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國民老公」孔劉開IG| 孔劉的8個隱藏魅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68k views

「國民老公」孔劉開IG| 孔劉的8個隱藏魅力

03.12.2021

一向個性低調的韓國「國民老公」孔劉竟然開了個人instagram帳號!這個消息對於「孔太太」們來說簡直就是2021最大的喜訊,大家都紛紛討論起他的第一張圖片是一隻烤魷魚,沒有補充任何文字,很有孔氏風格。

(圖片來源:ig@_gongyoo_official_)

孔劉以《咖啡王子一號店》打響名聲,2016年憑《鬼怪》、《屍殺列車》等作品讓他紅遍全球,人氣急升的孔劉迅速攻佔全球女性心中最想嫁的人選寶座。昔日「韓國四大公共財」:孔劉、蘇志燮、玄彬以及姜棟元,目前剩下兩位單身,孔劉還是屬於大家的。雖然孔劉不是典型的帥,但是他有一股神祕魅力,和成熟穩重的氣息絕對是「好老公」的最理想特質,一齊看看「國名老公」的隱藏魅力吧。

(圖片來源:ig@management_soop)

1 | 性格低調,享受獨處。

比起與一群人狂歡,孔劉更享受在家獨處。雖然開社交平台帳號,對於明星來說只是正常操作,但是對於孔劉來說則是跨出一大步。孔劉曾經多次表示自己不愛公開私人生活,近況都是透過公司向粉絲溝通。孔劉曾說自己私底下是個相當簡單的人,享受孤獨並且給自己放空的時間,對於投入工作就是體力拉鋸戰的演員來說,是格外重要的。雖然目前的帳號是由公司代為經營,但可以在哪裏看到更多孔劉的資訊,也是「孔太太」的一大福利。

(圖片來源:ig@management_soop)

2 | 「韓國身材最健美的演員」

孔劉在螢幕前都包緊緊,其實好身材深藏不露,擁有184身高、健碩的標準模特兒身材簡直就是行走的衣架子。今年滿42歲的孔劉面臨中年的身材危機毫不畏懼,因為他堅持每天三小時健身,簡直把自己當成職業健身教練在操,結實的肌肉線條令人讚嘆,持續了十年的鍛鍊練出的好身材,連他的私人健身教練都大讚孔劉是「韓國身材最健美的演員」,甚至網友形容孔劉:「他的肩膀,就是為了擁抱而生。」,孔劉對自己的要求極高,除了魔鬼式訓練,還特別注重飲食,不用工作的時候就自己下廚,儘量吃得非常健康。

(圖片來源:《密探》劇照)

(圖片來源:ig@management_soop)

3 | 談過三次戀愛,喜歡獨立自主、主動的女生。

因為我算是很喜歡一個人獨處的,也是一個很需要有自己的時間的人,也很習慣寂寞。我認為不論是戀愛或是朋友之間,都非常需要各自的空間。打著友情或愛情之名來鯨吞蠶食彼此的空間會令人很不舒服。雖然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結婚,不過我希望能遇到能尊重彼此的空間的人。

(圖片來源:ig@management_soop)

性格內斂的孔劉對待愛情的態度十分保守,不屬於一見鍾情的衝動派,想法和條件很多,行動很謹慎。孔劉曾透露過自己談過三次戀愛,類型都屬於小鳥依人型。孔劉表示自己喜歡聰明、漂亮的女生:「外表絕對是原因之一,但內在靈魂還是很重要的,我喜歡內在美麗的人。」還有一個加分項是「手指腳趾都要漂亮。」,容易被個性主動的女生吸引。被問及為何還沒有結婚時,無奈地說「不是不結婚,我可能是錯過了時機。」生活中的孔劉就是個百分百宅男,最多接觸的是家裡兩隻貓。

(圖片來源:ig@management_soop)

4 | 完全沒有明星架子,補妝永遠「紳士腿」

除了被外界封為外表與演技兼具的男神以外,孔劉在演藝圈裡更是出了名的模範生,常被身邊的工作夥伴、粉絲們稱為暖男,身高184cm的他每次站出來總是高人一等,拍攝期間要是碰上補妝,怕化妝師不便,孔劉就會岔開雙腿,出動「紳士腿」,與粉絲合照時也是會特地蹲低,十分貼心。

