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雷神4》見Chris Hemsworth顛峰身材!|「雷神」身份以外的他更值得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01k views

《雷神4》見Chris Hemsworth顛峰身材!|「雷神」身份以外的他更值得愛?

20.04.2022

《雷神4》(Thor: Love and Thunder)昨日釋出先導預告後,立即引起熱議,除了因為又能在大銀幕上看見 Chris Hemsworth 外,雷神作為唯一繼續出演的元祖復仇者,在《雷神4》中將會把故事重心放在Thor身上,講述雷神經歷多場浩劫,繼續成長的故事。不過單靠預告已發現《雷神4》藏了不少彩蛋,而最大的驚喜是,這集 Chris Hemsworth 終於不再以「雷神肥俠」的退休姿態視人,而是重新回到身材顛峰,以完美的戰神外表回歸戰場!

《雷神4》驚喜彩蛋見Chris Hemsworth顛峰身材!(圖片來源:IG @marvel)

《雷神4》預告的隱藏彩蛋:Chris Hemsworth以顛峰身材回歸

Marvel 的英雄電影中,向來以彩蛋最為出色,雖然《雷神4》還得等到 7 月才上映,不過 Marvel 可沒叫觀眾失望,而在短短的先導預告藏了許多彩蛋和訊息量,除了 Natalie Portman 將接仼女雷神、銀河守護隊 Chris Pratt 現身外,其中討論度最高的,便是雷神本人 Chris Hemsworth。

(圖片來源:電影《雷神4》預告截圖)

在《復仇者聯盟4》中,Chris Hemsworth 曾戰敗而陷自我放棄之中,戲中啤酒肚和超胖身材讓戲迷非常震驚,而在《雷神4》中,雷神除了個性上需要成長外,身材也得回復「戰鬥格」,因此預告中肥雷神戴上一頂寫著「Strongest Avenger」的 Cap 帽,鍛鍊當年的完美身材,畫面非常搞笑。但原來私下的 Chris Hemsworth 為了演好雷神身材的變化,私下過得很辛苦?

(圖片來源:電影《雷神4》預告截圖)

「雷神」身份外的Chris Hemsworth,其實更值得愛?

因為「雷神」角色Thor而成為新一代男神的 Chris Hemsworth,除了帥之外,更被稱為「行走的賀爾蒙」,但原來拋開「雷神」身份,Chris Hemsworth 本人也非常值得愛!

(圖片來源:IG @chrishemsworth)

#最愛家男神,親自為妻子紋身

Chris Hemsworth的IG裏,除了運動以外,最常見的便是他與家人的放閃照!作為顧家男神的他,沒有因爆紅而成為Play Boy,反而成為了孩子王,他在訪問曾説:

「與老婆、小孩共享生活一直是我的夢想,現在我可以享受與感受這一切。」

除了愛小孩之外,出名疼妻子的他,不僅曾親自為她在無名指紋上「C」字,二人更在前臂紋上3名子女的姓名縮寫「CEITS」。終極愛妻愛小孩的他,更在事業顛峰時,曾為了陪家人,決定暫別荷里活息影,搬回澳洲,簡直就是絕種好男人!

(圖片來源:IG @chrishemsworth)

#最關注環保議題的真男神,為澳洲大火捐巨款

除了帥和顧家外,Chris Hemsworth更熱愛地球,不單宣導海洋、環境氣候變遷等議題的重要性,更在家鄉澳洲森林大火時,大方捐助巨款救災,出一份力,更借自己的知名度,為樹熊和袋鼠們向世界發聲。簡單就是真男神!

(圖片來源:IG @chrishemsworth)

#為了老婆,雷神的吻戲由替身頂上

雖然 Chris Hemsworth 和 老婆 Elsa Pataky 非常恩愛,但原來他們也曾為 Thor 有過爭吵。Elsa Pataky曾在訪問指「Thor 是我的惡夢 !」Elsa 表示,Chris Hemsworth每拍一集 《雷神》,就會得到最新的「雷神之鎚」,而在拍攝結束後, Chris 都會把錘子通通帶回家,而且是放在家裏最中央的位置,這讓 Elsa 非常頭痛:「我必須想辦法制止他,不然他就會失控,他總想要把它們(雷神之鎚)擺在屋子裏最明歞的地方,我真的覺得不適合。而且每部電影至少會有五個,不,真的很可怕。」

(圖片來源:IG @chrishemsworth)

Chris Hemsworth也曾隔空回應這是不可能的,不過他還是能在《雷神》中為老婆作出小小讓步,就是Chris Hemsworth指,自己在《雷神3》中不僅讓替身Bobby Hanton替他拍攝高難度的動作場景,原來就連吻戲也是靠替身完成!對於這超貼心舉動,Chris Hemsworth輕描淡寫地表示:

