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Jennifer Aniston的後天逆齡養成記「54歲,不只是個數字嗎?」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65.81k views

Jennifer Aniston的後天逆齡養成記「54歲,不只是個數字嗎?」 

11.08.2023

有誰能從1990年到2023年依然能保持強大的號召力? Jennifer Aniston是也。三 年多前Jennifer Aniston開通Instagram後, 5 小時內破達百萬追蹤人數,甚至因太多人追蹤引發「系統癱瘓」的意外事件,更破了健力士世界記錄。不少網友都表示不解為何54歲的Jennifer Aniston身型看起來依然健美有活力,而她自己也坦言,自己的身材的確比20歲好更多!

Jennifer Aniston的後天逆齡養成記|「50歲,不只是個數字嗎?」 (圖片來源:IG@jenniferaniston)

(圖片來源:IG@jenniferaniston)

Jennifer Aniston的後天逆齡秒技|「50歲,不只是個數字嗎?」

Jennifer Aniston長年是荷里活最強的美魔女,她曾在《Interview Magazine》兼個人生日時發表的訪問照,全身小麥色的肌膚和緊緻的曲線,用事實告訴大家「50歲又如何?」其實Jennifer Aniston長年得到零負評, 自《老友記 Friends》於 1995 年啓播以來, Jennifer Aniston 將 Rachel Green 的角色演得自然,鏡頭前後都親民成為美國甜心,多年來她經歷了離婚的人生低潮,卻以正面態度活得愈來愈精彩,不只是美魔女外表,她的自律人生也令不少人大感佩服。

(圖片來源:IG@jenniferaniston)

Jennifer Aniston美嗎?

荷里活美女如雲,坦白說小時候看《Friends》時,對於Jennifer Aniston那時候美國甜心型的美不以為然,但眼見一個女人經歷過前夫在全世界面前出軌、走過情傷再婚再離婚,但依然自強地好好照顧,這種氣質和氣度,反而讓Jennifer Aniston像美酒一般愈老愈醇。別以為女明星注定天生麗質,Jennifer Aniston曾說過自己不是天生食明星這行飯,小時候更是肥妹不斷被片商拒諸門外,故需要更加努力才能保持健美體態,最近她在《Glamour》分享對逆齡看法,絕對是最實用的抗老筆記。

(圖片來源:IG@jenniferanistononline)

1|不選累死人的有氧運動,靠這訓練保持運動意志力

Jennifer Aniston不止一次說過逆齡最有用是多運動、多飲水、注意飲食。老生常談,但最work。荷里活明星教練Leyon Azubuike就曾說過Jennifer Aniston意志力驚人,為了配合早起拍戲,她可以凌晨4點已在跑步機上跑步,而她的運動組合亦非常全面,包括有氧活動如跑步、拳擊等,再配合瑜珈和pilates等伸展運動。

(圖片來源:IG@jenniferaniston)

Jennifer Aniston曾在訪問説:「我對於運動的態度不再像從前般,過去我盡全力把自己逼到極限,在45分鐘到一個小時的有氧運動用盡全力,因為這樣的效果最好,不過這樣做不僅會給你的身體帶來壓力,你還會被燒死;誰會發自內心願意做這些事? 」為了不把自己逼死,從而失去了運動的樂趣,她選擇了另一種運動方法,她也大方分享,就是因為這運動讓她的身材比20多歲時更好。

(圖片來源:IG@jenniferaniston)

就是用阻力彈力帶,在一次背部受傷後,Jennifer Aniston就遇上了P.band(阻力彈力帶),用道具輔助,配合10或20分鐘的訓練,就能喚醒處於睡眠狀態的肌肉,所以她現在到哪都會帶著P.band,她在訪問中指:「如果你有5分鐘的休息時間,你可以戴上它,單純擺動身體。這與我20多歲做的有氧運動舞蹈相比,現在的時間變短,但訓練效果更好。 」

(圖片來源:IG@jenniferaniston)

2|芹菜汁排毒

Jennifer Aniston多年來奉行簡單早餐,她對《Allure》表示近年習慣起床先飲一杯鮮搾芹菜汁,然後飲一小杯用水稀釋的蘋果醋,有助降低血糖和膽固醇、排除身體毒素,冥想半個鐘後,再飲咖啡和進食為簡單的早餐,她表示這些習慣令她更有精力。不過溫馨提醒一下,芹菜屬於高鉀蔬菜,腎臟病患或服用抗凝血的人士不宜多吃。

(圖片來源:IG@jenniferaniston)

3|不忘曬太陽

亞洲女生見光即死,其實陽光並非如此可怕,Jennifer Aniston說:「我不相信stay out of the sun這句美容忠告,我自己就必須每天跟陽光接觸15分鐘至半小時,陽光令我感到joyful and alive,有助保持心境快樂健康。」不過當然記得塗上防曬保護肌膚,加上勤力護膚,她表示最愛用 Dr. Hauschka 的有機面霜和Shu Uemura面膜。

(圖片來源:IG@jenniferaniston)

4|Keep Inspiring

心靈年輕最能抗老,Jennifer Aniston認為生活需要保持好奇心,近來最啟發她的正是瑞典環保少女Greta!「Greta年紀輕輕但她所擁有的力量和知識,以及面對群眾時那種無畏又堅定的態度,實在太不可思議了。至於還有誰正在啟發我?女人正在鼓舞著我.,F*ck, they all do.」

(圖片來源:IG @jenniferaniston)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