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孫藝珍宣布懷孕,與玄彬表示:「我們會好好守護這小生命。」|回顧孫藝珍玄彬世紀婚禮未公開細節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4.59k views

孫藝珍宣布懷孕,與玄彬表示:「我們會好好守護這小生命。」|回顧孫藝珍玄彬世紀婚禮未公開細節

27.06.2022

孫藝珍玄彬在2022年3月完成世紀婚禮後,今再傳來好消息,孫藝珍下午在IG宣布懷孕喜訊,寫道:「我們迎來了新生命!雖然現在還很暈頭轉向,但是在擔心和激動中因爲身體的變化每天都在感受著生活。我們會好好守護來到我們身邊的寶貴生命~希望大家也能好好遵守在生活中需要珍惜的東西,健康地度過。」其實孫藝珍在蜜月中已被猜測懷孕,沒想到原來是真的,相信孫藝珍玄彬的寶寶一定是最美嬰兒!

孫藝珍宣布懷孕喜訊(圖片來源:IG @vast.ent)

(圖片來源:IG @yejinhand)

不如就借這個機會,好好回顧一下他倆的超甜蜜世紀婚禮,!孫藝珍玄彬自2018年開始傳緋聞,2021年認愛公開交往,今年終於步入婚姻!玄彬曾在退伍後指自己希望在40歲前結婚,遇上孫藝珍的他終完成夢想。

孫藝珍玄彬婚禮細節回顧(圖片來源:IG @vast.ent)

孫藝珍玄彬婚禮幕後回顧|婚禮總花費超過1億韓元

1|官方公開婚照,比《愛的迫降》更甜蜜

昨日早上,玄彬的經紀公司公開二人婚照,一開始粉絲們更不敢相信照片是真的,懷疑是不是超像真合成照,沒想到居然是真的!除了孫藝珍玄彬的牽手照外,另一張照片中孫藝珍笑成「腰果眼」的婚照,更成為昨日社會媒體的最強洗版照。經紀公司表示,「演員玄彬和演員孫藝珍今日結婚了!考慮到新冠疫情持續肆虐中,此次今日的結婚典禮將以非公開方式舉行,對此我們深表歉意。同時公開兩人的婚紗照片,以感謝眾人對兩人滿滿喜愛和給予廣大的祝福。」雖然大家也看過這絕美照,但還是甜蜜得要一看再看!

(圖片來源:IG @vast.ent)

2|孫藝珍婚紗品牌大有來頭,絕美婚紗叫價過百萬

都説婚禮是新娘子的秀場,雖然玄彬當天的TomFord全白禮服也是十分帥,不過外界還是更愛討論孫藝珍的絕美造型!孫藝珍與玄彬牽手站在花朵拱門前的婚紗,正正出自Vera Wang 2020春夏系列,上身以不對稱剪裁袖子設計,裙擺帶蕾絲細節,而最特別的是,Vera Wang團隊為孫藝珍在婚紗中作出微調,除了拆掉右肩上的綢緞花朵裝飾,還在上身輕透部分加上內裏,整體感覺更符合孫藝珍的低調優雅!

孫藝真另一套婚紗則是來自黎巴嫩婚紗品牌 Elie Saab 2022春夏系列, Elie Saab以細膩手工著各,婚紗不但能突然孫藝珍的纖瘦身型,層層堆疊的刺繡花朵更為整體添細節感,Elie Saab婚紗偏俐落,Vera Wang婚紗偏優雅,簡直就是結合了孫藝珍的性格!

