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中環美食2024|19間必試餐廳推介:隱世酒館/置地高CP西餐/大館日本料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8.61k views

中環美食2024|19間必試餐廳推介:隱世酒館/置地高CP西餐/大館日本料理

28.12.2023

中環美食2024|中環其實藏了不少隱世的打卡美食和餐廳,從米芝連西餐、置地高級餐廳、中環街市內的文青cafe、酒吧、日式料理、到大館精緻fine dining、素食等,不管你是中環的上班族,或是假日去中上環,希望能助你一臂之力,輕易尋找適合你價位和budget的餐廳,開始嚐味之旅!

中環美食餐廳推介2024|1. 大館Magistracy Dining Room—百年古蹟重生成華麗英倫餐廳

Magistracy Dining Room地址位於大館,先要經過古雅圓拱型長廊步入門廳,看著復古吊燈閃爍著幽暗的光時,一瞬間有種古今交錯的感覺,曾聽過有人說古蹟保育,不只是緬懷過去將建築物風乾保存,而是發掘建築歷史價值向未來設想,Magistracy Dining Room正好體現了這個價值。

(圖片來源:Magistracy Dining Room)

(圖片來源:Magistracy Dining Room)

Magistracy Dining Room主打英倫歐陸菜,同時備有多款新鮮的海鮮料理,由米芝蓮星級廚師 Chef Matthew Kirkley掌勺主理,餐廳現於星期四至星期日供應午餐菜單,並於每日供應晚餐。客人可於Magistracy Dining Room的戶外庭院Botanical Garden悠享英式古典庭院的盎然綠意,一邊品味經典的頂級gin & tonic雞尾酒,一邊享受精緻的英式小食,包括Welsh Rarebit,選用英國林肯郡偷獵者芝士 (Lincolnshire Poacher Cheddar),配以自家製酸種麵包;全新Beefeater三文治選用上等烤牛肋肉、葛瑞爾芝士和焦糖洋葱製成,配以辣根醬及鹽醋味脆片,再蘸上自家牛肉汁,肉味濃郁,惹味豐富。

閲讀更多:藏身大館Magistracy Dining Room|百年古蹟重生成華麗英倫餐廳

(圖片來源:Magistracy Dining Room)

(圖片來源:Magistracy Dining Room)

值得一提的是, 為保持食府傳統,到訪時男士須穿著長褲、西裝外套及密頭鞋履,女士則要穿著優雅晚裝禮服,勿穿著破洞牛仔褲、短褲、運動裝或無袖汗衣。假如你想找一個dress-up的fancy evening,快點試試訂位吧。

(圖片來源:Magistracy Dining Room)

Magistracy Dining Room

地址:中環亞畢諾道1號地下

電話:2252 317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6時至12時

訂座/詳情請按 

中環美食餐廳推介2024|2. 精緻意法食府A Lux — 地中海料理美饌

隱身於中環都爹利街煤氣燈旁的精緻高級意法食府A Lux,自去年初春開業以來一直致力為城中美食愛好者呈獻優雅高質的地中海料理美饌,現冬去春來,A Lux以美饌迎春,以魚子醬配香檳創作春季週末早午餐體驗,非常適合想要享用高級料理的人。

(圖片來源:A Lux)

全新的「Buon Fine Settimana」春季週末早午餐體驗定價為每位HK$ 488元(四道菜)起;另有五道菜的矜貴選擇,焦點落在頂級「西伯利亞鱘魚魚子醬(10克)及佐料」,及90分鐘無限暢飲一系列無酒精飲品(另加港幣300元),或90分鐘無限暢飲指定香檳及葡萄酒(另加港幣400元)。而「Le Dessert Chariot甜點餐車」更將為賓客於席前奉上琳瑯滿目的甜品及芝士,是城中相當不錯的週末brunch選擇!

