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阿嬌兩個月成功減去30磅,暴肥原來有原因|阿嬌佛心公開飲水減肥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7.74k views

阿嬌兩個月成功減去30磅,暴肥原來有原因|阿嬌佛心公開飲水減肥法!

29.06.2021

曾經是一代人的偶像阿嬌(鍾欣潼),早前出席內地新綜藝《怦然心動20歲》中,身形明顯比以往圓潤豐腴,當下即時引起網上鋪天蓋地的關注,網民更留言揶揄「認不出這是阿嬌」、「爆肥」、「快看不到頸」、要多毒舌有多毒舌。阿嬌日前出席《聊齋奇緣:畫皮》開鏡,短短兩個多月時間,已回復最佳狀態,除了雙下巴消失外,整體感覺變得更纖瘦,回歸精緻臉蛋和身形,到底短短兩個月時間,阿嬌發生甚麼事?

阿嬌日前出席《聊齋奇緣:畫皮》開鏡,已成功瘦身(圖片來源:微博 @霍汶希Mani)

不是肥腫難分,而是有口難言

兩個月前,當阿嬌出席《怦然心動20歲》時,肥腫外形讓她盡受嘲諷,大陸媒體估計阿嬌至少變胖30磅,傳媒更在訪問時出言不遜,訪問阿Sa對於「你姊妹肥到認不出有何感覺?」非常毒舌之餘,更戲言阿嬌P圖P很大,把一個女孩踩進地底,彷彿肥就是罪過。

兩個月前,阿嬌被嘲弄肥到冇頸(圖片來源:《怦然心動20歲》截圖)

大陸媒體估計阿嬌至少變胖30磅(圖片來源:《怦然心動20歲》截圖)

日前阿嬌出席《聊齋奇緣:畫皮》開鏡及容祖兒生日Party時,已回復最佳狀態視人,除了臉蛋變小外,身形更是纖瘦了一個碼,彷彿從不見發胖痕跡。原來阿嬌暴肥一事,並不是荷爾蒙失調、也不是肥腫難分,而是有口難言。

兩個月後,阿嬌已回復最佳狀態(圖片來源:微博 @容祖兒)

(圖片來源:Instagram @choisaaaa)

發胖30磅一事,原來是為了拍攝電影而努力增胖,不過和製作方簽定了保密協議,才對變胖一事絕口不提。為了新角色,阿嬌 1天至少得吃 5餐,採取「暴飲暴食」的形式,吃到吐,胃痛甚至胃抽筋,才能成功增肥。人家變胖是真的有原因,從這事後,大概我們都得認清進入新時代,該如何看待Body Shaming一事。

(圖片來源:Instagram @q_gill)

阿嬌到底如何在兩個月內,減去30磅?

藝人短時間減磅增磅從來都不是新聞,但其實對於普通人來説,謹兩個月時間,減去30磅絕不輕易。可當阿嬌談及自己的瘦身方法時,竟指有一個無痛減肥法,在6天時間已減去接近 7磅,甚至連皮膚也變好,到底是何等妙法?

阿嬌兩個月內減去30磅(圖片來源:Instagram @q_gill)

阿嬌佛心公開無痛減肥法 -「飲水黃金時間表」

沒錯,阿嬌親自在小紅書上公開自己私藏,一個不花錢就能變瘦變美的方法,原來她之所以能夠解決水腫問題,瘦了幾斤,膚質變好,全因為「飲水黃金時間表」。

(圖片來源:小紅書@鍾欣潼)

原來阿嬌靠的不過是喝水,按以上時間表,每次150毫升至200毫升左右,不要以咖啡或茶等飲料代替,結果6天就瘦了3公斤,連皮膚也變好。其實這是有根有據的,營養師指出人體由60%水份組成,常補充水分有效排出體內毒素、燃燒脂肪、增加肌肉、也有改善暗啞膚色的美容功效,久而久之就會明顯看到變化。除此之外,可在用餐前先喝一杯水,增加飽足感,就可以減少用餐份量了!喝水真的很重要!

(圖片來源:Instagram @q_gill)

減肥同時也得消水腫,雙管齊下才是王道!

除了無痛喝水減肥法外,阿嬌曾在訪問中分享,因為自己是易水腫體質,每次想運動增肌塑形也是不容易。既然如此,消脂增肌已是後話,不妨先從消水腫方面入手,解決「虛胖」問題,至少看上去變瘦,也是賺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鍾欣潼)

除了臉部的去水腫外,也得注意喝水時間,不是一味喝下去就能變瘦,因為睡前3小時喝水,其實隔天很容易看上去肥腫難分,除此之外,多進食芹菜、冬瓜等去水腫的蔬菜,定時喝蘋果醋也是阿嬌的私心減肥法。

(圖片來源:Instagram @q_gill)

如果你自問不能撇除懶根,也想輕易地減肥變瘦,不妨參考阿嬌的無痛減肥法,從飲食中入手,總之精明地喝水就不會錯了。當然,配合運動效果更好,前提是你願不願意動,不願意的話,就用兩個月時間,看能不能獲得阿嬌的驚人減肥效果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