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古老薩滿藥輪占卜 l  2021年甚麼會為你帶來幸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97k views

古老薩滿藥輪占卜 l  2021年甚麼會為你帶來幸運?

30.01.2021

薩滿文化博大精深,核心思想主張時刻和自然連結。繼上次的力量動物,今次我們和大家分享藥輪。藥輪在薩滿文化中的意義就等同人類與大自然連繫的祭壇。族人的藥輪以石頭建成,薩滿會因應藥輪內所發生的日常,連接大自然尋求啟示,再給予族人溫提。薩滿學習者或實踐者,會用水晶﹑化石﹑樹脂或石頭,在自己的工作點擺放小型藥輪,而求時刻保持與自然界靈性連接,從中獲得更有效的靈感資訊。一般學術展示,則會以一個由5種不同顏色組合的輪圓來表達。

藥輪占卜會以一個由5種不同顏色組合的輪圓來表達。

圓形圖案分開四份,填入四種顏色,黃色代表東方﹑紅色代表南方﹑黑色代表西方﹑白色代表北方,中間圓心小部分填入綠色。

接下來我們準備進入藥輪占卜的神聖世界:

(1) 選擇一個獨處的空間,最好能夠點燃一些香薰。
(2) 合上眼睛,以均勻的呼吸調節心神,直至心境平和。

(3) 整理一下你想深入探討的問題。
(4) 在輪圓中選出一個號碼,然後看看大自然給你的生活提示。

(5) 你也可以把這個圖列印出來,用小顆水晶擲向輪圓中,看看水晶掉落哪個數字附近。

藥輪占卜選擇結果

數字(1)
*容易混淆激情與感情,與別人交流的時候,表達與感受都被放大了,引起了不少誤會。建議多作為旁觀者,凡想表達之前,先對鏡自說一次。

*需要注意多補充水分。
• 月亮石是這個時期的幸運物。

數字(2)
*適合與人商討合作關係,以三個月期限作為成績檢討期。
• 親切的態度,開朗的笑容帶來愛情的新機會。
*春天和夏天盛放的花卉和正午的太陽都是你能量之泉。
* 乾花擺設是這個時期的幸運物。

數字(3)
*待人處事應盡量保持冷靜理性,可以免除很多麻煩。
*愛美之餘亦要保重身體,切勿著涼,尤其要好好保護腳尖和頸部。
*與人互動的時候,若對方在很短時間內就使你感到精神不能集中,甚至感到疲倦的話,就應該盡快中止會面。
• 辛辣味的香草可以助你迅速恢復能量。

數字(4)
*雖然你曾經經歷很多困難和考驗,但也請相信,每個人都會遇上幸運時刻,這一刻快要降臨。

*一切與雀鳥有關的物品,是近日的幸運物。

數字(5)
*結束並不一定是一件壞事,有時候他只不過是一個單純的終結,以配合另一個更好的開始。

*需要沉默的時候就應該沉默,腦袋跳出來的問題,轉而反問自己,面對自己,說不定就能找到最好的答案。

數字(6)
這時候你需要得到一些提示,你的力量動物正是南方靈性守護者,紅翼啄木鳥。暫時放下內心過度僵化的法則,學習啄木鳥的敏感和溫暖,去滋養人心。預留獨處的時刻,讓自己的緊張和脆弱的放出來,一個人笑或者一個人哭並不古怪,這只是一個平衡的方式。

數字(7)
試著把手機收起來,用心觀察和感受生活中的所見所聞,也許你會發現,最近特別容易見到蝴蝶或蝴蝶圖案。這就對了,你正需要這種動物能量提示。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種循環,在適當的時候,就要努力展示最好的自己。有些人事,錯過就是一生。

數字(8)
你也許很介意別人的看法,而且不太習慣靜下來的生活,想法很多,心裏有關心別人的特質,但很容易就演化成控制欲。 注意這一種干預的能量,會把愛和關心轉化成壓力。有時候純粹做一個旁觀者,讓人獨自去完成自己的課題,也許是一種很好的成全。近日,熊是你的力量動物,家裡有玩具熊貓,多久沒抱過它?

數字(9)
你可能正在經歷一些艱難的時刻,沒關係,只要是屬於你生命的課題,你都會有能力和運氣,只是需要一點勇氣和耐性而已,還有你的動物能量。 這個時刻你需要美洲獅的能量,牠是北方靈性的守護者,冷靜﹑感應力強,雖然情緒化,但不容易展露,給人神秘的感覺。你所畏懼的也許亦正在害怕著你。

數字(10)
*未來幾天,來自海洋的物品,例如珊瑚﹑鮑魚殼﹑海星,甚至乎簡單如海鹽等,都可以為你製造出清淨的能量場,驅走負面能量。

*一個星期之後,轉換一個看來適合自己的髮型,就可以創造出一個新的能量。去對應未來一季的生活種種。
*參考三文魚的生態,可以為你的生活帶來靈感。

數字(11)
*如果你正為生活感到筋疲力竭,請多接觸陽光,假日時到郊外走走,晚上多吃用明火製作的食物。

*早上和晚上,吃一點點甜度較低的巧克力, 能增加積極和動力。大概一星期二就會看到變化。
*燃燒鼠尾草或雪松能為你更新氣場。
*蛋白石和紅色月亮石是近日的幸運物。

(12)
*「循環」是自然生態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字眼,世上每一個生命,有勞動的時候,亦有休息的時候。這正是你需要休息的階段。如果無法大幅度停頓,未來一周可以被動一點,以迎合的姿態去應對生活日常。

*雪松﹑乳香是你的靈性補品。
*非獵殺得來的動物身體部分,例如雀鳥掉落的羽毛﹑ 從快樂農場取來的羊毛又或者從自然死亡動物身上取下的皮所製成的用品,都是你近日的幸運物。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