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男人出軌原因不等於不愛你|出軌徵兆其實很明顯,外遇該怎麼處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8.67k views

男人出軌原因不等於不愛你|出軌徵兆其實很明顯,外遇該怎麼處理?

13.05.2023

男人出軌徵兆|一段關係中最傷人的不是對方主動提分手,而是那份出軌心態,在不想失去你的情況下,在背後偷偷背叛。如果你在搜尋男人出軌定義、徵兆、心態等,那就代表你已經心裏有數。其實男人出軌的原因不一定是不愛現仼伴侶,而他所選的對象也不一定比你好,女人一般以為原因是缺乏新鮮感,但其實不只那麼簡單。如果他浪子回頭的話,又該不該與他復合呢?

男人出軌原因不等於不愛你|出軌徵兆其實很明顯,男友外遇該怎麼辦?(圖片來源:《Emily in Paris》劇照)

男人出軌徵兆很明顯!|懷疑男友/伴侶外遇怎麼辦?這行為代表他完全變心!

男人出軌不等於他不愛你?他為何有機會選比你醜的女人外遇?

其實不少女人得知伴侶出軌後,一定很想知道小三是不是比自己更美更好,其實小三的外在條件並不是男人出軌的主要原因,而是在於「性吸引力」。臨床心理家洪培芸在著作《為什麼關係融洽,另一半仍出軌?》中解釋,男人會想與對方進一步發展,又或者出軌的主要原因,是在於一個人對你的性吸引力,而有時候他們出軌並不是故意,而是下意識驅使。為何説正宮不需過於糾結小三夠不夠自己美?因為「性吸引力」並不只在於外表,更是人的某些部分或特質,正是這些特質讓他對小三不自覺地好感度倍增,而這些特質多半是正印沒有的。

閲讀更多:測試另一半的「微出軌」指數

男人出軌徵兆很明顯!|懷疑男友/伴侶外遇怎麼辦?這行為代表他完全變心!(圖片來源:《Emily in Paris》劇照)

男人出軌原因和心理,其實不一定是缺乏新鮮感?

男人出軌原因|1.過度調情,以為自己擅長把感情分得開

紐約醫學院精神病學博士Gail Saltz曾在研究中指,男人出軌原因和心理,其實不一定是缺乏新鮮感。研究指高達68%的男人覺得自己很擅長把感情分得開,於是在與其他女生調情之下,不小心過了火位,也是俗稱的「沉船」,內心自以為自己能當個高招渣男,在flirting上點到即止,沒料到自己卻沒法處理內心情感,進而變成出軌或三角戀的局面。

男人出軌原因和心理,其實不一定是缺乏新鮮感?(圖片來源:《Emily in Paris》劇照)

男人出軌原因|2. 感情上得不到滿足心態是重點,失意時最容易失守

不少女人認為男人出軌的原因一定是因為「性」和想要性事上的新鮮感,但事實卻不完全是。有48%的男性認為,在感情上缺乏滿足感是他們想要出軌的主要原因,而只有8%的男性是因為「性」而出軌。男性在一段關係中,更加渴望對方的關心、認可和理解,並期望伴侶欣賞他們的努力。因些40%的男性出軌對象來自職場,因為他們能在工作中獲得所渴望的欣賞和認同,又或在失意時得到安慰。當他們需要情感安慰卻得不到時,就會尋求其他人的支持和關懷。

(圖片來源:《Emily in Paris》劇照)

男人出軌徵兆其實很明顯,提早發現、掌握主權才不會吃虧!

男人出軌徵兆|1. 手機開始不離身、突然設密碼、要注意來電人名稱!

男人出軌初期,一定一定是手機開始不離身,好像有什麼事情生怕被另一半發現,手機螢幕朝下,換防偷窺Mon貼,突然設密碼,這絕對是一大出軌徵兆,特別一提,現在小三也不會笨得每次用未知來電打來,如果你發現伴侶手機多了一個你從來都不知道的人名,經常來電的話,要好好注意!

重點是,如果你有機會看他手機,發現手機message乾淨得很,又或者多了經常聯絡的男性朋友名字在手機裡,這可能表示他把「對象」換成一個男性名字。有時候,你又會發現他的電話在響,他反而刻意不去接電話,是一反常態的表現。

閲讀更多:為何離不開渣男?靈性大師分享「過來人」愛情心法

(圖片來源:《Sex/Life》劇照)

男人出軌徵兆|2. 沒理由對妳好,但脾氣卻時好時壞,甚至有時故意找麻煩

你的伴侶平常如何待你你清楚得很,如果男友突然間沒理由對妳好,送你禮物或言聽計從,但又不願透露原因,這樣的行為可能是一個徵兆,為了彌補自己的罪惡感。但也不是説突如其來的好就是出軌,而是那份好是伴隨著陰晴不定的好。

對你特別好的那段時間,但他的脾氣卻時好時壞,甚至有時故意找麻煩,他對你特別挑剔,小小事也表現不滿,看不慣妳的行為,經常因小事發火,但突然又對你很抱歉,其實一來是他已不是全心經營跟妳的關係,二來是因為他自己內心對於出軌的不知所措,所以才有這樣的行為表現。

(圖片來源:《Sex/Life》劇照)

男人出軌徵兆|3. 發現他知道很多新鮮的約會地方

如果你的男友並不是那種浪漫多玩,經常想出新點子的人,你們過去交往時總是去固定的地方,但是最近他卻熟悉了許多新的地點,好像已經去過很多次了,但之前卻沒有跟你提過,而現在又裝作第一次去的樣子,這時候你就要小心了!

