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2年水晶開運風水佈局|靈性導師解析如何以水晶化解職場小人、提升戀愛氣場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1.08k views

2022年水晶開運風水佈局|靈性導師解析如何以水晶化解職場小人、提升戀愛氣場

31.12.2021

水晶 開運風水佈局|元旦之後,即將迎來農曆年晚,很多人都會趁這個時候開始斷捨離大掃除,收拾居家雜物順道整理一下符合來年的風水新佈局。我們不難找到各位風水大師的專業囑咐,如果現實環境條件未許配合花草樹木或者各神獸或顏色等等組合,你或者可以考慮一下newager象徵圖案加上水晶的配搭。

水晶開運風水佈局(圖片來源:IG @mirandakerr)

2022水晶開運風水佈局

首先,我們需要預備一些清洗能量的材料。最廣為人知的,莫過於秘魯聖木或者鼠尾草。不過,有些地方可能不方煙霧儀式。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亦可以考慮使用精油芳香噴霧或純露花水噴霧。花水或稱花露、純露,是萃取植物精油蒸餾的過程下的產物,內含天然植物養份與精華分子,使美容護膚界的常物,其實也非常適合應用於空間能量淨化。

當各位清潔好家居後,請先打開窗戶讓空氣流通,待4小時左右,就可以用聖木或者鼠尾草輕量煙燻一下環境,又或者在空間使用香薰或噴灑花水。

選香方面,除了秘魯聖木和鼠尾草,乳香、沒藥、薰衣草、香茅、薄荷、絲柏、廣藿香和尤加利葉等,都很適合作為儀式的香氣,待約半小時,新能量填滿,就可以擺放適合的水晶和象徵物。

(圖片來源:IG @mirandakerr)

淨化空間時要特別注意環境的中央部分,因為今年五黃入中宮,是大病位。萬大事健康至上,傳統風水師會建議在這位置放銅錢、音樂盒或銅鈴化煞。

又,北歐符文Runes 中的Algiz,即是像海神波塞冬那個三叉戟形狀的符號,帶有保護與防衛的能量,古代人航海或者戰士出戰時,都會配戴刻有這個符號的礦石飾物,以求一切平安順利。選材方面,白紋瑪瑙、黑瑪瑙、黑曜石、虎眼石、黑碧茜、黑色舒俱來、海藍寶和天河石都很適合。 若果想能量強一點可以在這個方位放虎眼石、黑瑪瑙或黑碧茜球化煞。

(圖片來源:IG @mirandakerr)

想在職場上減免人事糾紛或是非,除了傳統手法放一杯清水、水種植物外。也可以考慮在辦公室的正東位置放置土耳其藍眼裝飾或黑曜石方尖柱。如果家庭人口多,不想牽涉口舌是非的話,可以在家裏正東位置放黑色電氣石或黑瑪瑙。對是非有敏感體質女生,可以考慮配帶太陽石紫晶。

(圖片來源:IG @jennadewan)

面臨專業考試或升級考試的朋友,傳統可以在辦公室的東南位置放文房四寶工具。洋氣的話,畫一個北歐runes tiwaz (箭頭) 符號也利升遷。水晶方面,最佳選擇當然是幽靈石系列,綠色文職彩色藝術。居家方面,竹狀植物或白水晶柱可提升讀書運。

(圖片來源:IG @juleshough)

今年正南方是大喜慶吉位,傳統會在這一個方位佈置紫色或紅色裝飾。礦石能量方面,紫水晶洞就是營商的最佳選擇,如想在行業中先拔頭籌,可以考慮擺放紫色水晶方尖柱。順帶一提,若果女生希望受孕過程順利,可在正南方放置紫色螢石,日常可配帶紫色舒俱來、紫雲母或紫碧茜。

(圖片來源:IG @juleshough)

西南方今年是輕負能量位置,長期逗留容易產生小病痛。傳統通常會放古銅錢,想新穎些,銅片風鈴或頌缽的聲音,其實都可以減輕負面能量的影響。日常用品方面,不妨考慮一下使用已有很多研究報告證實有利於健康的銅製水壺。水晶礦石飾物方面,建議配戴茶晶石、螢石、方解石或黃鐵礦。

(圖片來源:IG@goldandmoon)

正西七赤破軍,這個方位所形成的氣場衝突性很高,如果辦公室或者會議室剛好在 這個位置,談生意或合約的時候,會出現很多變數。居所睡床位於這位置,亦容易與家人產生矛盾。傳統建議避免紅或紫裝飾,西洋魔法會提議擺放綴有寶石裝飾的高腳杯改善能量通融性。礦石能量方面、水膽瑪瑙、透石膏球、白水晶球都可以幫助減輕破軍造成的破壞性。

(圖片來源:IG@goldandmoon)

2022橫財位在西北,除了利於賭博投機抽獎運,其實亦關係到自由工作人或佣金制工作者的財路。相關人士可在居所或工作環境中擺放黃晶洞、黃晶球或瑪瑙聚寶盤擴大吸財力。自身飾物方面,七彩髮晶是最佳選擇,其次可考慮彩碧璽組合。

(圖片來源:IG @thespruceofficial)

說到正財位,今年在東北,眾所周知放錢箱夾萬利財運。另外,黃晶、金髮晶都可以催旺。如果有人怕財多身子弱,增強這個位置的能量同時想收穫健康,可放白晶球、太陽畫像或太陽石柱。

(圖片來源:IG @herbivoreb)

北方桃花位,除了愛情,其實亦是人緣位。所以,工作上常與人接觸的朋友們都不能忽略這方位的佈局啊。希望戀愛順利的朋友們,可在居家北位放粉紅晶球。工作環境可以放紅瑪瑙原石或切片,強力一點可外加水種植物內放八個白色滾石。說到飾物,除了玫瑰晶、巴西紅紋,新興的薔薇輝也是熱門之選。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