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別踩中最不受歡迎的雞肋聖誕禮物!|最低$300入手性價比最高、最受歡迎的終極Wish List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96k views

別踩中最不受歡迎的雞肋聖誕禮物!|最低$300入手性價比最高、最受歡迎的終極Wish List

10.12.2021

聖誕 將至,提起這個屬於禮物的季節,大大小小的Party絕對是離不開交換禮物的環節,但Boxing Day過後就是見「人品真章」的日子,皆因每年總會得到不少「此生不想收到的爛禮物」,長期身處三甲的當然是自以為很實用,實際上卻是「雞肋」的Mug。2021的聖誕還沒來,各大民調收集了最討厭的聖誕爛禮物排行榜,如果不想成為Party過後的Gossip主角,不如就看看今年最應該避開的禮物地雷。

(圖片來源:電影《Happiest Season》劇照)

此生不想收到的聖誕爛禮物排行榜

Top 5 : 火爐DVD

火爐DVD,曾幾何時非常搶手的聖誕禮物。不少討論區的人打趣道,既然今年疫情無法出國,不如就讓長達1小時的「燒木頭」片段,營造人在外國的旅遊感,加上燒木頭的聲音還有光線非常療癒,因此超適合成為後疫情年代的Healing禮物。但是!這不過是你一廂情願的想法。首先大家都不用DVD機了,加上疫情好轉,大家都很想出去玩,誰要在家燒木頭?所以今年千萬、千萬、千萬不要送《家有壁爐:4K經典版》!

(圖片來源:電影《Happiest Season》劇照)

Top 4 :  無聊的裝飾擺設

所有的擺設,包括相框、水晶球、聖誕裝飾擺設,絕對是歷年來最令人失望的「絕交三寶」。有鑑於土地問題,其實大家的家裏地方也不大,加上裝飾毫無實際用途,拿回家也嫌重。送裝飾擺設的「應酬感」實在太重,倒不如不要送更好……

(圖片來源:電影《Happiest Season》劇照)

Top 3 :  朱古力

的確送貴價朱古力是有種奢華感,但還是有種當下開心一秒打個卡,實際上不少人還是抱先放著,又或者最後不斷轉贈,結果就是過期收場。雖然女生都愛甜食,但一整合的朱古力也是too hard to handle,加上在這種特別的日子裏,送朱古力也顯得有點沒心思吧。糖果、朱古力Hamper這種東西,不如還是留待平常日子吧。

(圖片來源:電影《Happiest Season》劇照)

Top 2 : 杯子

來到永遠處於三甲位置的,當然就是杯子!不少人總愛以為,杯子就是最能play safe的選項,畢竟人人都得喝水對不對,但實際上各種節日特別版的杯子在過節之後,就會有種老套感,特別是那種寫了名字的特製杯子,俗套之餘又尷尬,加上其實人人都已經有杯子了,沒人會每天根據心情換杯,你估襯衫啊!所以除非是對方要求,不然就算了…..

(圖片來源:電影《Happiest Season》劇照)

Top 1 : 毛公仔

女生對毛公仔完全沒抵抗力這回事,只是都市傳説,雖然毛公仔真的很cute,但佔空間又不實用,更會暗藏灰塵和螨蟲,加上如果你的對象是位成熟知性型的人,收到這樣的禮物也應該非常疑惑,為何你覺得這樣的禮物適合她,或許更會引起誤會。

(圖片來源:電影《About Time》劇照)

盤點女生們聖誕的終極Wish List

其實聖誕節作為普天同慶的日子,為何不能在選禮物中多花一點心思,根據對方的喜好為愛的人送上貼心的驚喜?筆者曾收到男友送的遊戲機也是十分無語又無癮(根本就不是想買給我的!)即使預算不多也不用擔心,MF編輯部為你搜羅了各種價格range中,性價比最高的女生終極Wish List!

# Skincare Wish List

CLARINS 賦活雙精華套裝 HK$1,150

(圖片來源:CLARINS授權圖片)

賦活雙精華粉絲必入之選。賦活雙精華(75ml)套裝以蘊含21種植物精華的Double Serum (75ml)為主,配以植萃柔滑潔面乳和煥顏緊緻修護精華水及日霜,一套齊備潔面、爽膚、精華、日霜。

GLYCEL 聖誕奢寵美肌盛薈寶盒 HK$880

(圖片來源:GLYCEL授權圖片)

GLYCEL一套禮盒包含了品牌10件王牌產品,包括瑞士冰川活效修護面膜、從面乳到晚霜應有盡有,低至29折價錢全方位試用產品,性價比高!