(圖片來源:《Sex/Life》劇照)

男人出軌徵兆|4. 比以前在意自己的外表及打扮

男人在交往初期往往會花心思打扮自己,但隨著交往時間愈久,他們就會漸漸地變得不太在意外表。通常男人只有在有了新對象時才會重新關注自己的外表,這是因為他們想吸引對方的注意。如果你的男友最近突然又變得特別注重自己的外表,甚至買了新衣服、擦香水,那麼就需要留意了,特別是如果平時不修邊幅的他,也開始注意穿著內衣褲和襪子是否整齊、是否有洞,那麼這很可能是他出軌的徵兆,就像女人會穿同色和一set的內衣褲一樣。

(圖片來源:《Sex/Life》劇照)

男人出軌徵兆|5. 變得「勤力」經常加班,見面次數愈來愈少

如果你的男友本來不是一個重事業心的人,但卻變得「勤力」經常加班,明明工作上不需出trip的他也突然需要出trip,那麼你得好好注意。另外如果你們每週的見面次數逐漸下降,明明他總會在週未陪你,但現在他已經沒有星期六日的空閒時間跟你約會,經常找藉口推搪你的邀約,聲稱工作忙碌或者是與男性朋友有約等等,這意味著有90%的可能,他已經對你感到厭倦,或者已經找到新對象了。

閲讀更多:渣男親身剖白6種行為手段|這些特徵可分辦他是否隱藏賤男特質!

(圖片來源:《Sex/Life》劇照)

男人出軌徵兆|6. 經常找不到他,突然不愛接電話或回訊息

如果你的男友以前經常主動聯繫你,不管是打電話還是發訊息,即使你未接聽或未回覆,他也會持續嘗試,但如果最近你發現他很少回覆你的訊息或接你的電話,即使你打了多次電話,他也甚少回覆,而回覆的時間也愈來愈長。當你問及為什麼時,他則提出各種理由,例如電話沒電或關了靜音模式。如果你發現有許多無聲來電,那就更要注意了,可能是小三打來的電話。

(圖片來源:《Sex/Life》劇照)

男人出軌徵兆|7. 減少親密行為和肢體接觸

雖然親密行為不是一段關係中最重要的東西,但如果你們之間突然大幅度減少親密行為和肢體接觸,伴侶不願意與你親密、親吻、牽手、擁抱也變少,或者睡覺時也從抱著變成背對你,就要好好注意伴侶的變化。

閲讀更多:渣男跟暖男原來一線之差|因為「渣」跟「好」一開始都很像

(圖片來源:《Sex/Life》劇照)

男人出軌該怎麼辦?女人冷靜下來別當瘋女人,原諒前好好問自己幾個問題!

面對伴侶出軌到底該怎麼辦?其實發瘋絕對是人之常情,但你得趕快冷靜下來想想下一步該如何是好。男人出軌離不開兩個結局,要不就是原諒他然後復合,要不就是分手。如果你選擇分手的話,恭喜你,一乾二淨,但你在考慮要不要原諒他的話,或許要仔細想以下問題。

(圖片來源:《Sex/Life》劇照)

首先遠離身邊一切三姑六婆的建議,忠實問自己,你能否真正打從心底原諒他?你原諒他的原因是單純地不服氣,還是真心想繼續與這個人走下去?如果你決定原諒,請你接受心裡的刺,與他和好如初,不要每每一爭吵就舊事重提。雖然説出軌是對方的錯,但為了日後修補關係,或許你也可以想想這段關係的位置,是否你太遷就對方,令自己變得可有可無,又或是你沒有照顧對方的感受,最後無需將自己與第三者比較,因為這種比較並無意義。

閲讀更多:名女作家如何面對愛人出軌?

(圖片來源:《Sex/Life》劇照)

面對出軌傷心過後,不愛不如優雅離場

伴侶出軌換作誰都會傷心,又或沉醉於自我質疑的階段,其實當你內心真的無法接受背叛,又或者伴侶真的不再愛你,當愛情走到不能再前行時,在對方面前留著尊嚴優雅離場,傷心姿態留給自己便好。這樣想,你能夠發現並離開一個不愛自己的渣男,展開自己的新生活不是更好?選擇決心分手,不勉強自己屈就,因為愛惜自己才是幸福的第一步。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