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只要快樂,單身又如何?|宣萱不愛撒嬌的愛情心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16k views

只要快樂,單身又如何?|宣萱不愛撒嬌的愛情心法

05.02.2021

宣萱,絕對是港產凍齡女神之一。近日宣萱在劇集《陀槍師姐》中再度登場,讓粉絲驚呼現年51歲的她,彷彿凍齡似的,絲毫不見歲月痕跡。從出道至今,宣萱的戲路往往貼近女強人的幹練形像,讓外界感覺她是真正的「不懂撒嬌的女人」。坊間不是總愛説,女人總需要點愛情滋潤才能永保青春,看來事實並非如此。

宣萱就是不懂撒嬌的女人 Credit: Instagram@ jessicahsuan_official

遊走於影視界的宣萱,身邊並不乏俊俏男士,但對於愛情仍是抱著不慌不亂的態度,身邊人都為她著急起來。縱然宣萱今年已踏入51歲,但她卻一直怡然自得,不慌不亂,因為結婚並不是她唯一的人生目標。

結婚並不是宣萱唯一的人生目標 Credit: Instagram@ jessicahsuan_official

宣萱的單身快樂之道

「有適合的就拍,沒適合的就專心工作,我不會為了工作不拍拖,同樣亦不會為了拍拖而不工作。」

宣萱多次被傳媒訪問及戀愛狀況,她也毫不避諱大方談起自己遲婚一事,並指自己不會在愛情路上強求,反正這回事急也急不來,倒不如隨遇而安。作為一個專注事業的獨立女強人,宣萱不願為愛情放下工作,但同時也不是徹頭徹尾的工作狂,反而是抱著平衡的心態。也對,誰説女人只能專注在同一範籌呢?兩者之間取個平衡或許就是一個簡單的快樂之道。

只要快樂,單身又如何?Credit: Instagram@ jessicahsuan_official

「我希望找到個對的人,跟對方像好朋友般相處,大家可以溝通,並非好像結了婚,我要管住你,你又要管住我,我需要有空間。」

如果還未遇到一生中最合拍對象,何必要退而求其次,急著結婚,難為自己,辛苦人家。宣萱深明愛情之道,找到合適的對象,互相陪伴,而不是成為對方的附屬品,給予對方與自己一點喘息空間,才是保鮮的愛情之道,這一點也是宣萱在跌撞情路上學習的珍貴一課。

宣萱深明保鮮愛情之道 Credit: Instagram@ jessicahsuan_official

時代不一樣了,或許不愛撒嬌的獨立女人更吃香。宣萱自13歲那一年,便獨自前往英國留學,從高中到完成大學學位也是獨自完成,由於從小父母不在旁為她打點並安排一切,宣萱很早就練出自主幹練的個性,而獨立這點是不少女生在愛情中缺乏的位置。請記得,沒人能保證身旁伴侶能讓你一直依靠,獨立自主更惹人愛。

獨立自主更惹人愛!Credit: Instagram@ jessicahsuan_official

「愛情憧憬是有的,除非是想要小朋友,否則不一定要結婚,很多時都會看感覺,而結婚不一定是一定要做的事情。」

單身又如何,和一個不愛的人在一起,又有何意義呢?宣萱坦言自己不可能對愛情沒有憧憬,但也不願為結婚而結婚,屈就自己,反正結婚並不是她唯一的人生目標,自己想做的事情很多,不需困在這一紙婚書,或者別人對女性的期許而匆忙結婚,失去自我。如果還沒碰到一生最愛,單身就單身,開心就好。

單身也可以活得精彩 Credit: Instagram@ jessicahsuan_official

除了凍齡外貌,宣萱的獨立女強人形象讓人對她更是敬佩,隨著新時代來臨,不必一街都是撒嬌小女生吧?單身,但怡然自得,逍遙自在,寧願愛得遲,也要等到Mr.Right,這般單身快樂之道,非常值得學習。

不如當個時代新女性吧 Credit: Instagram@ jessicahsuan_official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