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一個月鏟肉瘦腿!韓國健身女王DasolMom居家3招練出大腿縫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3.92k views

一個月鏟肉瘦腿!韓國健身女王DasolMom居家3招練出大腿縫

25.06.2020

在減肥的長期戰上,筆者一直覺得體重減輕是中途戰,「線條」才是最終勝利,很多女生體重絕對稱不上過重,但因長期坐著下身卻特別壯碩,尤其是大腿內側的贅肉,不要說令腿部線條肥腫難分,夏天走起路時互相摩擦更是難受,韓國健身女王崔寶瑛DasolMom一直是深得我心的健身KOL,42 歲的她身型緊緻之餘前凸後翹,更被韓國網友稱為「名品身材」。

 

崔寶瑛因女兒名字為Dasol,故將自己的IG取名為DasolMom,婚前崔寶瑛是一位專業健身教練和瑜伽導師,但跟不少女生一樣,在歷經懷孕生產、產後抑鬱,加上婚後一場車禍,造成頸部、腰椎受傷而長期住院,產後身材發福鬆馳,一度對自己身材不再感到自信。

5年前崔寶瑛決定再次努力健身,由於需要照料女兒,她不斷研究「短時高效」運動方法,制定出結合了瑜伽、Pilates、健身的運動,目標是不一定要到健身室,只而利用家具如椅子、彈力帶等,也能隨時有效練出如健美身材,其以高效率為本的健身連動大受忙碌的女生歡迎,現時IG已擁有18萬followers。

筆者跟隨DasolMom IG和Youtube練習過,其實不少腹肌鍛練都跟其他健身網紅大同小異,但我對其針對大腿縫的三組運動卻特別有感,尤其是在只需一張椅子就可隨時做,不懂韓文跟著DasolMom的動作也大致明白。

&utm_campaign=loading

第一組

呈側臥姿,維持骨盆與脊柱在良好曲線,腹部核心穩定,另一手置於胸前側,輕撐地板穩定軀幹,另一腿伸直後向上抬,專注於收緊肌大腿內側。

第二組

躺在瑜珈墊或是較硬的床上後,右腳跨到左大腿前方,伸長的那隻腿腳尖請盡量往「身體方向」,將左腳上抬時會發現內側超級酸,大腿縫就是這樣練出來的。

第三組

動作可藉助椅子的力量,一邊腳支撐在椅,另一邊腳抬起腿。

這三套動作分別左右腳輪流做15下為一組,共做3組,看片看似容易,其實做完隔天出現酸痛感,不過DasolMom指一開始為正常反應,堅持每天練習的話,除了能助你找回失蹤的大腿縫,筆者覺得最明顯腿部線條開始緊實纖細,希望能繼續努力,練出如DasolMom的「筷子腳」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