誨,腦子裡沒有甚麼超脫現實的幻想,甚至可以說她實際得很。在拍攝《沒關係,是愛情啊!》時她曾遇車禍致骨折,手術後竟負傷繼續工作。有不錯的成就,又有疼愛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還有喜歡的寵物,孔孝真在不知不覺間修煉出很深道行,才說得出:「我不覺得一個人會寂寞。」就是這般的成熟與自愛,才讓她最終能夠「嫁給」愛情。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