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金憓秀憑《王后傘下》人氣再急升!身材極好的E級美胸天后如何瘦身不瘦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93k views

金憓秀憑《王后傘下》人氣再急升!身材極好的E級美胸天后如何瘦身不瘦胸?

05.04.2024

繼《少年法庭》後,由金憓秀主演的Netflix新劇《王后傘下》已播出,首播收視不錯,讓主角金憓秀人氣進一步上升。連GD也視為女神的金憓秀,媒體稱她有着韓國最完美的身材,52歲的她一直以來都保持着良好體態﹐更說她是自《老千》(2006年電影)之後,一直處於凍齡狀態。人稱「美胸天后」的金憓秀,究竟是如何對抗新陳代謝減慢而變胖,又如何達到瘦身不瘦胸的效果?

金憓秀曾擔任過28次青龍電影獎主持人,因此在韓媒心目中有「青龍的女人」之稱。(圖片來源:《王后傘下》官方海報)

金憓秀主演的《王后傘下》

大家有時間的話,亦可一追金憓秀主演的Netflix新劇《王后傘下》。故事講述個性暴躁的中殿「林姀怜」(金憓秀飾演)為了管教愛闖禍和到處惹禍的王子們,一方面期盼其中一人能成為朝鮮的下一個王儲,一方面又要擔心競爭者覬覦着王位。因此,中殿不得不拋下氣質與自尊而展開的宮廷奮鬥故事,劇中將聚焦在比大峙洞更激烈的「王室教育」、宮中母后們的「王世子競爭」、不亞於偶像的「花美男王子軍團」等,劇集展現不少黑色幽默,是金憓秀近年較少接觸的劇種。

金憓秀新劇《王后傘下》首周播出已有好收視。(圖片來源:《王后傘下》劇照)

金憓秀在《老千》的全裸獻身

金憓秀是青龍獎史上最年輕影后,當年23歲憑《初戀》獲最佳女演員獎。而在2006年拍的《老千》中,飾演風情萬種、多謀、性感又腹黑的鄭女士,與當時的電影男拍檔曹承佑為了電影而犧牲拍全裸床戲,其豐滿的上圍成為當年熱話,金憓秀的E級美胸亦再次讓不少女性羨慕不已。

(圖片來源:《老千》電影劇照)

金憓秀每次騷胸都成為熱話

金憓秀沒有說過自己上圍的cup數,卻一直有傳媒以「傳說G奶」來顯示她的嬌人身材,其實目測金憓秀的上圍是E cup,沒有大得難看的地步,而是脂肪均稱的圓球型美乳。去年在青龍獎頒獎禮上走紅地氈時,金憓秀穿上黑色低胸裙,展露出嬌人上圍。

(圖片來源:IG@kimhyesoo_signal)

文學愛好者

雖然觀眾都愛看金憓秀的身材,但實際上她是文學愛學者一名,曾表示因為姐姐,她亦變得很愛看書。對中外文學甚有興趣的她甚至說:「如果有外文書籍想看但沒有翻譯版本,我會聘請翻譯人員翻譯後閱讀。」自己出錢找人翻譯外國文學,這事也太熱血了吧。金憓秀常常在IG分享她的書單,化妝時有空閒,她會選擇看書而不非低頭滑手機。

(圖片來源:IG@hs_kim_95)

影后大滿貫

金憓秀一向是好戲之人,每次演出都讓人有驚喜,在最新的《王后傘下》亦一如過往,一出場就有氣場。金憓秀同時拿下韓國青龍、百想、大鐘三大韓國電影獎,有此項成就的全韓國女藝員只有共5位。金憓秀在23歲之齡以《初戀》、《風流醫生》連下兩座青龍獎最佳女演員,到了2005年主演限制級電影《無顏美女》,同時獲得大鐘和百想的肯定,完成影后大滿貫!

(圖片來源:《少年法庭》劇照)

金憓秀的減肥瘦身飲食

韓國女藝人要管控身材,真的是非常嚴苛,金憓秀也不例外。這位女藝人幾乎完全不吃精緻澱粉、速食以及加工食品等,由於是韓國人愛吃的泡麵,金憓秀絕對不碰,她反而選以肉類、青菜與蔬果,補充豐富蛋白質與維生素,同時減下不必要的鹽份、油脂以及碳水化合物(如飯、麵、麵包等)。一直奉行這種減醣飲食習慣的金憓秀,身上完全不見有任何贅肉。

(圖片來源:IG@hs_kim_95)

金憓秀競步瘦身法

金憓秀曾說自己不喜歡運動,但是偶爾會和經紀人一起到河堤競步以消耗卡路里。競步30分鐘可以消耗接近200卡路里,有意減肥瘦身的朋友,不妨每周抽至少3日進行競步減肥,並可以間歇速度(即快慢、快慢)的方式,即可達至既持久、又有效的減肥目的。

(圖片來源:IG@hs_kim_95)

金憓秀練拳擊瘦身

除了競步,金憓秀也經常在IG上傳自己上拳擊課的照片,而她小時候曾是跆拳道選手,長大後亦不忘訓練。你知道嗎?打拳是一項很有效的中高強度帶氧減肥運動,練拳時可在短時間內提高心跳率及鍛鍊肌耐力,達到高效燃脂的效果。練習拳擊45分鐘,可消耗約800卡路里,並能增加肌肉量,因此想要練出如金憓秀一般瘦身不瘦胸的完美體態,建議大家可以參加拳擊班。

(圖片來源:IG@hs_kim_95)

每周一次瑜珈訓練

比起拳擊,競步跟瑜珈均是強度較低的運動,而金憓秀從2015年開始,盡量堅持每周練習一次瑜珈,不過偶有工作關係而練得沒那麼密集。金憓秀更說練習瑜珈,讓她心情平靜及放鬆,有減壓的功效。不過要注意,瑜珈動作一般較為輕鬆,因為它重視的是身心靈的融合,而非減肥。如果想有效瘦身的話,可特別練習強力瑜珈(Power Yoga)或流瑜珈(Flow Yoga)。

(圖片來源:IG@hs_kim_95)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