(圖片來源:A Lux)

(圖片來源:A Lux)

A Lux

地址:香港中環都爹利街13號樂成行地庫M2號舖

電話:2663 9938

營業時間:每天中午12時至下午3時及下午6時至11時

訂座/詳情請按 

中環美食餐廳推介2024|3. 大館精緻廚師發辦壽司Sushi Zo

大館絕對是其中一個中環check point!隱藏於大館的Sushi Zo,是一家日式壽司店,主打江戶時代風格的廚師發辦壽司體驗(Omakase),其中洛杉磯分店更奪得米芝蓮星級殊榮。香港分店每天選用由日本空運到港的新鮮食材,為客人打造菜單,確保食客可以享受到頂級的日式美饌體驗。

(圖片來源:Sushi Zo)

Sushi Zo沿用了極簡主義為裝潢概念,客人亦會在傳統木製壽司枱旁享受美食,欣賞大廚在你面前製作壽司之餘,更可聆聽大廚親自介紹食材及菜式。午市廚師發辦套餐(HK$1,500)由12道當令食材組成;晚市廚師發辦套餐(HK$2,500)則由18道菜式組成,滿足不同食客的食量及飲食習慣。特別一提,大廚在設計餐單時,加入香港風味以迎合本地人口味之餘,更保持榮獲洛杉磯米芝蓮殊榮分店的烹飪理念,締造出薈萃別緻江戶前及本地風味的菜式,絕對是很值得推薦的中環日式料理!

(圖片來源:Sushi Zo)

Sushi Zo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10號大館1座警察總部大樓LG1樓01-LG103號舖

電話: 2884 0114

營業時間:星期一及星期四:晚上6時至11時;星期二、三、五及六:中午12時30分至下午2時;晚上6時至11時

訂座/詳情請按 

中環美食餐廳推介2024|4. 大館Gishiki Lounge —別具格調的雞尾酒

位於中環大館的Gishiki Lounge,以日本傳統藝術為主題,酒廊以日本古典表演藝術「能劇」為靈感,悉心調配一道道創意雞尾酒,非常適合下班後與好友小酌一杯。

(圖片來源:Gishiki Lounge)

招牌雞尾酒「不動」(Fudō)置於以日本樱桃木製成的枡中,點燃後輕煙縈繞,入口如絲般柔滑,更帶有木烤燻香;微酸的「孫次郎」(Magojiro)洋溢煙燻氣息,將酒吧自家調配的威士忌巧妙融合酸橙及冬蜜,達至味道平衡,口感順滑可口。Gishiki Lounge所有招牌雞尾酒的價格一律為HK$138,適合打卡的同時,更十分適合減壓放鬆!

(圖片來源:Gishiki Lounge)

Gishiki Lounge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10號大館1座警察總部大樓LG1層

電話: 2884 0114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下午5時至凌晨12時,星期五、六:下午5時至凌晨2時

訂座/詳情請按 

中環美食餐廳推介2024|5. 隱世華麗川菜 Grand Majestic Sichuan

身邊人包括筆者自己都愛吃川菜,然而大部分的川菜館好聽點是中國風,難聽點就是老套,最近Black Sheep Restaurants於中環歷山大廈開了首家川菜館 Grand Majestic Sichuan,踏入大門猶如進入另一空間:浮誇、華麗,但卻不俗氣。

(圖片來源: Grand Majestic Sichuan )

說起川菜,絕大部分人即時想起麻辣,但川菜並非只有濃厚辛香的辣,每一道美饌都是由多種細膩味道構築而成,因而素有「百菜百味」的美譽。Grand Majestic Sichuan的菜單絕對正宗,為傳統川菜注入新生命。

(圖片來源: Grand Majestic Sichuan )

以fine dining形式重新演繹多款四川經典菜餚,包括:指天椒拌炒本地三黃雞而成的辣子雞 (港幣$308)、結合十年陳皮與草飼牛柳的陳皮牛肉 (港幣$318)、選用本地紅鯛魚的水煮魚(港幣$368)、經典涼拌小菜棒棒雞 (港幣$148)、手切黑毛豬乾煸四季豆 (港幣$188)以及雞油津白 (港幣$179)等等。

(圖片來源: Grand Majestic Sichuan )

Grand Majestic Sichuan

地址:中環遮打道16-20號歷山大廈3樓301號舖

電話: 2151 1299

訂座/詳情請按 

中環美食餐廳推介2024|6. 現代日式餐廳 ARTIFACT

ARTIFACT為客人提供嶄新的吧檯用餐體驗,由日籍廚師 Kiyoshi Sato 領航,以獨特的東南亞烹調技巧將魚子醬以各種形態呈現。總廚將魚子醬完美搭配日本直送優質食材,突顯魚子醬的多樣性。ARTIFACT以日本的季節性哲學旬食(Shun)為基礎,推出精緻的主廚嚐味餐單。餐單將不斷增添變化,以當季最優質的食材入饌,絕對是中環其中一間很值得一試的日本料理!

