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宋智雅為假貨事件神逆轉!D社檢驗:「大多是真貨。」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46k views

宋智雅為假貨事件神逆轉!D社檢驗:「大多是真貨。」

31.01.2022

宋智雅「假名媛」事件持續在韓國發酵,自《單身即地獄》以貴氣千金形像令宋智雅瞬間爆紅,走紅了不夠了一個月卻爆出用假名牌事件,一夕之間跌落神壇的她,隨即道歉並刪光所有YouTube頻道影片和IG貼文,連日來引起不少網友攻擊,日前卻轉出了逆轉,宋智雅接受有韓國最強狗仔隊之稱的《Dispatch》(簡稱D社)專訪,將曾亮相IG或電視的嫌疑20多件假貨名牌收藏交出,讓D社送到南韓名牌鑑定院查明真假。

(圖片來源:)Dispatch截圖

宋智雅為假貨事件神逆轉

結果宋智雅最受懷疑是假貨的21件名牌收藏中,其中有8件確定是假貨,然而之前網上盛傳她送給爸爸的LV運動鞋、3個Chanel手袋和頸巾、勞力士名錶、Gucci整套服飾等12件收藏其實都是真品,宋智雅亦提供幾張專櫃購買收據,同時也再度認錯。

在記者問到送給父親的LV鞋是不是假貨。宋智雅在整個訪問中第一次起了頭說:「絕對不是。」

(圖片來源:)Dispatch截圖

(圖片來源:)Dispatch截圖

當被D社問及「你為什麼要這樣(使用假貨)」時,宋智雅低頭回應:「都怪我沒有概念,都是我的錯。 在大家誤會這些是名牌的時候,應該馬上說出來的….. 我以為只要看起來漂亮就行,就沒把這些當回事。 這是我的過錯,我不想為此找任何藉口。 」

(圖片來源:)IG @dear.zia

於是D社記者再質疑:「為何會購買假貨? 」宋智雅答道:「覺得漂亮才買。Dior的手袋是20歲時在街邊買的,Van Cleef項鍊是因為漂亮才戴,也有不知道是假貨而買下的東西。 」

(圖片來源:YouTube @free지아 截圖)

訪問至最後,宋智雅再度說了一句「對不起」、「我還需要辯解甚麼呢,都是我惹的禍,以為漂亮是我的全部…… 是我的想法太短淺了,讓很多人感受到了背叛,真的很抱歉,」在這篇訪問後,韓國網友明顯態度軟化了,有不少人表示:「的確是做錯了,但也不用一直抓著不放」。

(圖片來源:)IG @dear.zia

宋智雅還能洗白翻身嗎?

由萬人追捧的人生勝利組,短短一生月間淪為網上人人喊打的對象,使用假貨的確是無可抵賴的過錯,但若有用網上的對宋智雅的攻擊如開始涉及其家人愈走偏鋒,今次D社出手後也有不少網上聲音表示:「輿論像獅子一樣登場。」

(圖片來源:)IG @dear.zia

宋智雅假貨事件背後,最值得深思的是為甚麼要買假貨?為甚麼網上的對她當初的白富美形象趨之若鶩?很多人都想做滿身名牌的人生勝利組,宋智雅假貨事件正好再次證明網上世界的虛幻,最持久的快樂滿足,還是踏實地在現實世界中尋找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