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許瑋甯結婚了?從情傷走到幸福的正能量心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32.54k views

許瑋甯結婚了?從情傷走到幸福的正能量心法

19.12.2019

人生在世,誰沒愛過一兩個渣男?台灣氣質女神許瑋甯和攝影師男友劉又年穩定交往兩年後,傳出兩人已低調結婚,日前更被傳媒影下「物證」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而許瑋甯經理人的回應是既不承認也不否認,讓外間解讀為默認結婚。

網上的聲音除了祝福,更多是欣慰又心疼許瑋甯找到幸福,尤其是當年許瑋甯跟阮經天的8年情,因男方不斷渣男式出軌最後分手,據說當時許瑋甯受盡情傷。

不過,痛過之後,許瑋甯反而變得更美更fit更有氣質,努力健身認真進修演技,從以往被標籤成「花瓶」公認成實力演員,更經常在Facebook或IG上發放正能量,單身3年後許瑋甯遇上了攝影師劉又年,去年她更在受訪時幸福地說:「他真是一個很好的人。」其實失戀就如流感,就算再美麗、再精明的女人都有可能碰上,假如你正處如人生低潮期,也許正是生命給你的沉澱期,不妨一看許瑋甯的正能量心法吧!

 

#1

「 所有事情發生或是遇見都有它的原因,我們常常無法掌控也別想著用力控制,把自己放在水中順流,看看它想帶你去的地方是哪裡,無論遭遇是瀑布或是流水潺潺,波濤洶湧或是暗流漩渦,唯一能做的只有堅韌淡定勇敢,而其他的一切都交給早就安排好,只屬於你的旅程,沿途的風景也許會開出美麗的花。」

 

#2

「先把自己清空,把自己放在一個穩定的狀態裡,再把自己裝滿。」

 

#3

「我只是凡人,我會感到難過和快樂,我也會犯錯。但我會從這些事情當中去學習,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4

「不要因為不重要的人,而讓愛你的人一直等著你。」

#5

「在愛情裡,我想要的另一半是價值觀、生活觀、未來觀全部一致的人,因為這是要跟你走一輩子的人,所以你必須認同他所有的一切,不管要花多長的時間找,我相信我找得到,而找到,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了。」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