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靈性導師真實個案分享:家人愛人緣未了、意外溫馨的靈幻經歷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95k views

靈性導師真實個案分享:家人愛人緣未了、意外溫馨的靈幻經歷

19.04.2021

清明節前後,總會有很多人來分享靈幻經歷,大概都因為春去夏來,天氣總是晦明晦暗灰,時又微雨紛紛,行人思親情切。究竟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抑或思念的力度強大到可以收到其他「頻道」?玄幻之事始終難求統一答案,分享靈幻經歷也不過是想多聽幾個分析,然後從中找個能令自己心安的說法而已。

家人愛人緣未了、意外溫馨的靈異故事Photo source:《The Haunting Of Bly Manor 》劇照

而按宗教人事的意見,除了某些特異功能人事外,大部份偶然「能見」的,其實都與案主有淵源。物質世界的聯繫斷了,緣未了,就在靈性層面再連接。分享幾宗真實個案經歷,大家又有甚麼看法?

Photo source:《The Haunting Of Bly Manor 》劇照

靈性導師真實個案分享:意外溫馨的靈幻經歷

靈幻經歷案主: Jonathan

父母在我9歲時就分開了,媽媽就把我帶到澳洲跟外婆生活。相依為命,所以關係特別密切。即使近年我在香港發展,每年都會抽空回澳兩至三次,跟外婆過過日常。

大約半年前,她確疹了淋巴瘤,但Covid -19的關係,我不能回澳,只能天天跟外婆視象。直到今天3月中,外婆情況轉差要入院了,月底時,據說是已經半昏迷。然後,4月1日那天,我整晚都睡不著,輾轉反側直到清晨才迷迷糊糊的睡過去,發了一個奇怪的夢。夢中,我變回一個小學生,外婆帶著我上了一部白色的小巴。我們跟往常一樣閒話家常,途中,她忽然著我下車,說:「你先上學去,我要買菜,回家見。」我下車,和外婆在車窗對望著,直到小巴駛前轉彎,我忽然就醒過來了,滿腦不詳預感。果然,不到5 分鐘就收到電話。

Photo source: highintheskyphotography

現在,我只能對著南方的天空跟外婆說:「請妳先買菜做飯,我們天家再見。」但我知道,有另一個世界,讓人可以重聚。

靈幻經歷案主:Narcissus

我和他一起時,我25歲,他49歲,是個離了婚帶著三個成年孩子的男人。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愛上這樣的一個人,樣子一般,身材不高,也太成熟了一點。我們是掙扎過的,但我們沒有做錯事,只是不在大眾眼中相配而已,所以最後都開始了。

他讓我感受到支持與被愛,我也愛他,感激他。但我們始終得不到雙方家人認同,加上他在某個範疇有一定的成就,外界又會把這段關係想得很複雜。所以,我們只能愛得很低調。兩個人一起4年,僅一次一起外出旅行。在沖繩的2星期,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假期,他在海邊對我保證,會好好愛惜身體,一直陪著我走更遠的路。那刻,我笑他甜言蜜語,他回話說:「你會看到的。」

Photo source:《The Haunting Of Bly Manor 》劇照

可是,他還是先走了,才五十出頭,是心臟病。送別的一天,我只能以一個親蜜的外人的身份,坐在大堂後排看著他前妻為他處理身後事,連瞻仰遺容也不敢太激動。然後,他的子女也沒有告訴我他長眠之處。這痛和不捨,我壓抑了很久、很久。

直到一個雨天黃昏,我如常下班,忽然有一輛的士停在我面前,原來司機以為我要截車,我沒想太多就跳上車去。車廂內播放著關淑怡的「只得一次」,那是從前我們晚餐時常聽到的。然後,不知怎的,我的視線又落在車頭前方司機證上。車牌號碼,正是他的名字縮寫和生日。這單純是巧合嗎?!我不知道,我寧願相信他雖然走了,但沒有忘記對我的承諾。

Photo source:《The Haunting Of Bly Manor 》劇照

靈幻經歷案主:Marco

第一段婚姻,因為還未成熟,做了很多不應該的事,很差很差。最後,淨身出戶。離婚後幾年,經濟不好,也一直活在內疚與後悔之中,很落魄。

後來,我遇上了女友,她雖然知道我有過去,但也沒有追問。經濟方面,也很獨立。和她一起,我就像重獲新生一樣,可以放下從前的一切,重新做個好人。她常說我是她的superman,但其實我覺得她是我的天使。

本來打算儲些錢,過幾年跟她結婚,但去年底,她走了。從發病到離開,只短短四個月,最後的日子,我們都明白結果不會改變,所以選擇了回家過。我每天陪在她身邊, 因為藥物反應的關係,她常常感到唇乾,我就會為她塗上潤唇膏,是菊花味的。然後,她走了,但我知道她還在,因為無論去到那裡,我常常都會感受得到有一陣流動的空氣送來菊花的香味,就算置身室內,也有這種情況。

lifeanddecor

直到有一天,我在等過馬路,有一個婆婆來要我捐款買旗。我在找零錢的時候,婆婆忽然對我說:「你要振作起來,不然她不捨得放下你。」 空氣中又飄來一陣菊花的香氣,我望著婆婆的背影,鼻酸起來,一時間不知該做什麼反應。

回家後,我才看到外套上那枚小小的貼紙,原來籌款機構正是和女友的病有關的。然後,接連幾天,我彷彿偶然都會看到她的身影,有時在家附近的街角,有時我在客廳又好像聽到廚房有雜音,甚至試過在洗澡時在霧鏡中看到她的影子。我不知道她是否有話要對我說,也不知道自己應該怎樣做才好。這一刻我只能夠對天答應她,我會好好活下去,但我還是無法放下她。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