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拒絕減肥、雙性戀者、炮轟TVB|《大叔的愛》Asha 徐㴓喬出位言論挑機香港人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3.22k views

拒絕減肥、雙性戀者、炮轟TVB|《大叔的愛》Asha 徐㴓喬出位言論挑機香港人

在《大叔的愛》關注田田、呀牧和KK的三角「男男」戀之外,最新劇情講到歡喜冤家田田 Edan 對青梅竹馬方梓芊產生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情,擁抱和差點親吻的鏡頭令「爵屎」們大叫羨慕。作為配角的方梓芊,29歲的徐㴓喬(Asha Cuthbert)亦因此人氣彈起,備受關注,過往出位言論:YouTube 炮轟TVB、與同性男友愛得高調、挑戰港人對美的概念等,都被網民發掘出來,和你一起了解私下極具個性又率性的Asha,如何挑機香港人。

(圖片來源:《大叔的愛》劇照)

(圖片來源:《大叔的愛》劇照)

# 炮轟 TVB 、王晶「 有樓成功論 」—— 徐㴓喬:「我無車無樓,但唔係廢青!」

以「 天不怕,地不怕 」愛自由的個性形容徐㴓喬  Asha 很適合,早在 2009 年 17 歲的 Asha 已經成為香港早期Youtuber ,一臉鬼妹仔樣子以廣東話拍片,吸引了不少觀眾。當中最爆的是當年 Asha 曾經拍片炮轟 TVB《網絡挑機》節目,狠批導演王晶「成功論」—— YouTuber 無錢買樓、成功定義就是「買到樓」的言論。

作為行動派的 Asha 發起 「The Success Project:Hong Kong」計劃,為「廢青」拍片,公開徵集「成功定義」的短片,剪輯 130 個回應成 11 分鐘短片反問王晶:「點解我哋一定要賺好多錢先叫成功。」

(圖片來源:IG@ashaetc)

(圖片來源:YouTube@ ASHA ETC)

#身體力行支持 LGBTQ ,與同性男友愛得高調

《大叔的愛》輕鬆又可愛的男男戀愛劇情,將觀眾對性別與愛情界線放得更開,而現實間同性戀愛在徐㴓喬 Asha 身上同樣是現在進行式。 Asha 曾向傳媒剖白,大膽直認自己是雙性戀,17歲便跟一位同性伴侶相愛,而現時也與來自美國的跨性別人士愛得甜蜜,愛得高調,拍片、影相合照都大方公開放閃,完全不畏懼別人眼光。

(圖片來源:IG@ashaetc)

(圖片來源:IG@ashaetc)

「有力去愛,就用盡力愛。」愛不分性別, 希望更多人接受愛不是只有單一性別的 Asha,身體力行支持香港 LGBTQ 活動:推出慈善寫真集,在半裸身上貼上不同標籤,寓意抗拒「標籤化」、在自家YouTube Channel拍攝相關題材影片,更挑機香港人「愛就係愛架啦,異性戀大曬呀?」,「英國、美國、加拿大、巴西等國家都認同我地啦,香港In D啦,好無? 」

(圖片來源:IG@ashaetc)

Asha 徐㴓喬推出慈善寫真集 《GIRLS》(圖片來源:IG@ashaetc)

# Bite me, Asian beauty culture

作為英菲混血兒又愛好與陽光玩遊戲,皮膚白又易曬傷的 Asha 就一於懶理,稱「已經忘記在菲律賓的大太陽底下新增了多少條皺紋。」將自己的素顏、雀斑和皺紋和大家分享,更有趣說道「Bite me, Asian beauty culture」不羈做自己的真性情,獲得網友大讚。

(圖片來源:IG@ashaetc)

(圖片來源:IG@ashaetc)

# 混血兒身軀,香港人身份——「 簡單來說我是香港人 」

說得一口流利廣東話的Asha,單聽說話,不看她金髮碧眼的樣子,其實比香港人,更香港人 。在香港土生土長,自幼在元朗錦田成長,學習成長經歷與一般港人無異,她也曾煩惱於放榜、會食豬大腸、臭豆腐。

數年前半越半華裔的Ricegum一段到訪香港,到處問路人哪裏有妓女和貓狗肉的《​Why I Left The Clout House》影片震驚港人,視自己為港人身份的Asha,更特地拍片回應「叫佢收X都嘥氣」,叫人齊齊Report。對於Ricegum的行為她笑言對方不了解文化而顯得無知,「我可以笑自己是MK妹,我可以笑別人MK,因為我曾經都做過。」稱「雖然Ricegum有亞洲血統, 但你不屬於我們的一份子」沒有半點華人血統的Asha,貼地道出港人心聲。

(圖片來源:IG@ashaetc)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