(圖片來源:ARTIFACT )

ARTIFACT

地址:中環康樂廣場1號怡和大廈LG樓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六中午12時至下午3及晚上6時至11時;星期日及星期一休息

訂座/詳情請按 

中環美食餐廳推介2024|7. 蘇豪米芝蓮一星法國餐廳Louise

Louise位於中環PMQ元創坊,裝潢帶瑰麗復古的殖民地風情,當時餐廳開業未夠一年已獲2020米芝蓮一星餐廳的肯定,由法籍名廚Julien Royer帶領。

(圖片來源:IG @louise.hkg)

當中最著名的是招牌黃油雞,雞肉肉質嫩滑,鑄鐵鍋上的雞油飯用上日本新瀉米,米飯充份吸收了雞油香。而黑松露魚子醬配天使麵則加入了昆布,每一條幼細的天使麵與黑松露和昆布攪拌均勻,最後附上 Kristal 魚子醬,每一種食材完美融合引出的風味。 ​​​​​​​​

(圖片來源:IG @louise.hkg)

(圖片來源:IG @louise.hkg)

Louise

地址: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方JPC地舖

電話: 2866 0300

訂座/詳情請按 

中環美食餐廳推介2024|8. 隱世高質日式串燒店 Omakase

隱身於中上環摩羅上街的精品日式串燒店「仟穆 Chi Yawaragu」,餐廳座落於洋溢藝術氣息、 古董老店林立的社區,主打各式串燒,餐單更貫徹「從喙到尾(Beak-to-tail)」的理念,賓客可於吧枱前的位置近距離欣賞大廚在爐前製作各種串燒的手藝,令其美食體驗別有一番風味。

(圖片來源:仟穆 Chi Yawaragu)

重點推介「廚師精選八式串燒套餐」,套餐包括前菜、時令煮物、八款廚師發辦串燒、 雞湯烏冬及甜品(港幣 680 元),經由廚師發辦,更可因應客人口味訂製, 廚師發辦餐單以外的其他美食亦不容錯過。

(圖片來源:仟穆 Chi Yawaragu)

本地黃油雞是仟穆燒鳥串燒的靈魂所在, 主廚巧妙善用雞隻的每一部位,展現黃油雞既結實又嫰滑的豐富口感。製作「從喙到 尾(Beak-to-tail)」全體雞套餐內的各個部位包括「雞冠」、「雞掌心」、「雞腳 筋」、「雞尾」、自家製「免治雞肉棒」等,甚至連骨頭亦絕不浪費,配以雞肉熬煮 達 8 小時製成的濃厚雞湯

(圖片來源:仟穆 Chi Yawaragu)

仟穆 Chi Yawaragu

地址:香港上環摩羅上街 28 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下午 4 時至晚上 11 時;星期一休息

訂座/詳情請按 

中環美食餐廳推介2024|9. 雙層現代英式小酒館 69 on Jervois Bar and Grill

英式小酒館「69 on Jervois」,主打英式經典美食,部分更會融入本地特色,例如招牌和牛漢堡、忌廉蘑菇汁烤梅頭扒、吉列雞胸及芝士通心粉等。餐廳更擁有特高樓底並可眺望窗外街景,空間感十足之餘,亦同時保留私隱,非常適合下班之後一聚減壓放鬆!