「因為我結婚了,而我覺得那場吻戲不太合適,所以都由Bobby幫我完成。」

(圖片來源:IG @chrishemsworth)

#因為身材太壯被當作「不認真的演員」,只能付出更多

Chris Hemsworth 從當初接到雷神角色時,原來曾經也掙扎過要不要接,因為身材太壯,會讓他被當作「不認真的演員」。Chris Hemsworth 從初代復仇者到現在,一直為了維持 Thor 標誌性的壯碩體型而努力,他説:「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審美,而 Thor 的外表是這個這個角色的重點。」

但其實在荷里活電影界中,這樣壯碩的身材讓他很容易被定型為動作、商業武打片演員,很難去挑戰其他戲路,更因為身材太壯,曾被當作「不認真的演員」。

(圖片來源:IG @chrishemsworth)

「健美被視為一種虛榮的運動,如果我變得很胖,或是為戲爆瘦,那我可能才會被看作是『認真』的演員。」

為了 Thor 這個長達十年的角色劇本,Chris Hemsworth 得不斷去鍛鍊和維持身材,更被同業視作不認真的演員,所以雷神角色曾讓 Chris 情緒非常複雜及困擾。

(圖片來源:IG @chrishemsworth)

#為了角色不顧一切:每兩個小時就要吃東西、一天要吃七餐

成為雷神之路其實一點也不容易,在零CG全靠演員身材支撐的效果下,Chris Hemsworth不僅得努力運動,更得瘋狂進食,才能儲足夠的熱量及能量,才能轉化成肌肉,繼而逐步提高訓練量。

(圖片來源:IG @chrishemsworth)

早前擔仼Chris Hemsworth 的替身演員 Bobby Holland Hanton,在接受訪問時坦言,要練出Chris Hemsworth 的體態其實很困難!他無奈道箇中辛酸:「大家通常看到 Chris Hemsworth的反應是『天啊!他變得好壯喔』,但我都會傳訊息給他,『兄弟,真的是謝謝你喔,你讓這一切變得更困難了。』」

(圖片來源:IG @bobbydazzler84)

Bobby Holland Hanton更指二人彷如命運共同體,不僅運動量一樣,就連食量也得一樣。他説:「我們每天訓練兩次,每隔兩個小時就要吃點東西、吸收熱量。一天要吃七餐,就算不餓也要強迫進食,導致我無法再享受美食了。」Chris Hemsworth的私人主廚 Sergio Perera也在採訪中指:「當雷神準備開拍新電影時,他們會規劃增加食物的份量,大概一天六到八餐,才為了帶給身體足夠的營養。」

(圖片來源:IG @chrishemsworth)

為了補充蛋白質與能量,藉此提高訓練量,其實 Chris Hemsworth 這十年間也為雷神光環付出不少,就連替身演員也擔心追不上 Chris 而不敢怠慢,可見他本人對於身材的要求與付出極高。

(圖片來源:IG @chrishemsworth)

#為了 Thor 鍛鍊超過十年,稱自己「全職健身」

雖然《雷神》的個人電影只出到第4部,但其實當中已超過十年時間,而 Chris Hemsworth 正是為了角色,鍛鍊超過十年,每天的高強度訓練,讓他開玩笑道:

「我應該是所有演過 Thor 的演員裡,最適合這個角色的人。」

(圖片來源:IG @chrishemsworth)

Chris Hemsworth 指健身早已成為他的「全職工作」,簡直就像職業健美運動員,不過他也稱自己的確是有點健身過度,從一開始為了角色,到後來真正愛上健身,成為興趣,他直指自己已達走火入魔的程度,他説:

「健身的人通常不會意識到這項運動不應該每週七天、一天兩小時,以前我就是這樣,而且把強度加到最強,讓自己超痛苦。」

(圖片來源:IG @chrishemsworth)

就算到了健身的「Cheat Day」,他為自己犒賞的也是一枚「Extra Large Donut」,就是上圖的大車轆,就連經常同場演出的《 Guardians of the Galaxy》Chris Pratt,也在IG向他喊話,指:「拜託不要再練了!不然在你旁邊會看起來很小隻!」

(圖片來源:IG @chrishemsworth)

(圖片來源:IG @chrishemsworth)

#曾想過把運動強度調低,但為了隨時脫衣服還是決定堅持

雖然已把健身當作興趣的 Chris Hemsworth ,在每天面對如此高強度的運動也會吃不消,所以他曾想過調整健身強度,但礙於雷神的身份,他認為維持身材是作為角色最基本的職業道德,所以他把念頭打消,因為:

「我還是希望能維持一定的水準,畢竟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需要你把衣服脫掉。你不會想要外表看起來像大力水手,結果一脫,有的地方都是肥肉。」

果然像他所言,世上也沒有比佢更適合當雷神的人了!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