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抽一張塔羅牌,看你最近在職場上遇到的是小人還是貴人?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73k views

抽一張塔羅牌,看你最近在職場上遇到的是小人還是貴人?

28.06.2022

職場 塔羅|人在職場打滾,發現職場表現或許並非主宰你的職場運勢要點,反而是你周遭的人。如果你身邊充滿貴人,有聰明的同事和明事理的老闆,絕對是助你職場步步上升的關鍵。反之,如果你身邊充滿小人,同事是愛生事非的豬隊友,老闆刻薄無良到極致,相信再多的才能和熱情也會被大環境磨光。但問題來了,單憑對方的態度也很難分清他是職場小人還是職場貴人,不如問問塔羅,看看你最近在職場上遇到的是屬小人還是貴人,再作對策!(編按)

抽塔羅前的7個小提示

①請預備你的靜心獨處小時光

②希望你可以除下你所攜帶的水晶或能量產品

③希望你可以暫時摒除你的樂觀期望甚至消極情緒。

④希望你可以盡量用非慣用手主導感應,非慣用手是與你的潛意識相通的。

⑤希望你明白,我的塔羅牌的操守是:只能在得到允許之下才能走進當事人的潛意識,所以問題的連繫,只能與特許的人相關。

⑥希望你知道,塔羅牌並不是降頭,她所能告知你的,是未來事情發生最大的可能性。如果可以,期望你能改變命運呢。

⑦現在就請你用非慣用手感受一下,你會選擇1/2/3 哪張牌呢?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你最近在職場上遇到的是小人還是貴人?

選擇1的朋友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你有否感覺到職場上總有人對你不停批評,導致你的自信心受創,選擇A的朋友,我知道你現在站在人生交叉點上,你這段時間,似乎急於要給自己一份成績表,有時候你甚至希望別人給你一個否定,那麼你就有藉口讓自己退下火線。你要知道,這些想法,有部份是有小人從中作梗,希望你唔好讓小人得逞。

而另外的部分,是由於你的貪念。我能夠肯定,你是有力量的,你曾經有一團火!這些意念卻很容易讓你墮進陷阱,讓你誤以為自己可以處理多項工作,殊不知這樣就讓小人有機可乘。讓你認為一直的努力得不到應有的回報。

(圖片來源:《那年,我們的夏天》劇照)

我知道你希望盡快結束這個工作困境,甚至乎已經有心理準備迎接另一份工作,希望你可以保持初心,繼續朝初定立的目標進發。你無需急於否定自己,可以先嘗試接納自己能力的確有不足之處,再主動尋求協助,若然情況都是沒有改變,再接受新的工作機會也可以啊!

(圖片來源:《那年,我們的夏天》劇照)

選擇2的朋友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恭喜你呀!在職場上,你身邊至少有一個貴人出現。這個人不是一般處處提供協助的貴人,他看準你的能力,他會給你建議,也會給你提拔,但他會先給予你新的磨練機會,所以我也要提醒你,你即將會面臨多場硬仗,你要加倍投入加倍努力啊!

在通過這些試煉時,你必須表現剛柔並重。選擇2的朋友,你在職場上,需要具備國王的剛毅衝勁,有責任感,謹慎周全,同時也要有女王的陰柔,仔細考量,寬宏包容,圓滑平和地控制局面,用你的智慧化解衝突,但同時要排除婦人之仁,保持穩定情緒。

(圖片來源:IG @jtbcdrama)

為了達成你的目標,你可能沒有時間停下來欣賞沿途風景,因為你要花時間慢慢循序漸進,學習和改變。你不要急於達到目標,「欲速則不達」是流傳已久的定理啊!你也需要懂得因時制宜,就能不負身邊貴人的提拔,也可以獲得貴人對你的認可。

(圖片來源:IG @jtbcdrama)

選擇3的朋友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在職場上,你無需要擔心身邊有着什麼人,因為無論是小人或是貴人,都不會影響到你!反而你會成為別人的貴人呢!選擇3的朋友,一般身邊有豐富資源,也有足夠的權力,讓你們能夠獨立處事,你們口齒伶俐,創造力高,可以發揮潛能。

當遇上事情時你們能夠冷靜客觀作出判斷,行事謹慎,能夠洞察一些微不足道的細節事情,你的知識和行為,雖然未必是表露無遺,但當你願意憑着你與生俱來的母愛天性,關懷職場上的同伴時,他們願意信賴你,你就能夠引導他,啟發他們,成為他們的貴人!

(圖片來源:IG @jtbcdrama)

很多時候,你在職場上是需要兼顧很多事情,你很懂得保護自己,你不希望看見失敗和傷心,但是你要緊記,風雨過後總會有天晴,每次挫折都會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你的經歷也能夠成就自己,你可以分享你的經歷,成為別人的貴人呢!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