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當愛演變成在你的床上大便? 最新Johnny Depp和Amber Heard決戰倫敦懶人包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42k views

當愛演變成在你的床上大便? 最新Johnny Depp和Amber Heard決戰倫敦懶人包

15.07.2020
Tags:
愛情 電影

上星期Johnny Depp與前妻Amber Heard為家暴誹謗案正式決戰倫敦,二人當面對簿公堂,當然爆出更多黑歷史,繼Amber Heard爆出出軌跟Tesla創辦人Elon Musk及名模Cara Delevingne玩「三人運動」後,導致重要證人和律師團均宣布退出案件。

昨日Johnny Depp向法庭呈上前妻名符其實的「臭史」—Amber Heard在男方床上大解後的「証物」照,也正是這一坨大便,成為壓垮二人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也讓他決心在2017年離婚。

話說二人離婚鬧了三年,今次對戰倫敦幾天已爆出新證據,先來快速整理一下:

#1 Amber Heard借Johnny Depp成名

Johnny Depp在出庭作證時提到了與前妻Amber Heard的愛情經歷,當年是女方出手有意追求自己,表現到非常仰慕其電影,婚後才發現Amber Heard非但一部自己的電影都未看過,其目的是想借Johnny Depp的名氣提升事業和財政,Johnny Depp說道:「她很清楚自己想要甚麼,而我也是個容易埋手的目標。

#2 Amber Heard是反社會人格者?

Johnny Depp憶述道當初遇上Amber Heard時,覺得對方很美麗之餘,兩人有不少共同的話題,而女方離奇地是不少藝術、音樂方面的專家,「她把自己弄成像是我的複製人,喜歡一樣的音樂跟藝術、有一樣的興趣、想法、崇拜的作家。」

但隨著婚後的「貨不對辦」,Johnny Depp才意識Amber Heard是為了與他在一起,精心計算過研究他喜歡的事情,Johnny Depp更說道:「她被診斷為邊緣人格、反社會人格、更是個自戀者,而且在感情上完全不忠誠。」

# Amber Heard打到Johnny Depp斷指

Johnny Depp在庭上公布了「斷指照」,憶述在2015年兩人在澳洲吵架時,他氣到把電話摔往牆上,Amber Heard卻把2個伏特加酒瓶扔向他,令他的手指被碎片割斷,Amber Heard甚至還點煙燙他的臉頰,並不斷言語攻擊稱他是“fat old man”。

Johnny Depp斷指後送院治理。

# Johnny Depp被爆出暴怒片

雖然証供看似對Amber Heard不利,其團隊卻反擊公布疑似Johnny Depp酒後暴怒的90秒影片,片中可見他在家中的廚房一邊摔東西洩憤、用腳踢門,一邊說道:「你想見識什麽叫瘋狂嗎?我就讓你知道甚麼是瘋狂!」不過,影片中Johnny Depp並沒有出手打女人,Johnny Depp也坦承當時只是情緒失控才會做出的行為。

Amber Heard提出Johnny Depp在家失控、曾亂砸她的衣櫃、更衣室的新證據。

#著名的大便照曝光

自從家暴羅生門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Amber Heard在 Johnny Depp上大便(証明美女都是有生理需要的),以往Amber Heard一路回應是家中狗仔的大便,但根據外媒《Metro》報道, Johnny Depp律師在庭上代為讀出幫傭Hilda的聲明:「我聽到另一名幫傭的尖叫聲,她指著床上叫我看,說她無法相信自己看到了什麼,我拉開上面的被單,在床上看到很大一坨屎,我覺得很恐怖亦很噁心,那很明顯就是人類的大便。」

Amber Heard則隨即否認了此事,並聲稱那糞便是屬於Johnny Depp自己的。(嗯,真的如此hardcore?)

雖然此案仍在審訊中,但以筆者不負責任、絕不代表本平台立場的理解,Johnny Depp叔叔大有機會有飲酒和濫藥問題,但本人亦相信其前女友 Winona Ryder 針對此官司說出的證詞:「我不想說誰是騙子,但就我跟Johnny Depp的交往經驗來說,很難相信他會做這種可怕的行為。」

法官大人明察秋毫啊!

 

Tags:
愛情 電影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