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原來皇室成員都考過D級成績?|盤點英國皇室成員的放榜成績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34k views

原來皇室成員都考過D級成績?|盤點英國皇室成員的放榜成績

11.08.2021

大學聯招JUPAS明日放榜,英國A-Levels成績亦在昨日提早公布,擔心自己的放榜成績的同時,似乎也會想八卦一下別人的考試成績,英國皇室 是個令人羨慕的地方,或許對於皇室的想像就是位位都是高材生的料子,但原來哈里王子也曾經考過D的低分成績?

盤點英國皇室成員的放榜成績

威廉王子

大家都知道威廉王子因主動接受陸軍的軍事訓練而推遲了大學的入學,他那時候以12科GCSE和3科A-Level畢業,也可以算是個學覇。他當時A-Level考了地理、藝術和生物三科,以1A1B1C成績進入聖安德魯斯大學學習藝術史。

凱特王妃

與威廉王子在同一所大學相識,但當年凱特A-Level的成績比威廉王子還要好,在數學和藝術科目都同樣考獲A評級,英文則拿到B的佳績。而GCSE亦以11科成績畢業。

哈利王子

對於哈利王子的印象,總是比較貪玩,所以他的學業成績確實不如威廉王子。他同以以11科GCSE畢業,但A-Level只考取了兩科,兩兄弟都對藝術有點天賦,但哈利王子的地理科只考獲D的成績。雖然他的學業成績表現並不優秀,但他卻擁有非凡的運動神經,曾代表學校參加橄欖球、板球和馬球比賽。

比阿特麗斯公主

英國王位第十順位繼承人比阿特麗斯公主是皇室真正的學覇,雖然她在7歲的時候被診斷出有讀寫障礙,但她依然克服障礙,表現出驕人成績。她在9科GCSE中考獲兩科A*成績,在A-Level中,戲劇、歷史和電影研究都分別獲得一科 A和兩科B的優秀成績,最後她考進了倫敦大學金匠學院修讀歷史和思想史。

查理斯王子

威廉王子的學覇基因是不是遺傳自父親查理斯王子這事兒無從考究,事關雖然查理斯王子於劍橋大學畢業,但他A-Level成績其實並不高,在GCSE中只考了5科,而A-level只有兩科,分別在歷史科中考獲B與法語中考獲C,成績平平。

愛德華王子

高登斯頓學校被譽為是「英國皇室的教室」,安德魯王子、菲臘親王等全都在這所學校就讀過,當然少不了愛德華王子。但作為其中一所在英國比較難考進的貴族學樣,愛德華王子1C2D的A-Level成績大概也在這所學校裡排名倒數。那又如何,他最終就是以這樣的成績光明正大走進了劍橋大學正門。

英女王

至於英女王呢,她一生都未正式參加過公開考試,也沒有到過學校,她從小就開始接受家庭老師的家底教育,因為很早就要繼承王位,她只能夠在皇室之中接受憲法歷史課程。女王傳記的作者曾經說過女王的母親認為童年愉快的玩樂比較重要,但也預想到如果女王有接受正式的教育,她的成績也一定會相當不錯。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