Sulwhasoo 潤燥再生精華90ml套裝 節日限定版 HK$840

(圖片來源:Sulwhasoo授權圖片)

年輕肌活第一瓶的皇牌精華。第五代JAUM Activator™滋盈肌活因子發
揮更強效的抗衰老力量,每天激活肌膚自我修復力,奠定鞏固肌膚健康。

BIODERMA  MATRICIUM再生水 HK$720

(圖片來源:BIODERMA授權圖片)

BIODERMA 皇牌產品MatriciumTM再生水,蘊含氨基酸、礦物質及
維他命等61種細胞再生養分,輕盈質地容易滲入肌底,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幫助肌膚細胞修復、激活、再生、抗紅抗敏力及回彈力。

Drunk Elephant Face Value HK$690

(圖片來源:Drunk Elephant授權圖片)

Drunk Elephant 為今個聖誕推出了 4 款節日套裝,其中Face Value包括了品牌中最常斷貨的護膚品,從 C-Firma 日間精華、B-Hydra 強效保濕精華及 Protini 多肽面霜,到 C-Tango 綜合維他命眼霜,一盒包含了王牌產品,絕對是讓人收到會驚喜的禮物!

TATCHA 煥麗豐盈保濕三步曲 HK$640

(圖片來源:TATCHA授權圖片)

煥麗柔亮系列豐含能深層保濕的透明質酸,補充水分的沖繩紅海藻類等,溫和有效。套裝包括:煥麗柔膚面霜 (正裝)、柔亮 大米潔面乳 (旅行裝)、煥麗新生修復精華 (旅行裝) ,套裝包括精緻日式風呂敷

Jurlique 玫瑰緻愛修護組合 HK$430

(圖片來源:Jurlique授權圖片)

Jurlique 邀請到南澳插畫師 Claire Ishino 聯乘合作,以自家活機農場種植的花卉、樹葉圖形為主,設計出展現大自然之美麗和活力的包裝。而玫瑰緻愛修護組合則包含了一系到玫瑰系列的產品,從面部到身體都能得到溫柔的滋養。

MZ SKIN ANTI-POLLUTION MASK DUO HK$384

(圖片來源:MZ SKIN授權圖片)

面膜套裝可以解決一系列皮膚問題,如提亮膚色和抵禦可見的炎症和壓力。眼膜含有四肽和甘草根提取物,能夠舒緩肌膚、減輕浮腫和黑眼圈。

NONFICTION Santal Cream Hand Cream & Lip Balm Set HK$320

(圖片來源:NONFICTION授權圖片)

潤手霜加入乳木果及植物油,能即時滲透肌膚,令雙手保持柔嫰細滑。配方含有豐富維他命E,能有效修復手部肌膚,提升彈性。保濕純素護唇膏蘊含澳洲堅果籽油和荷荷巴油,能即時滋潤乾燥、脫皮的雙唇。維他命E為櫻唇注入彈性,質感柔滑的無香配方清爽自然不黏膩,為唇部肌膚形成保濕屏障。

Caudalie 葡萄籽急救倍潤保濕套裝 HK$300

(圖片來源:Caudalie授權圖片)

為極乾燥及敏感肌而設的冬日急救保濕三步曲,蘊含有機 葡萄籽水及葡萄籽多酚,極致滋潤、修復、抗氧,同時舒 緩敏感不適,助妳於聖誕佳節中打造水潤強韌健康肌。包括 葡萄籽急救倍潤保濕面霜、精華及修復面膜,絕對是最性價比最高的禮物!

#Makeup Wish List

TOMFORD Date Look Set HK$1,615

(圖片來源:TOMFORD授權圖片)

一盒子包含了節日所需,從眼妝到唇妝一應俱全,持久的妝度讓你在聖誕約會夜也不怕掉妝!

GUCCI BEAUTY Palette Beauté Des Yeux Floral眼影盤 HK$1260

(圖片來源:GUCCI BEAUTY授權圖片)

Palette Beauté Des Yeux Floral是實用性兼備而顯色度高的12色眼影盤,眼影盤備有緞面、霧面及金屬質感,容易塗抹並暈染,金色飾邊黑色眼影盒綴以復古風花卉設計,絕對是送禮自用皆宜的珍藏佳品。

Charlotte Tilbury Anson Lo’s Pick HK$710

(圖片來源:Charlotte Tilbury授權圖片)

節日派對彩妝套裝包含今個節日絕不能錯過的珍珠閃爍四色奢彩眼影盤,及冬日熱門唇色BERRY LUCKY,加上隨套裝贈送的迷你MAGIC CREAM魔法面霜及迷你AIRBRUSH FLAWLESS FINISH輕盈無瑕蜜粉,重點這是教主Anson Lo的私心pick。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柔光亮顏修容粉餅盤 HK$670

(圖片來源:Hourglass授權圖片)

Hourglass限量的五色修容粉餅盤呈獻4款AMBIENT系列的全新色調,隨時隨地塑造動人的完美光澤,帶來立體妝容的嶄新體驗,絕對是女生的聖誕最愛!

Burberry Signature Eye & Face Palette 彩妝盤 HK$650

(圖片來源:Burberry授權圖片 )

三合一彩妝盤備有四款標誌性色調及飾面的眼影、一款可映襯任何膚色的胭脂及一款自然提亮的光影,容易完成多款妝容,可用於裸肌或底妝上,修飾面部輪廓。

LAURA MERCIER 巴黎舞會胭脂光影盤 HK$500

(圖片來源:LAURA MERCIER授權圖片)

這款奢華柔光胭脂盤囊括限定3款人氣極致潤色胭脂的全新玫瑰粉紅色調,以及2款質感絲滑亮肌塑顏光影粉,簡單就是聖誕最強補妝神器,日間塑造優雅約會妝,並快速切換至派對立體深邃輕煙燻妝!

