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姜濤演唱會2023座位表/門票/歌單/嘉賓|MIRO6月19購票攻略,暖心男神姜濤很值得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2k views

姜濤演唱會2023座位表/門票/歌單/嘉賓|MIRO6月19購票攻略,暖心男神姜濤很值得愛!

15.06.2023

姜濤演唱會2023|姜濤終於在8月3至5日迎來第一次個人的亞博演唱會,姜濤演唱會共三場,8月3日是MIRO的會員專場,7成門票將公開發售,門票價錢分別是$1,080、 $880、$580,Madame Figaro為你整合了姜濤演唱會的座位表、門票、隱藏歌單、嘉賓、搶票攻略等重點詳細資訊,希望為助姜糖一臂之力!

姜濤演唱會2023座位表/門票/歌單/嘉賓(圖片來源:IG @keung_show)

姜濤演唱會2023座位表/門票/歌單/嘉賓|演唱會將於8月3至5日舉行

MIRROR六子將會由2023年7月至下年開始舉辦個人演唱會,而姜濤將會壓軸登場,於8月下旬舉行《FWD 富衛保險10周年 x HKT 呈獻:KEUNG TO “WAVES” IN MY SIGHT SOLO CONCERT 2023》,地點定於亞洲博覽館,姜濤於發布會上表示:「構思好,想表達自己思想,唱好啲歌跳好啲舞,希望令大家看到些少進步。」

(圖片來源:IG @keung_show)

《KEUNG TO “WAVES” IN MY SIGHT SOLO CONCERT 2023》詳情

演唱會日期:2023年8月3至5日

演唱會時間:20:15

門票價錢: $1,080/ $880/ $580

演唱會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購買網址:HKTicketing快達票

優先購買:MIRROR Official Fan Club

公開發售日期:2023年6月19日

閲讀更多:演唱會2023|香港演唱會6-10月時間表/搶飛攻略/門票價錢/座位表(不斷更新)

姜濤演唱會2023座位表|亞博三面台

(圖片來源: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姜濤演唱會購票攻略|MIRO 6.19優先訂票懶人包

1. MIRO場可即日起至6月11日23:59於 mirrorweare.com 活動頁面以有效電郵登記領取「MIRO專屬代碼」(登記當日需持有效MIRO會籍)

2. 6月13日「MIRO專屬代碼」會發送至已登記之電郵

3. 6月19日早上10時透過早前於活動頁面登記之電郵獲取「指定網站連結」及「MIRO專屬代碼」,登入指定網站連結輸入「MIRO專屬代碼」買飛!

*每個「MIRO專屬代碼」只限使用一次 門票有限,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留意每個專屬代碼最多可以買2張飛)

(圖片來源:IG @keung_show)

姜濤演唱會2023嘉賓、歌單

姜濤早前接受訪問時透露個人演唱會將會嘉賓環節,打算邀請不同的人合作,同時亦有機會邀請MIRROR 11兄弟作為嘉賓,但不少姜糖猜測他將會邀請羅志祥出席,而羅志祥也大方回應:「只要他開口,我一定答應!」相信很大機會看到二人同場!雖然官方尚未正式公佈有關資訊,不少粉絲都表示非常期待姜濤唱大熱歌曲如《孤獨病》、《Dear My Friend》、《作品的説話》、《鏡中鏡》、《Master Class》等等。

(圖片來源:IG @keung_show)

閲讀更多:姜濤《作品的說話》歌詞顯修養 | 小鮮肉的old soul比你想像中更「有靈」

解析暖心男神姜濤為何值得愛?

從《全民造星》的姜B,今日真真正正能撇下這個略嫌帶孩子氣的稱號,由音樂到近期的好人好事,姜濤蛻變成姜Man,以不符年紀的成熟行事,就連身旁以前不愛他的人也紛紛變成姜糖,合作過的人也對他讚不絕口,到底這位低調男神為何如此值得愛?

#以「作品説話」之餘,更愛以「人品説話」

最近身旁不少不愛追星的朋友,竟然默默表示覺得姜濤好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事緣6歲女孩周天瑜因醫療事故變成植物人,周爸爸為女兒播放歌曲《蒙著嘴說愛你》,沒想到女兒對此出現反應。姜濤得知後,立即在IG為天瑜打氣,更指: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Hello天瑜同埋天瑜爸爸,我睇到你哋嗰段片,我都唔知道係咪真係因為我嘅歌令到天瑜有好到……如果係嘅話,我真係好開心。我唔知可以幫到你哋嘅乜嘢。好想錄段片同你哋講:你哋一定要加油!我知道天瑜爸爸都好辛苦,照顧天瑜照顧咁耐。希望天瑜快啲好番,姜濤哥哥有時間我一定睇下可唔可以嚟探到你,你快啲好返,咁我就可以親口唱隻歌畀你聽!希望你哋加油!」

(圖片來源:Facebook@keung_show)

