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心理測驗】神話細節透視你今個秋冬季的戀愛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34k views

【心理測驗】神話細節透視你今個秋冬季的戀愛運

19.09.2022

面對觸摸不定的愛情關係,方向未明,容易令人感到不知所措。出現曖昧對象卻不敢行動?或是執著錯愛,難以進退?不如靜下心來,跟據當刻的心情做個心理測驗,解讀內心直覺,透視你今個秋冬季的戀愛運,再想清楚下一步該怎麼走!

(圖片來源:IG@floatingheavy)

心理測驗儀式感導入

找個可以獨處的地方,最好能夠聞到花草的香氣。又或者,你可為這個心理測驗認真地添些香薰、灑點香水,喚醒愛情的細胞。
然後,合上雙眼,安靜心神,深呼吸三次。
回顧一下過去的愛情,想像一下,自己在這路上期待著什麼?直到能夠安靜地把思想停留在「 愛情Love」這個詞匯。
打開眼睛,看看下面六個選擇。

你無需要深入理解這六個選擇的內容,只需要憑直覺選擇就可以了。

(1) 愛神厄洛斯的弓箭
(2) 凡間橄欖樹下魔術師的帽子
(3) 希臘神阿波羅的里拉琴
(4) 眾神之神宙斯的權杖
(5) 奧丁神和他的幸運金幣
(6) 漆黑的洞裡的河流與音樂聲

抽一張牌:透視你的秋冬季戀愛運(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你的秋冬季戀愛運是?

#1 愛神厄洛斯的弓箭

無論過去曾經歷過什麼,此刻的你,仍然相信愛情的美好,也期待著純潔的愛情來臨,等待著那個跟你有相同信念的靈魂伴侶,讓你可以全心全意投入自己的愛,感受靈性頻率共融的一刻,好好享受愛的付出和收獲。

下半年愛情運轉旺,只要肯「脫宅」就能轉運,認識一班新朋友,從中遇到追求者。也可接受長輩的相親安排,對象不錯。不過,愛神厄洛斯的弓箭意味著,這趟愛情之旅一開始會充滿了挑戰。雖然前路上機會不少,但都不是你本來所期待的人。你需要放下舊有的想法前行,才有機會收獲美好。而且即使關係開始了,考驗仍然會持續一段時間,直到你們在靈性上得到了成長,便收穫一段美好的愛情。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2 凡間橄欖樹下魔術師的帽子

未來半年桃花運不錯,從凡間橄欖樹下魔術師的帽子看來,你的愛情機會將出現在商業活動或社交活動中。對方是新相識,或者已經知道對方的存在,但並未深入了解的人。轉換環境或獨自旅行能增加愛情運,也能促成發展。不過,「魔術師」意味著這一次的愛情運有些表裡不一的能量。這大概因為初認識時,環境因素所限,彼此都有偽裝,雖然能吸引對方,但都不算是表露出真實的自己。所以,有機會在來往之後因了解而自然淡出。即使收到戀愛暗示或告白,都不要開心得太早。先按住熱情,從對談中增加了解,直到雙方都能脫下面具,而感覺依然,才釋放自己的心。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3 希臘神阿波羅的里拉琴

未來半年,多到訪文化藝術或宗教場所,能提升戀愛運。最簡單的方法,也許是報讀一個維持數月的課程,開闊圈子同時也能提升氣質。其實,你的自身條件不錯,能量也好,只是不夠強大而已。所以,才會明明人很好,卻沒有人看。如果你真的渴望得到愛情體驗(雖然表面平靜不爭不搶) ,未來數月要爭取一下展現自己的機會。今次等待與你相遇的,是個溫柔的人,對生命充滿熱情,很多有趣的嗜好。他期待著共鳴,希望能有一位聆聽者作為伴侶。有內涵的溝通能推進愛情進度,貼近大自然的打扮能提升氣場。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4 眾神之神宙斯的權杖

也許你不知道,其實你對愛情對手的要求很高。說起來好像只有幾個簡單的條件,但只幾個條件的內容,要不就是人間罕有,要不就是難比登天。雖然你的個性不錯,條件在圈子內亦屬於水準之上,但離地設定卻令你經常與愛情擦身而過。未來半年,先調節自己的設定,才能突破現狀。具體說,先與不同的異性以純友情方式互動,不要急著發展,更不應過早發生親密行為。藉著普通交流了解自己,與市場接軌。早開竅的話,晚冬初春就能轉換氣場。未來的對手個性成熟,在自己的工作領域很資深,對未來事業發展有抱負,希望未來伴侶是個獨立、有社會知識的知性女生。另外,因為宙斯這個選擇有多角戀的意味,關係未開始前要小心了解對方背境。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5 奧丁神和他的幸運金幣

雖然對戀愛有憧憬,但似乎仍未準備好進入一段親密關係。這可能源於過去的失敗經驗,影響了自信,也經常懷疑自己的選擇。以致當有機會來臨時,會因思慮過多而錯失。選擇幸運金幣亦意味著你正處於人生中一個尷尬的成長期,事業發展到了瓶頸,尋求突破或正經歷轉變。這些不確定因素,令你對發展長遠關係有所顧忌。保持開放的心,能讓你在沒有任何準備或設定下,遇上有機會發展的人。如果你沒有信心即時發展,可以先保持朋友關係。真誠的溝通讓你收獲豐富的生活靈感,也能從他人眼中發現自己可愛的一面。奧丁神是智慧之神,未來的對象能使你變得更成熟,啟發深智慧。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6 漆黑的洞裡的河流與音樂聲

這裡的河流的音樂聲,其實是來自冥河的戀愛頻率。有時間的話,看看冥王的戀愛故事,或能得到更多領悟。目前要知道的是,未來半年可說是個頗豐盛的桃花期,自身魅力會提升,快整理好自己的身心靈,或換個新形像新髮型,迎接美好的時刻。多外出,見見人,欣然接受舊友之邀也會有驚喜。雖然這次的戀愛也要經歷些波折才能修成正果,但有多少關係一凡風順?考驗也是解放心靈的時刻,取捨讓人明白甚麼才是最重要。酒精、絲絨、藍色寶石是幸運物。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