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大賞」最年輕的得主朴恩斌自稱A0!30歲仍是母胎單身等於有問題?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1.91k views

「大賞」最年輕的得主朴恩斌自稱A0!30歲仍是母胎單身等於有問題?

05.05.2022

童星出身的朴恩斌,不但在Netflix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中大放異彩,更讓她在百想藝術大賞中獲得「大賞」的好成績,成為「大賞」最年輕的得主,其好演技備受肯定!不過已30歲的朴恩斌卻曾在訪問中指,自己至今仍是「A0」,即從沒談過戀愛的「母胎單身」:

「我從 5歲開始就一直沒有休息過,更沒有時間和別人拍拖。我身邊也有很多母胎單身,所以並不覺得這是件很特別的事情。」

朴恩斌成「大賞」最年輕的得主,但竟比患有自閉症的禹英禑更遲出pool!?(圖片來源:IG@eunbining0904)
朴恩斌成「大賞」最年輕的得主,但竟比患有自閉症的禹英禑更遲出pool!?(圖片來源:IG@eunbining0904)

朴恩斌自稱「A0」,為何29歲的她至今仍未出pool?

除了是韓國演藝界中獲得演技認證的實力派演員,朴恩斌更是精通樂器的氣質美女,不但自小學習鋼琴,更是精通小提琴,在大學時期加入管弦樂團,並在劇集《你喜歡布拉姆斯嗎?》中堅持親身上陣演奏,大曬音樂造詣。

(圖片來源:《你喜歡布拉姆斯嗎?》劇照)

不單在藝術方面,從小在演藝圈中打滾的朴恩斌,更是一名名乎其實的學霸。她畢業於韓國常春藤盟校之一的西江大學,以雙學位同時修讀心理學及新聞系的優異成績畢業,即使在繁忙的工作中也甚少缺課,可謂是外表、個性、才華、演技也是近乎完美。

(圖片來源:IG@eunbining0904)

在《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後,更使她成為韓國網民們捧在掌心的國民寶藏女演員。有著這樣優秀的條件及「履歷」,實在難以想像朴恩斌身邊缺乏追求者。然而,劇集中曾與不同男演員墜入愛河的她,在現實中卻因自小便經常往來學校和拍攝場地,忙碌到沒有時間談戀愛和與異性經營感情,加上她又是比較謹慎內向和想得較多的「INFP」型人格,空閒時間更愛待在家中,9月便踏入30歲的她,自然而言就成為了「母胎單身」。

「我目前是把工作擺在第一位,戀愛對我而言,仍是個未知世界。」

在劇中與不同男主角談情的朴恩斌,現實在感情經歷卻是0(圖片來源:IG@eunbining0904)

除了至今仍未談過戀愛,朴恩斌更未曾參加過一場聯誼活動來結識異性。事實上,她的內心中也嚮往著如朋友般的戀愛方式,有機會也很想談一場甜蜜的戀愛,只是現時沒有多餘的精力,性格較内向的她,不但因怕自己不適合演藝界而喪氣,更曾自我質疑:「為何至今仍未能談戀愛呢?」難道30歲「感情履歷等於零」的人,在個性上出了什麼問題了嗎?

(圖片來源:IG@eunbining0904)

戀愛Status是「A0」,等於性格有問題?

其實不只是朴恩斌,就連BLACKPINK Rosé、童星出身的呂珍九等年紀輕輕便出道的俊男美女,也是娛樂圈中難得的「A0」代表。雖然這是形象包裝、還是真實,大概只有當時人才知道,但在現實中,仍有既定想法認為人到了一定年紀,愛情履歷表仍是0的話,或許存在著個性、心態上的問題,尤其是到了「適婚年齡」,若然身旁仍未曾有一位穩定對象,更是會受到身邊親友的「特別關照」,讓母胎單身的人也不禁自己反省起來:是我哪裡有問題了嗎?難道我真的這麼糟,才結交不到另一半?

(圖片來源:《非常律師禹英禑》劇照)

單身的原因有很多:或許是像朴恩斌或其他母胎單身的藝人那樣,因為工作忙碌,未能分神到戀愛上;或許是個性內向,害怕擴闊生活圈子,身邊結識的異性屈指可數;或許是曾在情路受了傷,被初次喜歡上的人拒絕後,開始感到自卑,在潛意識裡給自己的愛情路判了死刑;然後久而久之「習慣」了單身的狀態,不自覺認為緣份到了,愛情自然會降臨。

沒有人的性格是完美的,此刻的你不是沒人愛,或許只是時機還未到,或許是你仍有些讓人費解的「執著」,其實只要把它們暫時放下,認清自己一直單身的原因,脫離A0之身其實並非不可能!

(圖片來源:《青春時代2》劇照)

擺脫A0非不可能任務!如何才能盡早脫單?

閱讀更多:脫單方法大公開!編輯驗證最強戀愛天書《讓男人追着你跑》是否真的有效?

在思考這個問題前,先回顧一下過去的自己,到底是一直沒有人喜歡,還是只是剛好碰上喜歡自己的人,但自己都不喜歡對方?每個人的心態也不同,但如果想要改變一直單身的現狀,也能如何做呢?

(圖片來源:IG@eunbining0904)

脫單方法#1: 人生除了工作,還有更多方面!

如果你自認是工作狂,從讀書時期便把畢生成就放在工作表現上,愛情對你來說可能從不重要。但當你赫然發現,自己因為把時間和精力都放在事業上,而錯過了身邊其他東西、生活變得枯燥時,或許是時候把目光分享到其他事物上,尋找另一樣能讓自己獲得成功感的新興趣上,或許在發掘其他方面興趣的同時,能找到與你情投意合的另一半!誰說兩個人不能同時擁有自由呢?

(圖片來源:《你喜歡布拉姆斯嗎?》劇照)

脫單方法#2: 別執著於童話般的「真愛」

不少母胎單身的人,也在等待著「真愛」的出現,希望能擁有一段走一生一世的愛情,避免受傷的機會。然而這樣理想化愛情,很多時候只會換來在單身的循環中盤旋,其實合不合適,很多時候也是相處過後才能知道的。越是沒有經驗、沒有不敢腳踏實地嘗試,換來的是一直生活在雲層裡,墜入把一切想像得美好而簡單的童話世界中。若然能放下對所謂「真愛」的執著,嘗試踏出第一步,找到對的人的機會,絕對比坐在家中等待愛情來臨的勝算更大。

(圖片來源:《Stove League》劇照)

脫單方法#3: 做你想做的自己!

若然你是因為害怕失敗,認為自己也單身了這麼久,將來也不會有人愛的,那麼你便要認清真相:「如果連你也看不起自己,別人也不會喜歡這樣的你!」想要擺脫單身,最重要是先要清楚知道,自己想要成為怎樣的人,適當地調整自己的身心,活成自己理想的自己,重拾自信心,總有一天,那個懂得欣賞、合適你的人總會出現的!

(圖片來源:IG@eunbining0904)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