(圖片來源:69 on Jervois Bar and Grill)

前菜方面,可以先試試香煎帶子配櫻桃蘿蔔,柚子和薄荷,味道鮮甜多汁、清新醒胃。另外亦可品嚐變奏版的凱撒沙律羅馬生菜配銀魚柳、巴馬臣芝士和烤麵包粒。
至於蘇格蘭傳統小食有香脆牛臟餡圓,餡圓以牛臟碎混合米飯後輕輕油炸,質地鬆脆,搭配濃郁的威士忌忌廉醬享用。另外還有香腸配燉煮綠扁豆,充滿特色,適合多人共享。

(圖片來源:IG @69onjervois)

(圖片來源:IG @69onjervois)

69 on Jervois Bar and Grill

地址:上環蘇杭街 The Chelsea 地下及一樓

訂座/詳情請按 

中環美食餐廳推介2024|10. 地道秘魯餐廳 ChullsChick

拉丁美州菜系以濃郁豐富口味及多元化菜式著稱,貫徹秘魯菜傳統,一系列菜餚涵蓋秘魯多種美食,並嚴選來自秘魯、新鮮直運的最佳食材。首先以經典的秘魯生漬魚 Ceviche Clasico(HK$160) 作為starter,這是一道味道清新的海鮮菜餚。大廚以香辣並帶有柑橘味的「老虎奶」(Leche de Tigre)為醃汁,味道清甜酸辣,層次豐富。緊隨其後有另一道歷史悠久的秘魯小食 — 海鱸魚他他薯蓉 Causa de Pescado(HK$128),絲滑薯蓉伴新鮮海鱸魚他他是一個經典配搭。

(圖片來源:ChullsChick)

(圖片來源:ChullsChick)

在選擇困難時,不妨試試具代表性的煙燻鴨胸芫荽飯 Green Duck Rice (HK$229)、秘魯特色餡餅 Empanadas(HK$128 起)或是融合了秘魯克里奧爾和粵 菜之精華的傳統秘魯炒肉眼牛柳配飯及薯條 Lomo Saltado(HK$219)。如果想嚐一下秘魯菜,不妨考慮一下ChullsChick!

(圖片來源:ChullsChick)

ChullsChick

地址:中環蘇豪嘉咸街 45-53 號地下 D 舖

電話: 2668 3948

營業時間 : 星期二至日:中午 12 時至晚上 10 時

訂座/詳情請按 

中環美食餐廳推介2024|11. 西班牙精緻料理 Quiero Más

Quiero Más坐落於中環的心臟地帶M88大廈頂層,非常適合約會打卡,最近Quiero Más以家鄉美食為靈感推出8道菜的全新廚師精選嚐味菜譜(HK$650/位)。首先以悸動味蕾的冷盤三重奏為滋味晚宴揭開序幕,其中包括36個月伊比利亞火腿(Jamón Ibérico Paletilla 36 Months)及新鮮惹味的肉碎醃油甘魚(Hamachi)。

(圖片來源:Quiero Más)

可分別搭配不同的 Cava Corpinnat Torelló高級西班牙氣泡酒,彷如置身西班牙般感受異國風情。另一款冷盤「姬黛」 (The Gilda)的創作靈感來自巴斯克地區傳統小食,薈萃海洋和陸地的食材,以醃鱈魚、醃伊比利 亞火腿腸、醃酸瓜、鯷魚及白蘆筍製成,定能為食客帶來新鮮特別的味蕾享受。

(圖片來源:Quiero Más)

Quiero Más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M88 20樓

電話:2383 0268

營業時間:每日中午12時至2時30分;晚上6時至11時

訂座/詳情請按 

中環美食餐廳推介2024|12. 蘇豪全新中東餐廳 FRANCIS west

灣仔人氣餐廳FRANCIS,旗下全新餐廳 FRANCIS west 進駐中環卑利街,菜式將以北非馬格里布的特色菜餚為主調。全新菜式包括突尼西亞香烤蔬菜沙律(Mashwiya)、摩洛哥石板烘焙薄餅麵包(Stone Baked Frena)、吞拿魚配摩洛哥堅果、杏仁和西班牙凍湯(Raw Tuna with argan, almond and yellow gazpacho)、貴妃蟹配蕃茄辣湯(Spanner Crab with Chraime)及羊肉香腸(Merguez)。非常值得一訪!