(圖片來源:IG @vast.ent, Elie Saab官網圖片)

除此以外,作為Valentino的寵兒,怎麼能少得了Valentino的超美婚照?孫藝珍的其中一套緍紗,是 Valentino 尚未公開發表的 2022 早秋白色禮服,穿上舵手Pierpaolo Piccioli設計的詩意華麗服裝,卻一點不覺得浮誇,反而更為高貴驚艷。

(圖片來源:IG @yejinhand)

(圖片來源:IG @maisonvalentino)

3|未公開婚照原來更甜蜜、婚禮喜帖現場全是孫藝珍風格

雖然官方不會公開婚禮現場照及小細節,但從來賓的IG還是可以來個「現場直擊」!眼利的粉絲在藝人崔星俊的IG中,發現他Po了孫藝珍玄彬婚禮的迎賓桌,本以為只是單純的現場感照,沒想到在迎賓桌上擺滿了二人未公開的婚照,對於粉絲來説絕對是一份驚喜禮物,重點是那些未公開婚照原來更甜蜜,完全感受到二人滿滿的愛意!

(圖片來源:IG @smartboy)

除了崔星俊以外,來賓之一的李同國也為大家帶來粉絲福利,孫藝珍玄彬的婚禮請帖上,以手繪婚紗照片為設計主題,並用上了真的水鑽、紗質來呈現立體感,相當典雅奢華,與孫藝珍早前公開婚訊的照片有異曲同工之妙,未知設計靈感是否來自孫藝珍?

(圖片來源:IG @dglee20)

(圖片來源:IG @yejinhand)

婚帖設計優雅外,還隱藏了滿滿細節,封口上用了夫婦倆的名字「binjin2022」作為蠟封,非常雅緻!

(圖片來源:IG @dglee20)

最貼心的是,作為Tom Ford首位亞太區香氛形象大使的玄彬,更為出席婚禮的親友們,準備了Tom Ford私人調香Rose Trilogy系列Rose De Chine 50mL香氛作為回禮,以香氣分享他倆的喜悅,真的超有sense的!

(圖片來源:Tom Ford授權圖片)

4|孫藝珍淚灑婚禮現場,孫爸爸發言感動全場

婚禮之中,孫藝珍玄彬交換戒指的一幕,更讓現場充滿感動,想起玄彬曾説:「我們要結婚了!我和總是讓我笑的她約定好了以後日子要一起走下去!」而孫藝珍又指:「我現在的愛情就好比初戀。」簡直就是幸福到哭了!而真正讓場內充滿感動的淚水,正是孫藝真爸爸牽著她的手進場,已讓藝真忍不住擦掉眼淚,爸爸將她交付給玄彬時,更指:「今天很開心,把我一直擔心的女兒交給可付托的男人,歡迎加入我們的家庭,兒子!」兩人在親友見證下交換戒指並正式結為夫妻。

(圖片來源:IG @hyunbin.fans)

5|玄彬被孫藝珍突發舉動嚇到、至親孔孝真奪花球

孫藝珍玄彬二人作為圈中的人氣王,來賓當然也是超大咖,不過揭曉來賓名單前,還是得先看一下搞笑花絮。到新娘子拋花球的環節,因為孫藝珍拋花球時太過用力,讓玄彬也不禁失笑和拍手叫好,而成功奪得花球的正是超級閨密孔孝真,不知道下一位傳出好消息的,會否就是孔孝真呢?

閲讀更多:孔孝真原本超討厭孫藝珍?女人的真友情,由克服嫉妒開始

(圖片來源:IG @hyunbin.fans)

除了七仙女的孔孝真,還有不少圈中大咖出席婚禮,當中不少都是二人「前仼」,包括安聖基、黃政民、孔劉、河智苑、田美都、丁海寅及宋仲基等。致詞的是玄彬多年好友張東健,當中歌手金範洙與Gummy更獻唱,向一對新人送上祝福,前者選唱玄彬主演韓劇《海德、哲基爾與我》插曲《只有你》,Gummy則選唱《愛的迫降》插曲《獻上我的心》,超級甜蜜!

希望二人婚後甜甜蜜蜜,趕快有新的作品,讓大家再次見到二人的合作!

(圖片來源:IG @binjin62)

(圖片來源:IG @binjin62)

(圖片來源:IG @binjin62)

    Recommended