(圖片來源:Twitter@gongy0079)

5 | 曾與玄彬組過業餘棒球隊

運動神經發達的孔劉原來是「棒球愛好者」,他的父親是棒球隊經紀人,從小就跟著父親一起參加棒球隊訓練,耳濡目染下愛上棒球,曾經與張東健、鄭雨盛、玄彬以及姜棟元等人組成的棒球隊「Playboys」,以背號「00」為球隊贏過多場比賽,雖然現在沒有繼續打棒球,也希望有天能再看到孔劉在球場上奔馳的模樣!

(圖片來源:TVN)

6 | 拍《屍速列車》被嚇到不知所措

孔劉近年的代表作《屍速列車》紅遍全球,劇中的恐怖畫面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隔著屏幕就都能感受到緊張可怕的氛圍,更何況是拍攝現場大量的「喪屍」面前,直接把孔劉都嚇到不知所措。他表示:「其實我是個很膽小的人,去遊樂園的時候,也會在鬼屋裡被嚇得動彈不得。在拍攝時,雖然知道那些喪屍都是靠化妝裝出來的,但還是很害怕。」連好朋友孔孝真也曾在節目中嘲笑過孔劉個性膽小,還像高中生一樣調皮,想不到男神私下還有這麼可愛的一面。

(圖片來源:電影《屍速列車》劇照)

7 | 挑劇本眼光獨到,演出《熔爐》撼動南韓社會

「我並不是為了投訴社會,或是被賦予了某種責任感才拍的 。只是希望能透過演員的身份,將一些值得被關注的議題傳遞給大眾知道,盡力地去帶給社會更多的良性影響。」

(圖片來源:《熔爐》劇照)

孔劉退伍後演出《熔爐》電影揭示社會黑暗事件,故事描述聾啞學校的學生們長期遭到教職員性侵與暴力對待,電影一出立即引起了整個社會對這起案件的關注,撼動韓國社會修法,韓國國會更修訂一系列的性侵害防制法,又名「熔爐法」。孔劉從中感受到了電影的影響力和真正的意義,他曾在訪談中表示自己希望能善用身為演員的影響力,為社會帶來正向的轉變,因此在挑選劇本時比起賺錢,他更在意演出作品,是否可引起社會反思。

(圖片來源:《熔爐》劇照)

孔劉的最新作品是即將在Netflix上映的科幻片,與裴斗娜、李準合作主演的Netflix原創劇《寧靜的海》,該劇改編自崔恒勇導演的同名短篇電影,以全球沙漠化導致缺糧缺水的未來地球為背景,講述了一組精銳隊員來到被遺棄在月球的研究基地,回收可疑樣品的驚悚故事,孔劉作為探測隊長身負重任,首次挑戰科幻作品的他,穿上這套太空裝立即讓人驚呼「太帥了!」。

(圖片來源:ig@_gongyoo_official_)

8 | 孔孝真對孔劉讚不絕口

孔劉這個名字是取自父母的姓名,原名孔地哲,他就是萬世師表「孔子」的第79代子孫,而孔孝真則是孔子第81代後人。兩人曾在韓劇《餅乾老師星星糖》合作,之後在工作和生活上互相支持鼓勵,慢慢成為摯友。孔孝真曾在受訪時說覺得孔劉話很多很囉唆,不過被問到作為女性友人如何看孔劉時,她則連連稱讚說,聲音好聽,很會保護女生,有浪漫的一面,手指很漂亮,臉小,肩膀夠寬,是型男但又很樸素,並爆料喝酒後的孔劉很可愛。缺點是性格太小心,優點是擅長聽別人說話,很會但他很難和人變熟,所以對朋友來說是限定版的男人。

(圖片來源:韓劇《餅乾老師星星糖》劇照)

說起孔劉的聲音,他那把磁性又溫柔的聲線曾經獲得韓國Naver audio clip頻道青睞,在2020年推出「孔劉的睡前故事」系列,ASMR式溫柔地用韓文閱讀故事哄小朋友睡覺。「孔太太」們不知道有沒有聽過呢?

(圖片來源:ig@management_soop)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