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辛偉誠穿Prada 鞋落地盤!這位新英國首相生活究竟有多奢華?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69k views

辛偉誠穿Prada 鞋落地盤!這位新英國首相生活究竟有多奢華?

28.10.2022

今年只有42歲的辛偉誠Rishi Sunak,於早兩天(10月25日)正式就任成為新一任的英國首相。年輕有為的辛偉誠在政壇上自然備受注目,不過仍有不少網民將焦點放在辛偉誠的太太及家產上。被喻為英國史上最富有的這位新英國首相,夫妻二人約有7.3 億英鎊資產,數字驚人。由於身家已上「億億聲」,辛偉誠的生活活脫脫就是「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究竟他過着怎樣的奢華生活?

辛偉誠Rishi Sunak已成為迎一任英國首相,甫上任家世就被大起底。(圖片來源:IG@rishisunakmp)

辛偉誠和太太的「低調婚禮」

辛偉誠的外父是印度億萬富翁納拉雅納墨提(Narayana Murthy),有印度「比爾蓋茲」(Bill Gates)之稱。他創立印度IT巨頭公司「印孚瑟斯」(Infosys),一步步致富,靠的是遠大目光!而辛偉誠太太則持有該公司0.91%的股份、價值約7億英鎊,一點也不簡單。在2009年,兩口子想低調搞婚禮,但由於富貴外父的身家關係,再細搞亦有約1,000名賓客出席婚宴,其中包括政界人士、企業家和板球運動員等名流豪紳。

辛偉誠的父親是醫生,母親則是藥劑師,出身小康的他跟太太Murthy於史丹福大學認識。(圖片來源:IG@rishisunakmp)

穿Prada 的辛偉誠

辛偉誠還未成為英國首相前,以財政大臣身份參觀了英格蘭北部的一個建築工地,穿上一對麂皮樂福鞋(loafers),後有記者指出這並非普通鞋子,而是一對價值490英鎊的Prada樂福鞋。有部份英國國民指出,他的一對「落地盤鞋子」,價值已超過該地區居民一周的平均工資,難以讓人信服他有體察民情的決心。

(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辛偉誠咖啡杯成熱搜

除了一對Prada樂福鞋﹐辛偉誠每當用一些比較昂貴的日常用品,就會被人察覺,很多人亦彷彿成了「辛偉誠奢華生活糾察隊成員」。辛偉誠就曾被拍到工作枱上的一隻咖啡杯,是ember的恆溫咖啡杯,價值180英磅,貴是有點小貴,但保證不會喝到冷咖啡。辛偉誠想也想不到別人會聚焦在這個咖啡杯上,他本人指出咖啡杯是太太送贈的禮物。

(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辛偉誠一家住豪宅

富有的辛偉誠一家有不少房地產投資組合,其中一間豪宅就在約克郡,現價值為200萬英鎊。辛偉誠在2015年以150萬英鎊購入後,房子配套一直在加建,包括價值40萬英鎊的游泳池、熱水浴缸、瑜伽室、健身房和網球場。據《衛報》指,單是游泳池的恆溫系統,每年就可能要花高達14,000 英鎊。

(圖片來源:IG@rishisunakmp)

比英國皇室有錢

據《星期日泰晤士報》富豪榜顯示,辛偉誠身家約 7.3 億英鎊,而英女王則有約3.7億英鎊身家,足足差距達兩倍。辛偉誠夫婦的資產主要來自太太Murty在她父親的公司 Infosys 中的股份。 她還擁有初創公司Catamaran Ventures UK,並持有六家左右其他公司的股份,因此比英國皇室富有。

(圖片來源:IG@rishisunakmp)

女兒讀名校

辛偉誠與妻子有兩個女兒,分別是現年11歲的Krishna及9歲的Anoushka 。據知二人所讀的私立學校,每年最少花費4.4萬英鎊,碧咸女兒Harper亦是其校友。辛偉誠對兩位女兒的管教非嚴厲,除了家中沒有電視,並堅持讓女兒乘坐自動人力車上學,有時則走路,絕不會有專車管接送。

(圖片來源:IG@rishisunakmp)

辛偉誠民望高

有人說辛偉誠的家世是他從政的絆腳石,做事、想法均易離地。不過,亦有不少支持者認為年輕的辛偉誠有很好的經濟知識,在牛津以一等學位畢業的他,曾在高盛投資銀行工作,後來更成為對沖基金管理公司的合夥人。當卓慧思上場就立即進行減稅政策,當時辛偉誠極力反對,然而反對無效的結果,就是令英國經濟進一步嚴重衰退。這時卓慧思不得不退場,而民眾亦認定了辛偉誠的先見之明,認為他有能力讓英國走出谷底。

(圖片來源:IG@rishisunakmp)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