(圖片來源:FRANCIS west)

(圖片來源:FRANCIS west)

(圖片來源:FRANCIS west)

FRANCIS west

地址:中環卑利街 42 & 44 號中發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下午5時30分至晚上11時

訂座/詳情請按 

中環美食餐廳推介2024|13. Cafe酒吧二合一的意大利餐廳 Acquasala

Acquasala是於中上環Soho區的意大利餐廳,餐廳最特別的地方,是將Cafe和酒吧二合一,受地中海文化和生活方式啟發的意大利酒吧,並採用藤椅木系餐桌等渡假風裝潢,非常適合與朋友打卡,好好享受週末brunch。

(圖片來源:IG @acquasalahk)

(圖片來源:IG @acquasalahk)

Acquasala 由意大利人經營,提供優質的食材、正宗的食譜和符合意大利最高美食標準的用餐體驗。主食推介烤薄牛肉配蘋果醬,烤牛肉肉質粉嫩,生熟程度控制得好,而飯則用上日本珍珠米,增加嚼勁,相當值得推介!

(圖片來源:IG @acquasalahk)

(圖片來源:IG @acquasalahk)

Acquasala

地址:中環蘇豪伊利近街13號地下及閣樓

電話:2895 0085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1:00 – 00:00 (星期一全日休息)

訂座/詳情請按 

中環美食餐廳推介2024|14. 米芝蓮二星餐廳Arbor —新派法國菜

米芝蓮二星餐廳Arbor,位於中環藝術地標H Queen’s內,室內設計採用悠閒的地中海風格,餐廳樓底高,空間感十足,讓人暫時遠離中環區的繁囂。Arbor主打新派法國菜糅合日式元素,祖籍芬蘭、經驗豐富的大廚堅持採用新鮮、主要源自日本的食材,以嫻熟的法式烹調技術,加上北歐精準細緻的態度料理菜餚,令食材的自然滋味得以提升。

(圖片來源:IG @arborhk)

(圖片來源:IG @arborhk)

菜式設計亦不忘配合餐廳自然的主題概念,只供應套餐,包含多道精緻菜式,更可選擇加大主菜分量,酒單更使人眼前一亮。如果想要一嚐高級法日料理的話,Arbor是中環相當不錯的餐廳。

(圖片來源:IG @arborhk)

(圖片來源:IG @arborhk)

Arbor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25樓

電話:3185 83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 – 14:30 ; 18:30 – 00:00

訂座/詳情請按 

中環美食餐廳推介2024|15. 米芝蓮三星意大利餐廳 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

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是米芝蓮三星意大利餐廳,位於置地,居高臨下,俯瞰遮打道繁華街景。餐廳主廚BOMBANA Umberto一直堅持以時令食材創作新派美饌,每道佳餚均觸動各地饕客的味蕾,包含了意大利菜傳統和昔日烹調手法,必試菜式有大蝦手工義大利麵及寬扁麵。

(圖片來源:IG @ottoemezzobombana_hongkong)

(圖片來源:IG @ottoemezzobombana_hongkong)

(圖片來源:IG @ottoemezzobombana_hongkong)

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

地址:中環遮打道16-20號歷山大廈2樓202號舖

電話:2537 885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00 – 14:30 ; 19:00 – 22:30 (星期日全日休息)

訂座/詳情請按 

中環美食餐廳推介2024|16. 印度風素食Veda

Veda 位於中環亞畢諾道的Veda主打印度風素食,菜式非常特別!Samosa Chatt口感似春卷,但卻是由薯仔製成。Sev Puri食法特別,先在空心波波外殼敲個小洞,再加入餡料和醬料,非常開胃,如果喜歡素食的話,不妨到訪中環一嘗!