周爸爸對於姜濤回覆更表示驚訝,他指:「以姜先生現在的人氣,無諗過佢會拍片為我哋一家人打氣,給我們很大的力量,更加意想不到佢仲私下發訊息畀我,同我傾偈,仲再次應承我,如果情况許可的話,佢願意抽時間去探訪天瑜,唱歌畀佢聽。利申,我本身唔係姜糖,我没有打算去神化或消費别人,但確實聽得岀佢唔係做表面功夫,覺得佢好善良,好親民。現在的香港需要這種熱心的公眾人物,為社會帶來更多正能量。萬分感謝姜濤先生!」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別的藝人不敢説,但如果是姜濤的話,他肯定會找數!除此之外,其實早前他與hellosss玻璃骨女孩斌琳見面時,除了默默與Ian調位好讓斌琳靠近偶像外,鏡頭外飯拍更攝下他一直蹲着與斌琳聊天,直到活動完畢也一直默默照顧這位女孩。可能是姜Man常説應「以生命影響生命」,也影響到一眾姜糖行善,出錢邀請視障人士幫助製作Postcard上的點字。

(圖片來源:IG @hongkongblindunion)

大概大家愛姜濤的原因,因為他的「以生命影響生命」不只説説而已,而是真正以行動和人品説話。

#真心希望香港樂壇百花齊放,成為亞洲第一

姜濤兩年都在叱咤指希望成為亞洲第一,但其實他並不是單説Mirror,而是寄寓整個香港樂壇,除了做好自己以外,姜濤更會經常尋找其他欣賞的音樂人合作。

(圖片來源:IG @gareth_tong)

像之前湯令山在IG指:「一開始send咗個demo比姜濤嘅時候,其實好驚佢唔鍾意,因為音樂風格同而家香港主流音樂太大對比,字好多,唱歌部份唔多。但係冇諗過第一次俾佢聽完之後,佢竟然話好鍾意,冇乜嘢改 。我問過佢你知道香港冇其他主流歌手會接受,佢答返我知道但係我鍾意,的確真係得佢一個做到。」

(圖片來源:IG @gareth_tong)

除此之外,更為師妹Collar護航,指:

「畢竟這個行業需要我們藝人和觀眾一起努力,不分你我,只要有好的東西就需要我們去支持和鼓勵。正因為我們當初走過很多彎路,才希望後面的人可以走得更輕鬆。我們需要幫後面的人鋪更好的路,我想這也是需要傳承的精神。我們可以告訴別人,香港的音樂,一點都不差。」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圖片來源:IG@candyw1219)
(圖片來源:IG@candyw1219)

曾經有Haters指他想做第一非常自大,但實際上他的原意是想希望香港音樂成為亞洲第一,與所有新世代創作人共同努力。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不願做流量藝人,用心做好音樂

現今世代個個都追求流量,但對姜濤而言卻正好相反,昨日他於Do姐商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訪問説,比起流量,他更希望真正做好音樂,以作品説話。他説: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我好鍾意睇分析,所以成日話用作品說話,只有作品可以鞏固,好多人話我哋係流量artist,只有人氣,當你有好作品,先會鞏固。」問他是否想脫離流量歌手?姜濤說:「對音樂有追求就想脫離,永遠有人比你後生靚仔唱得跳得,只有作品可以留下。」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事實上他並不是紙上談兵,而是對自己每首歌曲也非常有要求,老實講他可以穩陣專做大路情歌,一心一意「攻陷」姜糖,畢竟誰看到姜濤派心心不會頭暈?不過他卻選擇在音樂事業中回應社會,讓歌曲除了情情塔塔之外,更添其他意思。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包括《孤獨病》與粉絲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蒙著咀說愛你》在疫情下為大家帶來正能量、《Dear My Friend 》紀念好友、《Master Class》與《鏡中鏡》大玩非傳統曲風,以自己名氣嘗試為香港樂壇帶來新景象。老實説,N年前認為姜濤一味靠Chok的人,現在也紛紛因為他的作品而愛上他,果然用心做好音樂就會有人賞識!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誠實面對自己,做人説話夠真

姜濤最得人心的地方,就是夠真。套《IT狗》一句,根據「大台理論」,曾幾何時的明星和偶像都要謹遵人設,不能表現真我,不過姜濤卻一於少理,更喜歡把真正的自己表現出來,又或者把以前做錯的事情坦白,希望粉絲不要走他舊路。姜濤從未掩飾自己以前的「肥仔」身份,更會老實與粉絲交流,告訴她們自己需要空間,希望她們停止私追,而不是因為擔心人氣下滑而一味縱容,更勁Man説自己粉絲自己教!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除此之外,姜濤在《口水多過浪花》中誠實面對自己的過去,「由細到大,自己內向性格,我又好衰衰地,我係一個好肥嘅人,但內心深處唔肯承認自己咁肥,當呢種矛盾狀態一齊時,就會做到乞人憎,可能大家話我肥,我會話:肥乜吖!我都會攻擊番人哋,人哋可能一句玩笑說話,我好認真,呢啲可能導致到外界人越嚟越唔鍾意我,我都唔想鍾意佢哋,呢種幼稚心態,導致自己嗰時冇乜認識到朋友。」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借自己的經歷,希望讓年輕的姜糖引以為鑑,他説:「大家覺得我成長好勵志,但我又唔夠膽咁講,總之問吓自己想成為乜嘢人,最可以推動自己只有自己,多啲同自己溝通,誠實面對自己諗法,係咪甘於成為咁樣嘅人,希望多啲同自己溝通,所以最終解決都係自己。」

(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筆者心中,一個全能偶像除了得在歌影視方面全能外,或者更重要的是他如何以身作則,成為粉絲的榜樣,以生命影響生命。大家從2022年開始,都不準再叫他「姜B」,要改口稱這位成熟的男子為「姜Man」!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