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不為結婚而結婚,才會遇上玄彬|快當媽媽的孫藝珍的自律愛情哲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14.16k views

不為結婚而結婚,才會遇上玄彬|快當媽媽的孫藝珍的自律愛情哲學

23.11.2022

2022年是玄彬和孫藝珍的幸運年,不單止兩人於2月份拉埋天窗,結婚後也宣布「造人」成功,孫藝珍懷孕差不多9個月後,兩人的愛情結晶快將降生,大眾也非常期待「小玄彬」來到世上。回顧這段俊男美女童話般的愛情故事,戲假情真故然令人窩心,但更多是因為孫藝珍的「自律愛情哲學」,她的感情路從來沒有像韓劇女主角般火速遇上命中注定,即使曾經有男神如宋承憲、蘇志燮、裴勇俊公開向她表白,她也不為所動,一副怡然自得的模樣,最後遇上了玄彬。孫藝珍坦言寧願愛得遲,也要等到Mr.Right。

(圖片來源:Netflix《愛的迫降》劇照)

孫藝珍產後怕要獨自照顧兒子

雖然玄彬和孫藝珍的兒子即將降生,但據韓媒報道,玄彬預計於明年1月20日出發拉脱維亞拍攝新電影《哈爾濱》,即兒子出世僅一個月多就必須因工作暫時離開孫藝珍。消息傳開後,大眾紛紛擔心孫藝珍還未復元就要自個兒照顧兒子,而玄彬也想必非常不捨妻兒,希望約個半月的拍攝能儘快完成。

(圖片來源:IG @yejinhand)

孫藝珍:「我現在的愛情就是初戀。」

想起來,兩人結婚還未夠一年,還處於新婚燕爾的階段,這次分別一定更難受,廣大網民為他們擔心也理所當然。也難怪觀眾這麼「入戲」,畢竟孫藝珍和玄彬的愛情故事一直都是外界的關注話題,兩人因《愛的迫降》結緣,認愛一年後雙方親自宣佈即將攜手步入婚姻,孫藝珍在IG表示她很開心找到可以共度餘生的人,說道:「感謝可以遇到好的人,我們會好好培養這段感情。」而玄彬則放閃公開二人牽手照,並以手寫信指:「我們要結婚了!我和總是讓我笑的她約定好了以後日子要一起走下去!」其實二人結婚決定早已有跡可尋,孫藝珍曾在宣傳新劇時,被主持人劉在錫問到被稱「國民初戀」的她,能否分享初戀故事?沒想到孫藝珍卻甜笑回應:

「我現在的愛情就是初戀。」

超甜一句讓不少粉絲估計二人肯定會結婚,沒想到幾天時間孫藝珍玄彬已親自證實,這位幸運地嫁給「初戀」的女生,其實抱著一套自律愛情哲學,才能成功嫁給男神,嫁給愛情。

(圖片來源:IG @vast.ent)

不為結婚而結婚,才會遇上玄彬

出道22年的孫藝珍,感情路上卻沒有像韓劇女主角般火速遇上命中注定,有人認為孫藝珍在愛情路上蹉跎,即使男神如宋承憲、蘇志燮、裴勇俊都曾公開向孫藝珍表白,她也不為所動,曾一度被外界質疑其性取向,但孫藝珍卻一直怡然自得,最後遇上了玄彬。

孫藝珍近日終於等到Mr.Right (圖片來源:IG @yejinhand)

縱然孫藝珍當時已踏入38歲,同期女星如宋慧喬和全智賢早已進入婚姻階段,但她卻依然不慌不亂。孫藝珍坦言寧願愛得遲,也要等到Mr.Right。

孫藝珍的30+愛情哲學 (圖片來源:IG @yejinhand)

孫藝珍的自律愛情哲學

「我會等待命運般的男人出現,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

孫藝珍早前在韓媒訪問中,被問及愛情觀,她大方談起自己遲婚一事,並指自己不是為結婚而結婚的類型,雖然她的理想型、戀愛和價值觀一直隨著成長歴練而改變,但婚姻觀卻是她堅定不移的信念。成熟的婚姻觀裏,卻保持了等待命中注定的少女心,30+的愛情哲學果然來得更通透。

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圖片來源:IG @dear.yejinhand)

「感情並不只有結婚,而是和愛人把握當下」

把握當下,是孫藝珍的處世哲學,不論工作還是愛情。孫藝珍以電影戲劇事業打下根基,也幾乎拿下了韓國所有的演藝殊榮。從2003年《假如愛有天意》情竇初開的小女生珠熙,到今年《愛的迫降》霸氣女總裁尹世理,孫藝珍從少女到輕熟女的戲路,其實也代表了她的轉變。全情投入工作,讓她更能體會把握當下的真正意義。

和愛人把握當下 (圖片來源:IG @dear.yejinhand)

「愛情上的不主動,也不代表被動」

談及感情,孫藝珍曾在採訪中表示,她在愛情方面並不主動。雖然對愛情不強求,但卻也不被動,努力做好自己,學會尋找自己的意義和價值,愛自己並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去迎接那個在未來的Mr.Right。而她,也終於等到玄彬了。

愛情上的不主動,也不代表被動 (圖片來源:IG @yejinhand)

孫藝珍的女強人處世之道

1. 認真工作的女人最美 – 「牛藝珍」

醉心工作的她,認真模樣是不少女生的榜樣,她的努力程度更被一致承認,並為她改了「牛藝珍」的綽號,而孫藝珍也十分感動外界比起她的外貌,更著重她的實力。

(圖片來源:Netflix《愛的迫降》劇照)

2.  不斷進修自己

孫藝珍堅持Pilates超過10年,每天都花一段時間來運動,練瑜珈、Pilates、TRX、GYROTONIC等,訓練身體的柔軟度與線條,後來她更去考取教練專業資格,並在節目上展示高難度動作,認真積極態度真是無人能及。

(圖片來源:IG @yejinhand)

孫藝珍一星期做足5日運動,不用拍戲時據說做足7日,即使快40歲也依然苗條緊實,這些都是靠「自律」成就出現在的她,在凍齡的美貌和身材背後,是持之以恆地運動和保養,是對自己的一種負責。

3. 享受與自己獨處時光

作為藝人,長期投入及抽離不同角色內心處境,並處於高壓拍攝狀態,需要定期釋放壓力。即使勤奮如孫藝珍般,也會好好審視內心,適當為自己減壓。她在訪問中提及,每季工作結束後,都會為自己準備一個旅行,享受與自己獨處時光,梳理思緒。

(圖片來源:IG @yejinhand)

這樣灑脱的她,教人如何不愛?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