(圖片來源:IG @vedahk)

(圖片來源:IG @vedahk)

(圖片來源:IG @vedahk)

Veda

地址:中環亞畢諾道2號

電話:3755 306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8:30 – 22:00

訂座/詳情請按 

中環美食餐廳推介2024|17. 半開放式廚房的中東料理 BEDU

擁有半開放式廚房的BEDU,取自穿越北非到中東沙漠的貝都因游牧民族來汲取創作靈感;以樸實無華、開放和輕鬆活潑的方式展示中東的多樣化美食文化,菜式方面,首先享用清新開胃新鮮時蔬及醃菜Selection of Oriental Mezze來打開序幕,接著是注入薰衣草的蜂蜜烤菲達芝士,還有龍蝦天婦羅配上精選香料。滋味主菜有油封鴨餡餅Pastilla及野菌莓果燴黃金飯,最後甜品以胡椒士多啤梨金寶配荔枝及玫瑰花瓣作結,非常有異國情調

(圖片來源:BEDU)

(圖片來源:BEDU)

BEDU

地址:中環歌賦街40號地舖

電話:6343 5622

詳情請按

中環美食餐廳推介2024|18. 居酒屋Yurakucho — 雲咸街的小東京

Yurakucho的靈感來自東京的eki(亦即東京地下鐵站)的鄰近地區,是一家别具一格的清酒和爐端燒店,最精緻的爐端燒是Yurakucho的靈魂所在,配備炭燒串燒、燒烤拼盤及精心製作的小吃食。每道菜式均是新鮮烹 製,採用醃製、發酵和各種味噌調味作主要元素,各具獨特風味。

(圖片來源:Yurakucho)

(圖片來源:Yurakucho)

(圖片來源:Yurakucho)

Yurakucho備有通過酒龍頭源源而來的日本高球雞尾酒,以此向居酒屋文化精髓致敬。各位更可以期待在 Yurakucho尋獲讓你意想不到的純米酒、吟釀、意大利經典Negroni及燒酒;Gagan更會以季節限定的酒款及以亞洲 為題的雞尾酒向東京酒吧致敬,最適合和朋友們小酌一杯!

(圖片來源:Yurakucho)

(圖片來源:Yurakucho)

Yurakucho

地址:中環雲咸街43-55號余悅禮行地下

詳情請按

中環美食餐廳推介2024|19. Barkada現代菲律賓菜

由飲食網紅Jen Balisi及餐飲集團Singular Concepts合作的全新菲律賓餐廳 Barkada,在是菲律賓語中意指一群親密的朋友,菲律賓菜在香港相對較冷門,Jen Balisi本身為菲裔美國人,Barkada正好以摩登手法演繹真實的菲律賓家鄉美食。

(圖片來源:Barkada)

最近Barkada將於9月2日開始每月首個星期六,帶來一場充滿玩味的復刻回憶卡拉OK早午餐。賓客可先享受美味的菲律賓菜餚及無限量暢飲,稍後時間,餐廳將會為卡拉OK派對騰出空間,讓所有賓客高歌一曲,結合了90年代和00年代初輝煌音樂時代、菲律賓美饌及酒品的餐 飲體驗,讓你釋放埋藏於內心的Beyonce及Jay-Z!

在Barkada的復刻回憶卡拉OK早午餐中,賓客可以享受3.5小時的無限量暢飲,包括:清新的柚子味氈酒及蘇 打水、用芒果和菠蘿浸泡的Barkada Spritz、葡萄酒、啤酒及氣泡酒。

(圖片來源:Barkada)

Barkada選用Pica-Pica分享拼盤來呈獻這場表演的主角—菲律賓美饌,經典開胃菜拼盤為 盛宴開場,包括上海春卷、素菜春捲、三文魚片及菲式醃爆米花雞。主菜部分餐廳提供經典菲律賓蒜蓉飯配 煎蛋炒飯、菲律賓醃豬肉,菲律賓烤牛肉、醃Omni新午餐肉及菲律賓雞肉香腸等一系列令人垂涎的菜式供 賓客選擇。對於那些尋求獨特風味的賓客,辛辣椰子麵及著名菲律賓豬肉碎一定能滿足你。盛宴以餐廳用刨 冰作靈感的Halo-Halo 新地拼自家製椰子紫薯冰淇淋及芒果作結。

Barkada復刻回憶卡拉OK門票價格從港幣688元+10%起,包括3.5小時的無限量暢飲和餐飲套餐。無酒精套 餐定價為港幣488元+10%。

Barkada

地址: 中環FOCO 閣麟街46至48號地下

詳情請按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