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金宇彬和申敏兒首度合作拍劇|二人是戀愛典範:「愛情是我可以陪你走過人生低谷」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8.44k views

金宇彬和申敏兒首度合作拍劇|二人是戀愛典範:「愛情是我可以陪你走過人生低谷」

08.04.2022

金宇彬、申敏兒交往8年,在金宇彬罹患「鼻咽癌」時申敏兒暫別演藝圈,不離不棄陪伴彼此度過低潮時刻,是大家眼中的模範情侶,而二人首度合作的劇集《我們的藍調時光》將於今日上架,是金宇彬抗癌成功後首部拍攝的劇集!可惜的是二人在劇中將「被拆散」,申敏兒將與李秉憲合演情侶,而金宇彬則會和韓志旼合作,但已讓一眾粉絲相當期待!

金宇彬、申敏兒首部合作新劇《我們的藍調時光》今天上架,可惜的是二人在劇中不會有對手戲(圖片來源:IG@illusomina)

(圖片來源:《任意依戀》劇照)

金宇彬和申敏兒的愛情,是眾人的戀愛典範

金宇彬因出演《繼承者們》而爆紅後,隨即接拍了《任意依戀》作首部擔任男一的劇集。事業剛開始要向上飛躍之際患重病,除了身體上的打擊,難以想像精神上有多難過。幸好現實未至於當年的劇集設定那麼狗血,抗癌幾年,金宇彬終於以健康的姿態重返幕前,開拍了以「外星人」為題材的電影。但最令粉絲感到欣慰的並非望穿秋水地等到了偶像新作,而是在這三年多的空白期中,金宇彬身邊一直有一個人不離不棄——申敏兒。

(圖片來源:Giordano)

(圖片來源:IG@illusomina)

二人在 2015 年一同拍攝廣告後戀情開始萌芽,其後大方承認戀情。再到金宇彬罹癌後,申敏兒第一時間出來跟粉絲表示「會陪在他身邊一起渡過難關。」可惜如此堅定的宣言並沒有讓大家對她有信心,一來這是一段有著5年差距的姊弟戀,二來那時申敏兒的演藝事業亦正值穩步發展階段,沒有人相信她會花心血時間來照顧一個癌症患者。

在五光十色的韓國娛樂圈中,離離合合好像才是正常事,尤其當紅藝人往往都逃不過「因工作忙碌,聚少離多而分開」的魔咒。但任誰也沒想過,申敏兒就這樣默默地跟著男朋友息演,推掉了大部分工作,陪著他進出醫院治療,低調卻也一直被拍到陪在男朋友身邊,以致這兩年她的作品列上同樣是一片空白。

(圖片來源:IG@kimwoobin_zone)

(圖片來源:IG@©yiju.k)

八年感情走過了生死關頭和人生低谷,面對其他人的質疑,兩人早已用行動作了最好的證明。金宇彬康復重新投入工作後,馬上宣佈將會把女朋友娶回家;又在申敏兒復出拍攝電視劇《輔佐官》時送上應援車,寫著「聲援《輔佐官》劇組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特別是申敏兒)」,彷彿要讓全世界都知道申敏兒有多重要。誰想到這個一臉壞的男生,竟會是「你若不離,我定不棄」的最佳代表。

(圖片來源:IG@____kimwoobin)

除了二人的首部合作劇集,相信各位粉絲更加希望能在今年如願,看到他們開花結果。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