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巴黎直擊|CHANEL前所未有香水盛禮、互動沈浸式探索香水故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6.82k views

巴黎直擊|CHANEL前所未有香水盛禮、互動沈浸式探索香水故事

16.12.2022

由N°5面世開始,CHANEL女士開創出獨一無二的香水新世界,走過不同年代仍然開啓嶄新篇章,承傳了Chanel女士的人生哲學和生命故事,最近CHANEL於巴黎舉辦了史上最盛大的香水體驗展覽LE GRAND NUMÉRO DE CHANEL,集合CHANEL五大經典香水:N°5、CHANCE 、COCO MADEMOISELLE、LES EXCLUSIFS DE CHANEL、男士香水BLEU DE CHANEL PARFUM,現場加入舞蹈、魔術等如嘉年華的歡樂表演,並以五感互動、虛擬現實科技等方式沈浸式探索CHANEL香水,更罕有地首次公開從未曝光的創作手稿、繪圖和藝術品等珍藏香水資料。Madame Figaro率先來到巴黎現場,預覽這場難得一見的CHANEL偉大香氛旅程。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LE GRAND NUMÉRO DE CHANEL旅程始於宏大的巴黎霞飛廣場中央,由戲班引領宣佈這場如嘉年華的香水體驗展覽五式開始,踏入會場後中央如嘉年華呈現 壯麗的 CHANEL香水世界 ,四圍由碩大的獅子雕塑、到抬頭一片充滿璀璨象徵符號的天空,都詩意地標誌下CHANEL女士的生命符號,伴隨舞者肢體舞動,激發起對香水無限想像力,而四圍周巨型經典香水瓶,原來正是踏入N°5CHANCE 、COCO MADEMOISELLE、LES EXCLUSIFS DE CHANEL、男士香水BLEU DE CHANEL PARFUM每個香水展區的神奇入口。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見證N°5動人歷史時刻

踏入N°5的展區,猶如踏入時光倒流至1921 年, 映入眼簾天幕一片N°5的映象,細分成五個區域 透過虛擬現實科技見證N°5 面世的動人歷史時刻,除了首次打開限量珍藏Baccarat水晶N°5香水瓶 ,更首次公開了N°5從未曝光的創作繪圖和資料。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由Chanel女士首度亮相於N°5宣傳廣告後,其後瑪莉蓮夢露、嘉芙蓮丹露、嘉露寶潔歷年廣告,還有 Laurie Simmons、達利、Oskar Schlemmer、Burton Morris、安迪華荷的非凡藝術創作,禮讚出N°5不止是一款香水,更是一套人生態度、一種現代精神典範和風格。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眾所周知Chanel N°5仍沿用考究的 Baudruchage封瓶工藝,這種承襲自百年傳統現在屬Chanel香水獨有, 由這項工藝確保香水瓶完全密封,先由人手於香水瓶頸覆上天然薄膜,然後綁上兩條黑色珍珠棉繩固定,這層薄膜稱為「baudruche」,防止香水受潮並杜絕空氣滲入,全球懂此工藝的工匠只得10人,在LE GRAND NUMÉRO DE CHANE就請來了工匠現場詮釋N°5百年人手蜜蠟封瓶技術 。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CHANCE創造自己的機遇

把握機遇,為自己創造機遇,正是Gabrielle Chanel的人生寫照,CHANCE的會場以Chanel女士約在1901 年在穆蘭區生活,以歌手身份表演的生活為靈感,穿過如酒館表演後台的展區後,迎入是鼓勵你冒險一試的遊戲區域,穿上復古裝扮的工作人員會送上籌碼,讓你一試轉動幸運輪,隨時贏得獎品!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COCO MADEMOISELLE誘惑遊戲

COCO MADEMOISELLE,既是女士也是女孩,兩個名字,雙重個性,一直以來突顯出現代女性率性俏皮而積極主動,獨立自主而無拘無束特質。COCO MADEMOISELLE展區以標誌淡粉色為主,猶如一個魅惑女子的腳步走進她的私密新天地,伴隨香水之外的配飾,感覺就如尋找她的身影,令人關聯想到COCO MADEMOISELLE不止是一個名字、一個瓶子或一種氣味,更包含聞到香氣後心中所想到的一切。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BLEU隱世酒館

藍色是最神秘莫測的色彩,而BLEU DE CHANEL PARFUM 男士香水的藍更是深邃無垠,踏入BLEU DE CHANEL PARFUM的展區猶如置身撩撥五感的世界,像在海上浮沉般,徜徉於都市光影。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深入一點竟然發現別有洞天的尊貴隱世酒館,原來是以感官體驗 BLEU 的藍色世界,在爵士樂與藍調助興下,酒保以醇酒佳釀的方式讓人體驗BLEU的香氣……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LES EXCLUSIFS DE CHANEL「 香水處方」

香水能呈現我們的個性, LES EXCLUSIFS DE CHANEL的展區中由香水專家穿上白袍化身如心理學家,伴隨四周的香水藝術裝置背景,為你完成香氣版本的 Rorschach 性格測驗,發掘出另一個自己,從十八款 LES EXCLUSIFS DE CHANEL開出你的專屬「 香水處方」,從中發掘每一款 LES EXCLUSIFS DE CHANEL 香水都蘊藏一個驚喜,觸發驚奇與情感。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作為CHANEL史無前例的香水體驗展覽,一眾CHANEL品牌大使也來到巴黎現場參加這場香水讚禮,除了新任N°5香水代言人法國影后Marion Cotillard現身其中。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陳法拉、Angela Yuen、朴敘俊等也來到巴黎親自感受這場超越一般平面展覽的沉浸式體驗設計。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除了深入探索CHANEL五大香水系到的工藝故事,現場紀念品店更是不能錯過,集結了最齊備的CHANEL香水產品外,更有在此獨家發售的紀念品。獨家發售CHANEL塔羅牌、拼圖等限量紀念品。

LE GRAND NUMÉRO DE CHANEL由即日起免費開假如你正計劃一遊巴黎,必定要把握機會親身體驗這場全方位的香水感官享受,於官網登記預約即可免費參觀LE GRAND NUMÉRO DE CHANEL!

由 2022 年 12 月 15 日至 2023 年 1 月 9 日

AT THE GRAND PALAIS ÉPHÉMÈRE

2022 年 11 月 17 日起開始登記
點擊註冊
地點: 法國 75007, 霞飛廣場

Place Joffre, 75007 PARI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