Fenty Beauty Bomb Posse Mega Mix & Match 12色眼影盤 HK$398

(圖片來源:Fenty Beauty授權圖片)

12色眼影盤,總共收入了霧面質地,以及微光澤質地,顏色主要偏向暖色調,像是橘色、金色等,除了Party以外,也非常適合日常使用。500元不用就能收獲12種日常色,非常抵!

Benefit Bright Holiday Beauty HK$270

(圖片來源:Benefit授權圖片)

Bright Holiday Beauty包括三件迅速打造基本妝容必備的產品,包括王牌POREfessional毛孔細緻底霜(迷你裝)、Roller Lash捲翹睫毛膏與Dandelion蒲公英胭脂蜜粉,打造最強「素顏妝」!

#Fragrance Wish List

Byredo 收藏版淡香精木製禮盒 HK$1,750

(圖片來源:Byredo授權圖片)

Byredo從印度傳統馬杜巴尼鮮艷奪目的繪畫中取材,並由駐比哈爾邦藝術家Mamta Devi重新演繹。此系列將與新穎奇趣的限量版節日小物一同推出,含一枝50毫升淡香精,香氣包括:Mumbai Noise, Bal d’Afrique, Gypsy Water, Blanche, Rose of No Man’s Land, Mojave Ghost

Le Couvent Maison de Parfum SMYRNA 卓越香水禮盒 HK$ 1,380

(圖片來源:Le Couvent Maison de Parfum授權圖片)

Smyrna卓越香水禮盒,包含兩枝玫瑰黑椒香水,甜橙檀和紅柑橘雲呢拿木香水,讓人聯想到星空下的東方之夜 發現花香撲鼻的芬芳,3枝便攜裝絕對是女生最愛。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滾珠式香氛瓶套裝 HK$1,080/4ml x 4

(圖片來源:MFK授權圖片)

Baccarat Rouge 540香精無與倫比的標誌性氣味,散發花香、琥珀及木質香調。此款節日組合採用優雅的滾珠式香氛瓶造型設計,輕易於肌膚上滾動,輕巧易攜的特點,亦適合旅行時隨身妝點心緒。塗在手腕內、肘部旁或頸背處,豐富且幼滑的質地會隨著熱力融化於肌膚之中,發揮強大的擴香能力。

Valentino Beauty BORN IN ROMA女士香水50ml 套裝 HK$1,015

(圖片來源:Valentino Beauty授權圖片)

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女士淡香氛禮盒套裝 HK$940

(圖片來源:ISSEY MIYAKE授權圖片)

L’Eau d’Issey 包括了淡香氛、身體潤膚乳、香氛便攜裝,經典香氛最適合女生,加上最吸引的是便攜裝,小小的放在手袋最好!

Atelier Cologne 無極烏龍精醇古龍套裝 HK$750

(圖片來源:Atelier Cologne授權圖片)

Atelier Cologne 這回邀請了烏克蘭藝術家 Daria Hlazatova 設計出奇幻色彩的包裝,配以品牌招牌的經典藍色,一枝30ml + 4 x 4ml的搭配剛好感受不同氣味的配搭。

Aesop 季節性禮盒《慷慨禮饋》「守護者」

(圖片來源:Aesop授權圖片)

Aesop年度季節性禮盒《慷慨禮饋》,獻給美好公平社會中的五個重要角色。「守護者」含有三款獻給居家或辦公室的香氛配方,以清新迷人的氣息,創造寧靜放鬆的空間氛圍。這款禮盒的合作夥伴是澳洲 Karrkad Kanjdji Trust,透過召集不同的原住民團體,他們致力解決當地迫切的環境議題──提升生物多樣性、應對氣候變化、 促進傳統的土地生活方式等。

# Hair Wish List

Oribe Gold Lust Collection Set HK$880

(圖片來源:Oribe授權圖片)

Oribe Signature Complex極致修護配方、現代高效科技、古代源遠流長的療護油和萃取多款珍貴精華成份,如檀香木萃取、摩洛哥堅果油、西番蓮籽油,從內鞏固髮絲保持強韌,同時修復因歲月造成的損害,能回復秀髮最富亮采、最健康的原始狀態。

KÉRASTASE 逆時光至臻修護入門套裝 HK$820

(圖片來源:KÉRASTASE授權圖片)

簡單的修護入門兩步曲,逆時光至臻修護浴髮乳即時賦予髮絲柔韌度、水潤度及提 升自我修護力,能全方位擊退頭皮衰老跡象。再配合逆時光至臻修護髮膜使用,48 小時有效抗毛躁,恢復秀髮光澤,令髮絲變得柔軟順滑。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