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為甚麼總是戀愛失敗?靈性治療師傳授的18個戀愛心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6.48k views

為甚麼總是戀愛失敗?靈性治療師傳授的18個戀愛心法

30.01.2020

(編者按)面對愛情,不少人總如走入迷揚起大霧的森林,戀愛過幾次後,發現每段關係的輪廓都似曾相識,我們好像總是犯一樣的錯,受一樣的傷,直至從失敗的戀情中悟出更好的自己。靈性治療師莎拉遇過不少為愛所困的男女,在一場又一場的靈性治療中,莎拉為我們總結了18個戀愛心法,也許能助你走出戀愛的迷霧。

 

 

 

(1) 關係中的愛就如觸火般不穩定。既是如此,又何須執著哪個時候誰的光比較大? 只要光存在,能照亮你的生命就好。

 

(2) 一段關係不能只執著於靈性相遇時的滿足感,健康平衡的關係,身心靈三方面相都需要均衡的養份。

 

(3) 愛與不愛,答案不一定在別人身上,有時也在自己的心中。只是你不願面對,要由別人來說出。最後,結果還是一樣。

 

(4) 愛一個人沒錯,但愛上別人的時候卻忘記了愛自己,就大大不對了。

 

(5) 即使放不下一個人,也無礙你繼續向前尋找幸福。索性就把那個放不下的人,變成靈性上的小裝飾,轉化過去的經驗,讓靈魂更美更豐富地前行。

 

(6) 很多時候,一貫的生活模式是由真正的伴侶來打破的。打破了舊有的框框,兩個人才能一起去到更好的新境界。

 

(7) 如果太過執著,就不能全然打開身心去擁抱愛了。

 

 

(8) 有些人,有些事,只適合在某些時候發生。時間過去,就變得牽強。放不開,只會造成撕裂。倒不如鬆手前行,讓愛停在某處,成為人生路上最美的情景。

 

(9) 戀人像大樹,能為對方遮風擋雨。戀愛關係卻永遠是小樹苗,需要溫暖和交流來灌溉。

 

(10) 戀愛關係,不同的對手可以讓你嚐盡甜酸苦辣。不過,只有對的人才能夠在亂局中給你創造出平靜的氛圍,使你心感覺平安。

 

(11) 戀愛關係應以愛來營運,若果需要用上偵察機心,那就要注意是否有人錯用了力度,走錯了方向。

 

(12) 愛上一個人,不要急著去改變對方。如果兩個人相愛,自然會生出變化。

(13) 愛能給予身體活力,給予靈性生命力,給予心感染力。

 

 

(14)愛很容易。愛了,承認,便是了。
關係才是愛的課題。何種關係?如何展開?這才讓人錯覺愛不容易。但不要為此否定愛的存在,即使剎那曾經,也是難能可貴的幸福。

(15) 愛,或多或少會讓人變瘋狂,瘋狂背後的動力來自真愛給你的勇氣,去釋放自己。

(16)婚姻只是真愛的其中一種結果而已。

(17) 許多人喜歡探究前世今生的課題,但即使你與他有前世因果,那都不過是一張入場券。今生的關係,還得靠往後的經營。

(18) 有些真愛,無法建立關係,就藏在友誼之中。以另一種形式和所愛走最後,只為一直知道對方生活安好。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