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妙用水晶向宇宙許下願望|6月「玫瑰滿月」是許願靈驗最佳時機?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0.78k views

妙用水晶向宇宙許下願望|6月「玫瑰滿月」是許願靈驗最佳時機?

06.06.2021

水晶許願,若果能夠配合適當的儀式,當然會更具效益。現今流傳的祈願方式很多,主要源於薩滿和白魔法。最近香港的超級血月引來談講,天幕連續上演了幾場好戲。

水晶許願,若果能夠配合適當的儀式,當然會更具效益。Photo source: Instagram@travel_captains

先來一個大大的血月,緊接就是月全蝕現象,20分鐘後還有閉月重開之後,充滿希望感的一剎新光,真是相當精彩。大家有沒有出去湊熱鬧?一來怕熱,二來因為對月相與水晶關係的認知,那個美麗的晚上,筆者只乖乖地留在家裏看天文直播說起來,那幾天,「應否出街看血月」的話題,在中西玄學界和身心靈版塊都引起了一陣熱議。

月相配合水晶能量

近年各位星相大師和身心靈導師們,常常為大家分享有關以天然礦石或水晶靈修的資訊。每月以月相配合水晶能量作為許願或者能量清洗儀式的消息,都大受讀者歡迎。漸漸地,大家都會知道,圓月就是放大能量的好日子。適逢剛過去的滿月,又大又神奇,難道不就正是水晶朋友曬月光的好日子嗎?!

而且,據說當日又是佛教曆的大節日(佛誕和釋迦牟尼成道合一記念日) 。在1 + 1 = 2 的情況下,月亮能量想會是無比地大了吧。越聽,就越覺得萬萬不能錯過。偏偏,當中負責放大能量的月亮射線有20 分鐘break,再說又因藍光反射抹上血紅 …

Photo source: Instagarm@kalebjohnstonnz

Ohno~ 麻瓜與水晶該當如何?

情況就好像傷風感冒的時候,患者應該遵從西方科學建議,多吃新鮮未煮的生果蔬菜盡量以攝取維他命。還是應該聽取中醫意見,避免進食生冷寒涼的食物,以免加重病情?各適各法,這完全是視乎當時人的體質而定。你的心相信甚麼,頭腦連接怎樣的世界觀,你的小宇宙便會產生相對的效應。

Photo source: Instagram@jennadewan

水晶許願,正所謂心誠則靈,盲從儀式,力量有限,真心相信,才有效果。

又,有沒有誰跟你說過,其實農曆十二月初八也是據說的佛成道日,而不久嘅將來,即本月24日,還有一個看起來比之前兩個大月亮更大更亮的黃金圓月呢?

Photo source: Instagram@mirandakerr

6月24日太陽在巨蟹座滿月在山羊座的大圓月,相對地條件比上一個滿月更為清白簡單。美國原住民稱之為士多啤梨滿月(野草莓滿月),歐洲人稱之為玫瑰滿月,象徵豐盛的花果收成。怎樣,連名字和意義上都來得比較合家歡吧!加上當時水星逆行已經結束,負面因素又大大減低了不少。如果天氣好的話,由6月23號到6月25號一連三個晚上,將會是處理水晶能量的好日子。而香港時間24號晚上十點左右,更是最好時機。當然啦,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但願當夜天朗氣清。

當晚是晴是雨,請密切留意天文台資訊。不過,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如果想趁這個機會收集正面的月亮能量,大家可以預先準備以下水晶用品以備應用。

Photo source: Instagram@jennadewan

如何妙用水晶

白水晶:保衛、正義、思想清晰、潔淨個人能量。
手串:保持個人能量清淨,防止負向能量入侵。

水晶球:職場上的防衛功能,減低麻煩人事騷擾。
尖柱:收集或釋放正面能量。
原石:補充能量,加強防衛。

茶晶:除病氣,清除負能量,整理與沉澱混亂思想。
靈擺:協助找出對身心靈整合有幫助的方法,以及找出並且根除對整合帶來壞影響的條件。
吊墜:有助防止病氣入侵
兩端尖:有助驅除病氣和負能量
原石:協助重組能量
尖柱:收集或釋放穩定性能量

Photo source:Instagram@crystalmusenz

透石膏:寧心安神
原石:提升睡眠質素
尖柱:收集或釋放寧謐能量

虎眼石:驅邪,對抗強大的負面能量
原石:提升正能量,防衛
尖柱:收集或釋放防衛能量
水晶球:驅除環境內強大的負面能量

月亮石:愛和祝福,增強女性能量,放大直覺力,強化自我溝通意識

原石: 加強與自然界能量連繫,強化女性能量,有助恢復女性健康週期,助孕
吊墜:強化直覺力,加強陰性能量

Photo source: Instagram@mirandakerr

拉長石:加強跨界別接通能量
靈擺:增大占卜靈通力
吊墜:加強超自然能量連繫

彩色碧茜:清理脈輪
原石:淨化脈輪能量,加強與環境能量接通

尖柱:收集或釋放高階能量
靈擺:加強與守護靈溝通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